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这是一个专门讨论 idea 的地方。

每个人的时间,资源是有限的,有的时候你或许能够想到很多 idea,但是由于现实的限制,却并不是所有的 idea 都能够成为现实。

那这个时候,不妨可以把那些 idea 分享出来,启发别人。
sdjl
V2EX  ›  奇思妙想

我用 Midjourney 帮你画画, 50 元一张,有人来没?

  •  
  •   sdjl · 72 天前 · 904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我说的是真的。

    我用 Midjourney 帮大家画画,画一张收费 50 元,你可以说出你的需求,然后我会尽量画出你想要的内容,但是无法保证能画出来,更无法保证让你满意。

    最近我一直在用 Midjourney 画画,已经画了几千张了,有一定的经验,所以你可以把这个看成是一种人工服务,你只需要和我在微信上沟通需求即可。

    当然,这里是 V2EX ,使用 Midjourney 的人很多,你也可以把我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为了做这件事情,过年期间我去街边摆摊了,摆摊帮人画画,我还用 Midjourney 画了一张摆摊用的海报:

    服务内容如下:

    Logo 、用照片画画、换脸,图片中添加中文这些内容不画。

    其他内容可以先沟通,能画我就接。

    我只能保证尽量帮你画,我会尝试画许多次,然后把不错的图片拿给你选择,你可以提一些修改要求,但无法保证让你满意,购买服务前需了解这点。

    画一两张这种可以,批量的那种活不接。

    50 元画一张图的意思是,只针对一个绘画需求,你的绘画需求不可以中途修改,例如你觉得画狗不满意改为画猫这是不可以的。

    有意的话可加我微信:

    第 1 条附言  ·  61 天前
    二维码已经失效,暂时不再接 V 站的单子,谢谢大家的支持。
    96 条回复    2024-03-11 16:35:40 +08:00
    FlyingBackscratc
        1
    FlyingBackscratc  
       72 天前   ❤️ 42
    翻译:收费 50 帮忙调用 MidjourneyAPI ,其他任何都不保证,它画出来啥就是啥。
    评价:价格很合理,既然有人不会调用 API ,那么给智商更高的 OP 上税,50 一次是个正常价格。别的你别管,反正 OP 已经是画了几千张的资深画师了,有问题肯定也是你的问题不会是 OP 的问题。
    qdwang
        2
    qdwang  
       72 天前   ❤️ 2
    其实楼主你这个需求是有人需要的,但是绝对不应该发在 v2ex
    sdjl
        3
    sdjl  
    OP
       72 天前 via iPhone   ❤️ 1
    @qdwang
    @FlyingBackscratc 不要怕,我刚已经收到钱了,先给大家画点图试试
    4sunshine2012
        4
    4sunshine2012  
       72 天前 via Android
    用 bing 免费画
    daweii
        5
    daweii  
       72 天前 via iPhone   ❤️ 2
    同意二楼的说法,直接在闲鱼上摆摊应该有需求。
    cktsun
        6
    cktsun  
       72 天前 via Android   ❤️ 3
    行人評價: 一個月的 MJ 拼車帳號也不需要 RMB $50, 配合 ChatGPT/Bing+提示詞根本不成問題

    評價一下, 不是斷你財路😂
    zlkent
        7
    zlkent  
       72 天前   ❤️ 1
    在 v2 发这种帖子给人一种想钱想疯了的感觉😂。无恶意。50 值不值取决于画的内容能产生的价值。如果是设计 logo ,那 50 是绝对值的。如果只是一张手机壁纸,还是不能保证满意的....😅
    sdjl
        8
    sdjl  
    OP
       72 天前 via iPhone
    @daweii 谢谢,我也去闲鱼试试
    sdjl
        9
    sdjl  
    OP
       72 天前 via iPhone
    @cktsun 你说的成本多少钱并不重要,和收费无关。
    sdjl
        10
    sdjl  
    OP
       72 天前 via iPhone
    @zlkent logo 搞不定,因为往往需要 logo 的人无法准确表达自己的需求。
    sdjl
        11
    sdjl  
    OP
       72 天前 via iPhone
    请问大家除了闲鱼还有哪些地方适合发这样的贴?
    sdjl
        12
    sdjl  
    OP
       72 天前
    昨天去喝酒了,就没怎么回消息,我正式回一下:

    @cktsun “一個月的 MJ 拼車帳號也不需要 RMB $50, 配合 ChatGPT/Bing+提示詞根本不成問題”

