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omo2789 5 days ago
爱回收,2333
|
2
sir283 5 days ago
你直接去澳门或者香港买,不就行了?网上的正规渠道都要额外加税的,剩下那些,都是二手换了配件的机器,你也不会去用,何况现在内地人去港澳,很方便了,通行证在本地基本一周以内就能办好。
|
5
kelvinaltajiin 5 days ago via Android
想买 iPhone air , 请问港版跟国行差异大吗?感觉国行有国补价格会差很多😂
|
6
sickoo 5 days ago
香港 JD Mall 新开业 九折,不过今天就结束了, 还得排队拿号
|
7
chocolatesir 5 days ago
@dododook 现在不缺了。
|
8
codex 5 days ago
@kelvinaltajiin 港版 iPhone Air 最大的问题是入不了网吧?
|
9
kelvinaltajiin 5 days ago via Android
@codex 我在香港用
|
10
codex 4 days ago
@kelvinaltajiin 那港版功能全,国行好多功能用不了,尤其是 iOS 27
|
11
kelvinaltajiin 4 days ago via Android
@codex 可是贵,今天刚去往 Apple store 问了一下,没有任何官方降价。。。🥲
|
12
power100 4 days ago
@kelvinaltajiin 全球的 Apple store 都没啥优惠,大陆的偶尔会有一点活动,但是好像也限于线上的 Apple store
|
13
kelvinaltajiin 4 days ago via Android
@power100 是的,今天过去的时候店员也是建议我等 9 月发布新机,老款那时候一般会降价
|
14
Shaar 4 days ago
我前几天在闲鱼买了台 17 港版,5499,感觉还行,看起来很新,而且我导入了 esim 和使用了 ai 都正常
|
15
ly1878 4 days ago 闲鱼代收货,“海里有条小鲨鱼”,医学生,也是 v 友推荐,戴手套拆箱视频,拆盒过关 100 元,不拆盒 300 元,很靠谱,非推广,我也是从他这里过关的,比自己专门跑过去省事省钱。
|
16
CivAx 4 days ago
要么自己肉身过,要么咸鱼价钱收。首发基本都是 +2000 HKD 卖的,加价起码持续两个月吧。
|
17
bobox 4 days ago
淘宝代购,多的很。买了很多回了
|
18
xuromky 4 days ago
我有一个问题 非国行 iPhone 拿到大陆使用,阉割了的功能就能使用了?
|
19
mschultz 4 days ago via iPhone
@xuromky #18 网上有很多讨论了。不同功能的屏蔽方式不尽相同,要看情况。
- 比如 FaceTime Audio 、Apple Intelligence 这种,是限制设备销售地区的,所以外版 iPhone 即便身处内地也能继续用( ChatGPT 网络问题是另一个问题暂不讨论);反之国行 iPhone 即使出国也用不了。 - 比如指南针显示经纬度海拔这种,属于实时动态限制,外版进了内地也用不了,而国行带出境就能用。 - 还有些综合限制的。你具体关注哪些功能,可以搜索研究一下。 |
20
greeny1025 4 days ago
苹果团的还可以
|
21
YanSep 4 days ago
不是说最近 apple 产品要涨价了么?
|
22
wclebb 4 days ago
@dododook 现在不缺了,至少现在官网上都能当天领。
@kelvinaltajiin #5 港版 eSIM 无法写入中国运营商的中国号。 看你说在香港,假设你对中国号完全不需要,或通过你自身的香港号来开漫游,对你来说影响不大。 那么你买大陆版会相对于港版来说,会便宜太多,至少 2.5K 人民币,还能打到 3K ,差不多 5100 人民币左右。 对于 7999 人民币来说,这不要香太多。 如果你在香港使用,这电子围栏等各种,对你来说影响不大,唯一的影响就是只能写两个卡,无论你是否身在何处,在香港你也只能写两个香港号。 如果你购买了大陆版,你将损失掉相对于港版的一些阉割功能,例如 FaceTime Audio ,AI (无法通过香港各种解锁) 等功能,也会强制性加入一些不必要的功能,例如确认联网功能。还有一些国旗(看你在不在乎) 香港的那边优惠的 Apple 产品可以看 csl 等一些优惠,但是优惠幅度不大,几百港币而已。 |
23
handwork 4 days ago
香港官网自购,小黄鱼找人去直营店代提回来的,300 辛苦费+邮费!
|
24
kelvinaltajiin 3 days ago via Android
@wclebb 还是老哥你稳👍关于电子围栏,大陆版我的主要担心是数据是放到云上贵州吗?即便我一直在香港激活,使用,卡一直使用的是香港卡?
|
25
wclebb 3 days ago
@kelvinaltajiin #24 云上贵州跟你用大陆版没有关系。
是看你的 Apple ID 是什么区域,如果你的 Apple ID 默认是香港,就跟云上贵州没有没关系。 你点开 iCloud , 「由云上贵州运营」有这个字,你就是用了 中国 ID ,反之亦然。 换句话说,如果你用 Apple ID ,是香港,哪怕你用大陆版也是不影响你的数据,也不会上云上贵州。 |
26
kelvinaltajiin 3 days ago via Android
@wclebb got it, thanks 🙏
|
27
maowei841001 3 days ago
CMHK 的那个 mylink App 上买还能优惠点,不过要线下取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