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进取也就算了, 没有 mac 客户端也就算了, 浏览器查看还有这种提示:
暂不支持此浏览器,请使用 IE 浏览器 暂不支持此浏览器,请使用 IE 或版本 52.0 之前的 32 位火狐浏览器
为啥这么拉垮啊, 浏览器直接观看难度这么大??? 有懂行的说说吗?
我有 tp 的摄像头和 nvr 以及 hk 的 nvr.... 都是让我用 IE.....
不思进取也就算了, 没有 mac 客户端也就算了, 浏览器查看还有这种提示:
暂不支持此浏览器,请使用 IE 浏览器 暂不支持此浏览器,请使用 IE 或版本 52.0 之前的 32 位火狐浏览器
为啥这么拉垮啊, 浏览器直接观看难度这么大??? 有懂行的说说吗?
我有 tp 的摄像头和 nvr 以及 hk 的 nvr.... 都是让我用 IE.....
1
flynaj 1 day ago via Android
海康 chrome 一直可以看。杂牌子就不行了。都是以前的老代码。
|
2
SkywalkerJi 1 day ago via Android
需要 flash 吧
|
3
laminux29 1 day ago
1.国内,写浏览器视频插件的难度,的确很大。有这种技术的人,不会去干这个事情。
2.兼容 Chrome 真的很麻烦,Chrome 经常改版,改版后所有的插件又需要修改来重新适配,而 IE 、Edge 就没这个问题。所以需要插件的厂家,偏爱 IE 、Edge 就是这个原因。 |
4
billccn 23h 11m ago
就是技术水平差,浏览器通过标准 API 播放实时视频流十几年前就支持了,比它要求的这个 Firefox 52 版还早。背后的协议也是标准的,基本上能搞定视频编码的,肯定能搞出浏览器无插件播放。
还有可能是他们不想交相关的专利费,闭门造车搞的视频压缩,然后还是技术水平差,无法做到利用 WASM 实现解码。 |
5
01802 23h 9m ago via Android 你没房本只有身份证,四大行和街头高利贷哪个容易贷到款还用说吗,比喻不恰当就是这个理
|
6
500 21h 26m ago
可能依赖 flash 技术播放,流媒体协议走的是 RTMP/RTSP
推荐 Windows 上使用 Edge IE 内核模式打开 播放时可能缺少的相关软件 https://github.com/RSATom/WebChimera/releases |
7
alsa 21h 7m ago via Android
都是海康的摄像头,Windows11 22h2 浏览器可以,更新 26h2 不行。
|
8
GeruzoniAnsasu 20h 59m ago
你可以让 AI 访问一下播放页看看 js 是怎么写的来分析的。
你用的产品我不知道,但我以前接手过行车记录仪的项目,利润很薄,很多产品和友商都是一套架构/代码抄来抄去,就拼谁用的供应链便宜。不会有公司专门维护一个开发团队去做新客户端/浏览器端的,整个项目有两个人维护就不错了。项目经理的作用>硬件工程师>软件,先抠供应链,供应链成本到头了就改硬件选型,软件是最次要的。 |
9
walkbox 19h 29m ago
前些日子也是从妹妹那拿来一套监控,大华的, 从 18 年该型号的监控主机发布以来系统就一直没更新过,可见我们这些企业是有多狗,浏览器要求是上古版本的协议,已经收起来积灰了。
|
11
SuperXX OP @GeruzoniAnsasu 谢谢, 这个想法不错
|
13
SuperXX OP @GeruzoniAnsasu claude 分析了一下, 结果是 Activ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