    总是有人习惯用“成本定价”思维,但在我看来,一个东西收费多少钱和成本是没有关系的。

    别忘记小时候老师就告诉我们,价格是由供需关系决定的。
    sdjl
        13
    sdjl  
    OP
       72 天前
    @zlkent “在 v2 发这种帖子给人一种想钱想疯了的感觉”

    也许你的这句话隐含着“50 元定价高了,5 块钱我就觉得很不错”的意思,我先假定你确实有这个意思。

    值不值这个问题,对不同的人来说不一样。有人觉得 30 美元买一个月的 Midjourney 会员简直是太爽了,但也有人觉得 30 美元太 TMD 贵,到处找人拼车。

    因此,“值不值”不能停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问题,要站在其他人的角度去看。
    sdjl
        14
    sdjl  
    OP
       72 天前
    @qdwang “其实楼主你这个需求是有人需要的,但是绝对不应该发在 v2ex”

    我不认可你的观点,我觉得 V2EX 的朋友总是能给我更好的建议,所以我得来这里发发帖,听听大家的意见。
    hanqian
        15
    hanqian  
       72 天前 via iPhone
    相对精准地调节 midjourney 的输出真不是那么容易的,楼主要是有这门手艺,收这个价我觉得没毛病
    sdjl
        16
    sdjl  
    OP
       72 天前
    @FlyingBackscratc “翻译:收费 50 帮忙调用 MidjourneyAPI ,其他任何都不保证,它画出来啥就是啥。
    评价:价格很合理,既然有人不会调用 API ,那么给智商更高的 OP 上税,50 一次是个正常价格。别的你别管,反正 OP 已经是画了几千张的资深画师了,有问题肯定也是你的问题不会是 OP 的问题。”

    关于这个同学,你的评价很有趣,这是典型的“我没试过,我先瞎猜”。

    服务这种东西把,就好比按摩老师傅,你得躺上去按一下,才知道这个小时的钱花得值不值。

    但是,总免不了有人持有 “不就是按一按么,凭啥收这么多钱,我也可以给你按,我只收 10 块钱” 的人,这种人嘛,无论有多少,不会影响到按摩师傅的生意。
    sdjl
        17
    sdjl  
    OP
       72 天前
    @hanqian “楼主要是有这门手艺,收这个价我觉得没毛病”

    问题的关键在于,从 V2EX 上找我的人,都是找我解决难题的。

    V2EX 来的朋友,不会让我给他画个“小猫钓鱼”,他们找我,一般都是“我已经用 SD 或 MJ 尝试很多次了,我就是画不出来,我想看看老师傅你能不能搞定。”

    说实话,你画不出来的,我也可能画不出来(本质上是 MJ 画不出来),我花时间去研究了,最后我还得退款。
    imsoso
        18
    imsoso  
       72 天前   ❤️ 1
    大家针对的应该是价格😅
    毕竟现在技术发达了
    人反而更值钱
    我的认知是人画的画要比机器值钱

    如果 OP 的定价 50 合理的话
    我们在路边找一个人花半小时 1 小时画画,收费应该是 500 左右。
    sdjl
        19
    sdjl  
    OP
       72 天前
    @imsoso “大家针对的应该是价格”

    对的,价格这种东西很敏感,如果我收 50 证明了确实有生意,大家应该感激我。
    zhw2590582
        20
    zhw2590582  
       72 天前
    可能我穷吧,我觉得 10 元一张都有点贵
    qdwang
        21
    qdwang  
       72 天前 via iPad
    @sdjl 那你心理承受能力挺强的,小弟佩服
    lithiumii
        22
    lithiumii  
       72 天前 via Android
    摆摊卖这个价格应该挺正常的,但应该搭配个质量好点的打印服务之类的吧
    Perry
        23
    Perry  
       72 天前 via iPhone   ❤️ 3
    大家好,我比楼主更有资历,我画一张只要 5 毛,不满意可退款,感兴趣的私我 😂
    sdjl
        24
    sdjl  
    OP
       72 天前
    @lithiumii “摆摊卖这个价格应该挺正常的,但应该搭配个质量好点的打印服务之类的吧”

