johnawesome172'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johnawesome172

johnawesome172

V2EX member #362370, joined on 2018-11-11 22:03:51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3410
johnawesome172's recent replies
看起来是一个加强旅的 technical writer
@ppppppp
两手准备,如果不给你涨,你准备怎么做就怎么做,然后再去提。

要找个理由还不会吗,不要怕尴尬
垂直鼠标、轨迹球鼠标、触摸板这几种不同的都用过,都试过,最后发现过一段时间换着用,这样的效果会最好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ivae 问与答 餐饮店油烟气非常大要怎么处理好
原来在成都玉林社区那种网红社区居民区楼底下吃过饭,店家八点多就让客人小声,然后很早就关门了,沟通的时候说楼上有老人来投诉,看着那边还是比较和谐的。

不知道 lz 是在什么地方,然后再看看怎么的措施合适。文斗武斗都可以考虑,文的就是投诉各种部门,武斗就是来点阴,社会力量,神秘设备,群众的力量。把自己的问题,加点压力变成职能部门的问题,变成餐馆客户的问题,变成同一幢楼所有住户的问题,整个小区的问题。如果这个油烟搞的你们整栋楼都很难过,是不是问题就大点。如果这个餐馆如果多点动物,是不是卫生也不太好。如果半夜有个酒鬼门前吐点东西,是不是不太好。如果电视台抖音的电台来了,对社区影响是不是不好。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oid000 生活 IT 民工,二线养老城市推荐
@Void000 以前钱赚的多就很难适应钱赚的少了
去看 right.com.cn 里面比较活跃区的芯片组
1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ohnawesome172 酷工作 荷兰招中级 后端
@d119 从中国直接申请工作签证过来工作,好像有些公司需要在中国培训个三个月,然后再转国外,和这个岗位有些区别。一年€60,000 to €73,000 左右
1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ohnawesome172 酷工作 荷兰招中级 后端
这个岗位有硬性的 C#/.net 的经验要求,如果是只有 java 方面的背景可以 pass 了。谢谢
这种限制的思维是会伸展的:

看我的招聘帖 https://www.v2ex.com/t/1185382#reply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19:33 · PVG 03:33 · LAX 12:33 · JFK 15: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