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ucay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1 页
回复总数  601
1  2  3  4  5  6  7  8  9  10 ... 31  
13 小时 27 分钟前
回复了 israinbo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618 了, 小屏手机哪家强?
如果接受广告可以关,就可以选国产,广告都可以关掉,那就考虑小米 17 ,1+15t 的照相机不行。
如果完全不接受广告,那就三星和苹果了
13 小时 31 分钟前
回复了 zhaoyey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要使用国产手机登陆推特
是你的 vpn 问题吧,和手机无关
1 天前
回复了 DejavuMoe 创建的主题 购物 求推荐工位风扇
多多百亿补贴买了个 usb 风扇类似这样的外观: https://item.jd.com/100217124194.html (多多好像没电脑版,只是借用京东的页面,单纯一样外观,不是这个牌子,是什么双鹿电池做的估计贴牌吧,反正现在不在百亿补贴里了)
还挺好用的,虽然不能摇头,风挺大也挺好看,最低档在工位上几乎没声音
不知道怎么来的 5.5 折券,才 29 买的,还能连米家,这个连米家是一点用都没有,不能小爱语音,只能单纯 app 操作,而且每次点开到控制页面还要等好几秒等它连上,而不是时刻都在线(估计为了省电),然后只是多了个无级调速和定时功能,不要加钱到顶配买能连米家的款,毫无意义
我还以为这个外观的都一样,淘宝随便找了个店又买了个不到 20 的,样子看起来一样,但是到手小一圈。。。而且最低档就有明显声音。。。
1 天前
回复了 YoungKing6 创建的主题 股票 美股要回调了,还能相信光吗
美股这么多人都说了,回到光模块的问题,A 股你不玩 CPO 那不如清仓
你真愿意捏着鼻子买老登板块吗,我不愿意,人是可以选择空仓的
不 AI 写还手写吗?早就百分百 AI 写了,你应该是文档不够吧或者需求没说清楚
5 月 28 日
回复了 YaD2x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入手了 一加 15T,说说感受
@Bichat 其实米 17 也可以一键解锁 root ,屏幕拍照啥的都好一些,就是系统掉帧多点电池少 500 毫安
5 月 27 日
回复了 YaD2x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入手了 一加 15T,说说感受
还好不是首发时候买的,这破玩意首发卖 5000 多过于自信,叠加母亲节宣传
现在降这么多都没几个人买

因为同价位其实还有个绕不过去的小米 17
5 月 27 日
回复了 Tink 创建的主题 ☕Vibe Coding🤖 Xiaomi MiMo 随心用
哇好人
5 月 27 日
回复了 yvyvyv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618 准备换个手机
别买 oppo 这公司有问题
5 月 27 日
回复了 VoiceEXONE 创建的主题 移民 老婆最近频繁让我准备润去新加坡
为了孩子教育简直是扯淡
自己被小红书啥的忽悠了想去不要赖孩子身上
5 月 20 日
回复了 bingkunzhao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新发现了个游戏 Wuthering Waves
好多年的游戏???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emos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看选苹果还是选小米有感,十年米粉转黑
看着小红书里苹果也有很多说卡的呀,开微信视频然后打开淘宝啥的这个场景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emos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看选苹果还是选小米有感,十年米粉转黑
微信视频的时候玩其他软件,至少安卓都会卡吧。。。小红书搜了下啥品牌都卡呀
微信视频功能是有问题的
5 月 20 日
回复了 lenglengyuchen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小米 17 与苹果 17 如何选择?
我本来想进来说这是一个价格吗

emmm
其实拍照还是小米好点的

但是小米不建议买 256 ,一定要 16+512 ,我看多多现在也就 3600 啊,甚至还有这个价买到 1T 的
冲击最大的就是初级程序员,也就是目前还没毕业的或者只工作一年的之类。。。
基本上不招了,只要一个厂全员用 ai ,基本不招人了
高级以上的岗位也很少

现在也就大模型方向的算法还不需要焦虑,看着还在招人
路由器其实应该买中兴。。。
你这是刚买没多久觉得华为路由器还行。。被牌子忽悠了,华为的家用的和企业级不是一个东西
4 月 27 日
回复了 terry204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开始严查访问境外网络,如何破局
那就不要用梯子呗

不过这个意思不能是访问不需要翻墙的境外网站都不行吧,比如 github 实际上不需要翻墙,github copilot 也不需要。如果这也不让用可以准备跑路了。。
4 月 22 日
回复了 iamxueyichen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想问下大家是如何判断车的安全性
@ybbswc https://bbs.nga.cn/read.php?tid=46615002
今天车祸碰撞第一次见撞得半边车都没了的,问界 M7 这么看属于纯割韭菜的
公司买的 copilot 目前 opus 还是 4.6 ,3x 倍率,挂梯子可以正常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 3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5:03 · PVG 13:03 · LAX 22:03 · JFK 01: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