    你说这话的时候,你有考虑过用户需要打印服务么?
    k9982874
        25
    k9982874  
       72 天前 via Android
    发在 v2 是目标用户群体严重错误,在 v2er 眼里就是 50 帮忙调一次 api ,因为对 v2er 来说这事一点技术壁垒都没有。
    换个群体,咸鱼贴吧微信群啥的比较合适。
    mohulai
        26
    mohulai  
       72 天前
    @sdjl #17 这就好比普通人觉得 200 块按个摩,舒服了很值,但是按摩店里的技师休息时你觉得他会去花 200 按摩吗?就算确实舒服也会感觉无厘头。
    对于你的服务,这至少一半人都算按摩师。
    sdjl
        27
    sdjl  
    OP
       72 天前
    @k9982874 “在 v2er 眼里就是 50 帮忙调一次 api ,因为对 v2er 来说这事一点技术壁垒都没有”

    是的,就是有很多人使用相同的角度看待问题,世界上才会有那么多的商机。
    sdjl
        28
    sdjl  
    OP
       72 天前
    @mohulai 我并不觉得收 50 贵,相反,我觉得便宜,但是为了有一定的交易量,不能收得太高。
    mohulai
        29
    mohulai  
       72 天前
    @sdjl 看错了,我不是针对 17 楼回的,应该 16 楼
    LiuNeng
        30
    LiuNeng  
       72 天前
    竟然有人报名了,看来这个世界还是韭菜多。这群韭菜连点基本的信息都不愿意搜索了
    Myprajna
        31
    Myprajna  
       72 天前
    有区域重绘服务吗?区域重绘的感觉时薪不行。
    Myprajna
        32
    Myprajna  
       72 天前
    我画了 1 万多张 midjourney ,v6 的更加听得懂关键词,但是没有区域重绘,基本不能用,v5 的可以重绘,但是重画调整很费事。
    chendl111
        33
    chendl111  
       72 天前   ❤️ 1
    这不是纯粹坑人?
    sdjl
        34
    sdjl  
    OP
       72 天前
    @Myprajna “v6 的更加听得懂关键词,但是没有区域重绘”

    现在 V6 有了
    sdjl
        35
    sdjl  
    OP
       72 天前
    @LiuNeng “竟然有人报名了,看来这个世界还是韭菜多”
    @chendl111 “这不是纯粹坑人?”

    确实有客户。

    相反,我认为正是因为有这些愿意支付费用的客户,世界才变得更美好。
    MrDavidJones
        36
    MrDavidJones  
       72 天前 via iPhone
    我这只 收 25
    sobercentury
        37
    sobercentury  
       72 天前 via Android
    请问有更多的 mj 作品吗?仅海报看来水平并没有到达很高的水平。至少一眼 Ai
    LiuNeng
        38
    LiuNeng  
       72 天前   ❤️ 3
    @sdjl “我认为正是因为有这些愿意支付费用的客户,世界才变得更美好。”这句话是有问题的,比如割韭菜,韭菜也是自愿付费的,但是事实让“世界变好”没,并没有。那些搞诈骗,同样能说服受害人自愿掏钱,但也没有让世界变好。
    cktsun
        39
    cktsun  
       72 天前 via Android   ❤️ 1
    只能說某些人對自己的產品和能力過份自信,沒人想在乎你有沒有客戶。 所謂的商機、造福世界的美好言論不是給你隨便用的。

    這些東西隨便谷歌就有一大堆資源,GitHub/Medium/Reddit ,學習起來真的有那麼難,早就沒人用。更何況這些技術量是難不到這裏的 v2er ,誰說 AI 技術一定要從賺錢的思維開始?

    不想斷某些人才路就懶得詳細說明。
    cktsun
        40
    cktsun  
       72 天前 via Android
    試探一下 就 顯露原形😅
    sdjl
        41
    sdjl  
    OP
       72 天前
    @sobercentury “请问有更多的 mj 作品吗?仅海报看来水平并没有到达很高的水平。”

    回头我把客户的作品整理一下发出来,不过得先问问别人是否同意。
    abc500
        42
    abc500  
       72 天前 via Android
    非嘲讽 我怎么感觉好像是 交钱 我帮你在 chatgpt 上提问?不过你这个门槛高一点?因为没用过你说的这个 这个是否也是那种写关键字后 ai 输出图片?愿赐教
    sdjl
        43
    sdjl  
    OP
       72 天前
    @abc500 “我怎么感觉好像是 交钱 我帮你在 chatgpt 上提问?”

