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loading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loading 的钱包。
loading
0.06D

loading

坐井观天
V2EX member #2719, joined on 2010-11-01 19:02:15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735
Per loading'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loading's recent replies
忘拍背面了…

还是响应一下 op 的号召,拍几个好拿出来的:
1.leopold fc660c ,这也是静电容,所以 hhkb 就不拍了,程序员都很熟了。
2.atk z87 ,老婆要用 87 。
3.matrix navi 。M 家可以说是外壳外观设计顶尖了吧,太贵的型号主要是抢不到…

@Margelator 我衣服确实不带花纹,头发是普通短发,至于房子,不好意思,是简约风。

btw:给你说一句键圈经典的回复:你审美也就那样了。
op 是要把键盘反过来看的一派,其他没入坑的坛友见谅,我也欣赏不了这种。
虽然依旧是在入门级,而且是被现在的市场带歪了,你还没了自己的思考,跟随了他们说的麻将音和。

而且还是那些零售单个卖很贵,专门用于的量产的垃圾轴体。这样你会觉得你的键盘超值。
1h 2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qx 分享创造 搞了给去码头整点薯条的网站,哈哈哈
所以是点击整点薯条之后送一碗鸡汤?
op 的笔记本是挖孔屏?
充电头根本没一步到位这一说,充电协议依旧没标准,买个够功率就行。
多插几个头吧。
所以你是选的村长侄女还是选了寡妇?
https://v2ex.com/t/1218422
大家别上当了,就是来用话题养号的,直接 block 算了。

他的上一个帖子:

每天瑞幸自由,算是中产的标志了吗?
https://v2ex.com/t/121675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10:26 · PVG 18:26 · LAX 03:26 · JFK 06: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