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越来越耍猴了,每次点进去都是当日已兑换完毕,反正也没啥用,要的加微信 [ V2EX ID ] 无验证,直接留手机号
1
mosliu May 1, 2017
心疼楼主
都送完了 也没人来回个帖。。。。 |
2
squallsdjl May 2, 2017
9 分兑还好。。。9 元享看支持的影院没那么多,加上现在电影票也不贵。。。我基本废了快 20-30 张了
|
3
stupid May 2, 2017
领完忘记回复了,特来感谢楼主~
|
4
xiangbing74 May 3, 2017
@squallsdjl 求送几张 滑稽,jpg
|
5
squallsdjl May 3, 2017 @xiangbing74 给我你手机号码
|
6
xiangbing74 May 3, 2017
186O2828O28 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