    是的,你理解的没错。
    gegeligegeligo
        44
    gegeligegeligo  
       72 天前 via Android
    摆摊赚了多少
    sdjl
        45
    sdjl  
    OP
       72 天前 via iPhone
    @gegeligegeligo 摆摊单子多点,前两天只是尝试了一下,明天开始我要连续去摆摊 6 天,要摆了才知道
    zlkent
        46
    zlkent  
       71 天前
    @sdjl #13 看来是我没表达清楚。你从外地运煤去山西卖,能卖得出去?就算卖得出去,买的人多么?至于定价,我的意思是,如果带来的价值超过 50 ,那么 50 没问题,如果带来的价值超过 5000 ,你卖 500 一次都没问题。所以我才拿 logo 和壁纸举例。我并不是让你真的去做 logo ,何况 logo 也不是这么做的。
    tux
        47
    tux  
       71 天前 via Android
    明码标价的都支持
    NeedMe123456
        48
    NeedMe123456  
       71 天前 via iPhone
    调用一次 API 画图就 50…?
    wingerwwang
        49
    wingerwwang  
       71 天前 via iPhone
    说实话有点心动,支持一下。
    个人感觉 50r 一次带售后包满意几个小时之内就能出结果的服务可比自己折腾好太多了。
    另外借楼,500r 一天之内搞定 pyannote+whisper 转录中文语音对话+diarization 且支持自定义 dictionary ,要求数据必须本地不能上云。能做到的回我这条消息+v 。提示一下,目前任何开源方案都不可能简单做到。
    blackboom
        50
    blackboom  
       71 天前 via iPhone
    我的需求比较复杂,但是 OP 很 Nice 很专业,虽然工具可能卖 60 块钱,但产生的价值不是工具决定的。
    sdjl
        51
    sdjl  
    OP
       71 天前
    @blackboom 谢谢

    看,我有客户来评价了,哈哈
    trioon
        52
    trioon  
       71 天前
    别的不评价,只感觉这张海报的质量不太行,不管是颜色还是这个机器人形象都有点诡异,台词也有点“土”。
    millet230413
        53
    millet230413  
       71 天前
    这个帖子很有意思,商人思维和做技术的思维直接的碰撞。
    sdjl
        54
    sdjl  
    OP
       71 天前
    @moosetang “台词也有点“土”。”

    对啊,摆摊用的嘛
    qingrain
        55
    qingrain  
       71 天前 via Android   ❤️ 1
    楼主其实提供的是服务嘛,类似于提示语优化。感觉有点像以前互联网上帮忙找资源的人,有时候我就是找不到,这种时候我会很愿意付费让人去帮我找,然后给我满意的资源。
    不过之所以会有很多人觉得疑似割韭菜,可能还是不清楚楼主过往的案例,不太信服楼主。
    如果有一两个案例,能体现楼主水平的。应该会少很多质疑。可以跟客户经过商量后,把案例发一部分。
    sdjl
        56
    sdjl  
    OP
       71 天前 via iPhone
    @qingrain 你说的有道理。

    定价 50 有一个原因,我不希望简单的需求来找我,如果我定价 5 块 10 块,就会有人找我画个头像,画个萌娃,这不是我想要的。
    Liftman
        57
    Liftman  
       71 天前
    我公司有一个员工去夜市摆摊画画。我觉得新鲜,没有体验过。我就做了一个 mid 作品合集的海报。陪他去摆摊。。。我就想看看有没有人乐意来 ai 绘画。。。。3 天。没有一个人问一句这个是什么。。。一个普通人根本不可能知道什么是 mid 或者 gpt ,他们闻所未闻都太正常了。对于 v 站内,大家或多或少肯定知道 mid 是什么。ai 是什么。但是对于普通人。他们完全接收不到这些信息的,真的很少。换句话说就是,会的不需要找人。需要找人的肯定都不知道从哪开始找。。。捎带手做这个没什么。但是不太可能变成主业。。。。而且我过去一年也在强推 gpt 给客户和员工,免费给他们用,但是就是非常困难。普通人大部分真的无法理解自己需要 ai 帮自己做什么,这个脑子就是转不过来。it 业的也大量存在无法使用 gpt 协助的,因为即使做了这个工作,不代表他们真的是感兴趣,他们只是就随便应付完一天的工作即可。
    cgtx
        58
    cgtx  
       71 天前
    "但是无法保证能画出来,更无法保证让你满意。",我司的专业人工画师都不敢这么屌。虽然甲方有时候需求的比较多且杂,但是一般都是做到甲方满意才成交的。
    GeekGao
        59
    GeekGao  
       71 天前
    v 站网友心声,我猜类似于:
    给你搭建一个 SDXL 服务,让后 API 每个月 1000 块钱租给你,你拿去给人画,能赚多少钱是你自己本事了,你愿意付费吗?
    你不愿意的话,那相信你就能理解很多人为啥吐槽你了 😄
    Tufutogo
        60
    Tufutogo  
       71 天前 via Android
    我个人觉得“无法保证满意”是正常现象,因为客户想象的期望并没法用读心术知道。

