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xiongotom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3
1  2  
2021-09-26 13:23:11 +08:00
回复了 sunorg 创建的主题 Vue.js 在 vue2 或 js 中,有一个 json 对象,赋值后数据却变了
@sunorg 比如跟模板绑定啥的,仔细检查下,可能就是某个小细节没注意。
2021-09-26 13:17:08 +08:00
回复了 sunorg 创建的主题 Vue.js 在 vue2 或 js 中,有一个 json 对象,赋值后数据却变了
应该是 this.type_list 绑定了什么东东
2020-11-23 17:56:35 +08:00
回复了 wymanAtV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 Javascript 的变量定义一点疑惑,求各位大佬指导
@marcong95 是的。js 中的定义就是这样,如果方法或者语句中操作的变量没有赋值,就会返回 undefined ;直接使用变量会报错是因为 js 引擎一直找到 window 都找不到这个变量。而用 window.a 的话,就是前面那一条规则,js 变量上的属性本就无需特地的去声明一下。
2020-11-23 17:25:09 +08:00
回复了 wymanAtV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 Javascript 的变量定义一点疑惑,求各位大佬指导
undefined 不就是未声明嘛,符合定义啊。可能你的疑惑时为啥直接访问会报错,直接使用变量的时候是不会在 window 上自动创建一个变量的;但比如 a = 10 这样子,是会在 window 上自动创建一个变量,原因是有个 LHS 和 RHS 的区别,简单理解就是在赋值操作符的左边就会自动创建,右边则不会。
2020-05-08 23:12:31 +08:00
回复了 skywatcher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如何在 fastapi 的多个 app 之间共享全局变量?
@skywatcher 进程之间反正数据隔离,应该只能通过中间介质来存储了,共享变量没听说过的。担心 redis 读写和解析影响效率的话,可以每个 worker 开个线程定时读入某个变量。如果数据量大到会占用很多内存,那建议是在 redis 中就拆分数据,按需使用。如果这都不行,建议先对数据做预处理吧,api 这里不适合干这么重的活啊。
2020-05-08 21:30:11 +08:00
回复了 skywatcher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如何在 fastapi 的多个 app 之间共享全局变量?
没用过 fastAPI,worker 是线程还是进程,如果是线程,定义一个变量就行了,注意线程安全。如果是进程,只能借助其他工具了,比如用 redis 缓存起来,所有 worker 都从里面取就是了。如果只是个常量,看看创建 worker 的时候可不可以传参,这个得查查 fastAPI 的文档了,有没有可以定义全局配置的接口
建议 performance 看一下,是不是 worker 触发 onmessage 的频率很高,导致渲染跟不上。
2019-07-22 19:14:00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Baymaxbowen 那得去灰汤~~
2019-07-22 19:11:32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cubecube 稳定性还是靠谱的,公司本身也在不断拓展业务,这个办公室也搞起来 1 年多了,也刚刚换了个大点的地方,如果想有更大的空间的话,也可以推荐去上海那边
2019-07-22 18:57:12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daquandiao2 是项目型的,有自己做总包,也算是做产品吧
2019-07-22 18:56:11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CocaColf 今年应该不会动了,刚刚换了个大点的办公室,确实有在考虑。路上的话我测试过从家里出发到梅溪湖西地铁站得 1 个小时,主要是两头红绿灯比较多
2019-07-22 18:53:06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Caballarii 薪资水平确实在这个行业偏低的,这个问题也在慢慢改善,明显的工资低了就不好招人嘛
2019-07-22 18:50:41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chaosone 抱歉,这几天比较忙,才看到消息
2019-07-21 09:36:16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kazeik 嗯嗯,定居了就还是近些好,多陪陪家人,通勤时间太多还是挺痛苦的
2019-07-21 09:34:41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kazeik 确实是远了些,主要是这边基本没有做软件的公司,目前来看,打算招一些经验较少的培养一下啦。兄弟如果想回来可以找我哦~~哈哈
2019-07-21 08:38:09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dawe 老婆孩子在这边,到麓谷的话也不是没想过,但每天开车单程要 1 个小时左右,所以暂时还在宁乡,未来不排除会过去,那边招聘会好很多
2019-07-20 18:07:50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lostberryzz 是的,最理想的就是跟我一样想回老家的,但太难碰到了。预期是 10 个人,但现在还只有 5 个,过完年那阵子比较好招,这几个月就感觉不一样了,boss 上打招呼过去,回复的是极少的几个。
2019-07-20 17:46:46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southFlowFire 学历经验肯定是没问题了,不过暂时不考虑远程了,之前尝试过一段时间,现在就剩我一个了,现在也是租办公室招人。
2019-07-20 17:34:40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lucahan 哈哈,我在星沙还待过 2 年,也在易初莲花附近。确实是这样啊,但提高薪资水平我这边也没有决定权,所以比较头疼。
2019-07-20 17:32:51 +08:00
回复了 xiongotom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求点子] 小县城的前端招聘(长沙->宁乡)
@myliang 嗯,也是个思路,只是公司人事设置了学历限制,本地的人才招聘网站也了解过,也没找到过合适的;现在确实考虑找一些应届生。不过最希望的还是能找到那种想回老家的,比较稳定一些。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109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18:59 · PVG 02:59 · LAX 11:59 · JFK 14:5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