    而“无法保证能画出来”,如果不退费是我个人不愿意接受的。

    至于那些说楼主的这种业务没有价值的,只能说是对“价值”两个字的理解太过自以为是。
    sdjl
        61
    sdjl  
    OP
       71 天前
    @Tufutogo 我的步骤是,客户说需求,如果我觉得可以尝试,客户先付款,然后我去研究。

    如果我觉得画不出来,就退款,如果能画出来,再开始工作。
    sdjl
        62
    sdjl  
    OP
       71 天前
    @Tufutogo 画不出来肯定是要退款的。 例如你说“我要一只小猫在钓鱼”,我怎么画都只能画出狗,画不出猫,这就会退款。 但是如果我画出来了,确实是一只小猫在钓鱼,但是你说不是你想要的,你不满意,这种就不退款。
    sdjl
        63
    sdjl  
    OP
       71 天前
    @cgtx “我司的专业人工画师都不敢这么屌”

    不提前把话说清楚的做事风格,不是更屌么。
    sdjl
        64
    sdjl  
    OP
       71 天前
    @Liftman “3 天。没有一个人问一句这个是什么”

    我摆摊会有人看我的海报和摊位,这个时候我就会和他聊天,一两句讲清楚我是用 AI 画画的,感兴趣的人自然会问我能画什么。

    画得比较多的是头像和工作室的海报,对方的需求是聊出来的。
    YsHaNg
        65
    YsHaNg  
       71 天前
    @qingrain 就是因为 op 这个 id.... 已经和不靠谱联系起来了 project 本身我倒是没觉得有啥不合理
    Liftman
        66
    Liftman  
       71 天前
    @sdjl nonono 。对方会扭头走掉。
    pengzhendong
        67
    pengzhendong  
       71 天前 via iPhone
    @wingerwwang dict 是哪个模块用的
    wsjjacky
        68
    wsjjacky  
       71 天前
    OP 如果想让更多人信任你的这门生意的价值,可以放一些案例上来,事实胜于雄辩。
    coolfamilyxun
        69
    coolfamilyxun  
       71 天前 via Android
    很多朋友有一个误区。
    就比如说很多人看这个项目不靠谱,但是他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实际上微商上有很多人,这里面涉及到一个概率问题,如果有 5%的人感兴趣,那么就可能会有 5%的成交,你只不过是落在了 95%里面去而已。做生意不要随便满足所有人,只只需要针对满足好自己的客户就可以了。
    这就是很多技术人的误区。
    这也是我自己写一个公众号宣传销售相关思维的动力
    coolfamilyxun
        70
    coolfamilyxun  
       71 天前 via Android   ❤️ 1
    很多朋友有一个误区。
    就比如说很多人看这个项目不靠谱,但是他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
    实际上 v 站 上有很多人,这里面涉及到一个概率问题,如果有 5%的人感兴趣,那么就可能会有 5%的成交,你只不过是落在了 95%里面去而已。
    做生意不要随便满足所有人,只只需要针对满足好自己的客户就可以了。
    这就是很多技术人的误区。
    这也是我自己写一个公众号宣传销售相关思维的动力
    ZE3kr
        71
    ZE3kr  
       71 天前 via iPhone
    楼上人的有些看法,同样也适用于程序员。不少程序员不就是复制粘贴代码然后程序就跑起来了,老板不用给程序员发工资了,自己 Google 学一学,复制粘贴就行了。
    sdjl
        72
    sdjl  
    OP
       71 天前 via iPhone
    @wsjjacky 这很难,甲方满意的作品可能是从几百张图选出来的,但是作品其实很一般,但甲方就是喜欢这张。
    Qapla
        73
    Qapla  
       71 天前 via Android   ❤️ 2
    为什么不再大胆一点呢,像我朋友一样:Https://yopoxo.com
    wsjjacky
        74
    wsjjacky  
       71 天前
    @sdjl 我倒觉得问题不大。甲方喜欢肯定有他的原因,就算很一般,但至少不会很烂;而且只要样本足够多,「甲方喜欢但其实很一般」的作品比例就不会太大。卖房也要样板间的嘛,样板间的风格也不见得大家都会喜欢,但至少可以看出开发商在造房子这件事上的基本思路和品控,对买房的人而言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wsjjacky
        75
    wsjjacky  
       71 天前
    @Qapla 这个厉害👍
    wingerwwang
        76
    wingerwwang  
       71 天前 via iPhone
    @pengzhendong whisper ,主要是 prompt engineering 的部分
    sunsrise
        77
    sunsrise  
       71 天前
    合理,但你出来卖手艺/卖画,你的作品集在哪里?
    sunsrise
        78
    sunsrise  
       71 天前
    要是能画的和 Liber 一样,500 一张也不贵
    LYerma
        79
    LYerma  
       71 天前 via Android
    随便找个土狗 dapp 免费画
    sdjl
        80
    sdjl  
    OP
       71 天前
    @wsjjacky 回头看看整理出来嘛
    Abbeyok
        81
    Abbeyok  
       70 天前 via iPhone   ❤️ 1
    说到底你找错客户群体了,策略也错了
    Ccf
        82
    Ccf  
       70 天前
    试过 ai 画的林志玲,丑爆了
    ViolaH
        83
    ViolaH  
       70 天前 via iPhone
    这种要利用信息差赚钱,在 v2 根本没信息差,去其他平台试试吧
    param
        84
    param  
       70 天前 via Android
    50 元能包 50 次轮番提修改意见吗?
    sdjl
        85
    sdjl  
    OP
       70 天前
    @ViolaH “这种要利用信息差赚钱,在 v2 根本没信息差,去其他平台试试吧”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已经上闲鱼了,等我看看闲鱼的效果。
    bocchi1amos
        86
    bocchi1amos  
       68 天前
    这个方案价格估计在 V2EX 的人看来(包括我)都应该是调用接口的成本价才对,还是试一下去别处推吧。。。
    bbsteel
        87
    bbsteel  
       68 天前 via iPhone
    看了 lz 的几个回复,比较擅长类比话术

    祝生意兴隆
    darksheep9527
        88
    darksheep9527  
       67 天前
    @sdjl 蹲一蹲楼主在咸鱼效果 感觉小红书也能试一试
    sdjl
        89
    sdjl  
    OP
       67 天前   ❤️ 1
    @darksheep9527 谢谢你提醒,小红书我也去试试
    xiecj
        90
    xiecj  
       65 天前
    "但是无法保证能画出来,更无法保证让你满意",说是卖服务,但是好像又没有服务
    如果是卖 AI 绘画,50 一张跟抢钱一样。
    xiangbohua
        91
    xiangbohua  
       65 天前
    实在想不到需求场景是什么?某些活动海报吗?
    sdjl
        92
    sdjl  
    OP
       64 天前
    @xiangbohua 两种需求,一种是画个图片玩,例如画个头像玩,这种人不会联系我。

    另一种需求是,他也有 MJ ,他研究了很久画不出他想要的图片,他需要我帮他研究 prompt 怎么写,找我的都是这种人。

    收 50 的目的就是排除第一种人。
    sdjl
        93
    sdjl  
    OP
       64 天前
    @xiecj 我已经在闲鱼和小红书发了在线服务,提供 prompt 收费是 100 元,说实话,100 都低。
    xiecj
        94
    xiecj  
       63 天前
    @sdjl #93 GPTs 有专门针对 MJ 生成提示词的应用,3 个小时可以向它提 40 次需求。提供 prompt 收费是 100 元的话,就我个人而言:贵
    wangshou89
        95
    wangshou89  
       42 天前
    @xiecj #94
    @sdjl #93 求个小红书链接,我想买服务
    sdjl
        96
    sdjl  
    OP
       42 天前
    @wangshou89 我已经暂停人工服务了,之前是为了收集用户需求,现在手里有工作在做。

    https://www.v2ex.com/t/1022037

    建议看一下这个帖子,我画画其实是为了为小程序收集需求。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547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8:01 · PVG 16:01 · LAX 01:01 · JFK 04:01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