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万岁
Udacity
网易公开课
Godel, Escher, Bach: An Eternal Golden Braid
V2EX  ›  分享发现

联想真的是恶心

  •  
  •   depress · 2017-09-02 20:18:38 +08:00 · 779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0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之前给自己的 ThinkPad 装驱动的时候都是 exe 文件解压后就自动弹出驱动安装界面,今天给朋友的昭阳系列笔记本从官网下驱动,解压后弹出来的居然是“是否安装联想驱动管理”,我没看清惯性就点过去了,重启后才发现桌面多了个图标,赶紧卸载了,后来发现每个驱动解压后第一次都会弹出这个,选择取消后才弹出驱动安装界面。联想能不能要点 B 脸,ThinkPad 的驱动像这种软件都会放在页面上下不下随意,这个居然集成到驱动里。笔记本市场跌到谷底算了。
    82 回复  |  直到 2017-09-05 21:39:12 +08:00
        1
    shoaly   2017-09-02 20:28:57 +08:00
    相反 市场做大了之后, 更多的照顾 不怎么会电脑的人, 显然是这种套装软件更容易
    对于楼主这种专业的, 就让他们会点取消吧.
        2
    f2f2f   2017-09-02 20:29:26 +08:00
    毕竟美帝良心
        3
    sephinh   2017-09-02 21:28:45 +08:00 via Android
    之前 tp 的驱动管理除了自己单个安装还有 su 一站式安装呢,这个你觉得不好,别人还不定觉得方便呢……但是每个单独的驱动都来一下确实流氓
        4
    flaneurse   2017-09-02 21:50:39 +08:00 via Android   ♥ 36
    不小心看成联通
        5
    zenhand   2017-09-02 22:00:28 +08:00
    @flaneurse 同看成联通进来的
        6
    avastms   2017-09-02 22:00:44 +08:00 via Android
    @flaneurse 人脑真是神奇啊
        7
    CEBBCAT   2017-09-02 22:02:38 +08:00 via Android
    联通的驱动确实很恶心
    联通+1
        8
    ouqihang   2017-09-02 22:23:24 +08:00 via iPad   ♥ 1
    看来怼运营商是政治正确。
        9
    Exgirlfriends   2017-09-02 22:42:18 +08:00 via iPhone
    联想基本只要一过保修期必坏
    以后是不会买了
        10
    Exgirlfriends   2017-09-02 22:43:10 +08:00 via iPhone
    海淘的笔记本 一过保修期 主板坏,换新的 700 多 半年后主板继续坏
        11
    KirkZheng   2017-09-02 22:54:44 +08:00 via Android
    @flaneurse 哈哈我也是,刚想吐槽发现是联想。😂
        12
    huangjd93   2017-09-02 22:59:09 +08:00
    @ouqihang 哈哈,回复中 1/2 的全是看成骂联通的。
        13
    Microi   2017-09-02 23:00:06 +08:00
    人类真神奇,我也看成联通了…
        14
    Antidictator   2017-09-02 23:17:52 +08:00 via Android
    联通实力躺枪
        15
    shiroming   2017-09-02 23:20:27 +08:00 via Android
    那个驱动管理挺好用的。。。。。之前还有驱动一键安装包一个 iso 镜像。 看成了联通
        16
    zke1e   2017-09-02 23:33:13 +08:00
    我也看成了联通最近正因为联通得套餐太坑对联通的怨念很深
        17
    bravecarrot   2017-09-02 23:48:01 +08:00 via iPhone
    联通+1
        18
    Jzer0n   2017-09-03 00:09:47 +08:00
    发现联想 = 联通
        19
    Jzer0n   2017-09-03 00:12:23 +08:00
    正经的回复楼主,联想的驱动包下载页面:

    https://support.lenovo.com/us/en/solutions/ht074984

    右上角可以切换语言(是的,不用找了没简体字选择)
        20
    xuchenkai   2017-09-03 00:19:46 +08:00 via Android
    我也看成了联通
        21
    lovestudykid   2017-09-03 01:34:36 +08:00
    美帝良心,国内主要靠政府采购赚超额利润,然后拿去补贴美国人。花 400 刀买了个二手 x1c 12 版,感觉还是挺好的,电池还能用四五个小时。
        22
    AltairT   2017-09-03 01:50:48 +08:00 via iPhone
    你写美帝良心联想真恶心就没人看错啦。另外就是虽然鲁大师和驱动精灵流氓,但是为了方便不得不用……
        23
    wataxiwax   2017-09-03 01:56:09 +08:00 via iPhone
    联通 +1...
        24
    Pai   2017-09-03 01:56:36 +08:00 via iPhone
    驱动管理器怎么恶心了?你打驱动升级驱动不方便吗?
        25
    rustacean   2017-09-03 02:00:19 +08:00 via iPhone
    @Pai 有个海外版的驱动精灵可以试下、比驱动精灵干净很多
        26
    rustacean   2017-09-03 02:00:45 +08:00 via iPhone
    @Pai 看错了,无视我
        27
    nodin   2017-09-03 02:16:22 +08:00 via Android
    居然有联想的话题,差点看成联通,看内容时还想这都能怪联通?
        28
    diyisoft   2017-09-03 07:34:42 +08:00 via iPhone
    这个驱动真的是很方便,楼主不要这么大火气。这个工具很方便的,把你型号的笔记本的所有驱动都集成好的,不需要你费劲去挨着找的。方便好多不太会自己折腾着找驱动的人,挺贴心的工具被楼主这么吐槽有点过份了。不要把一些下载网站提供的工具的气撒到联想大厂上来,请三思
        29
    zzutmebwd   2017-09-03 08:27:28 +08:00 via Android
    @Exgirlfriends 海淘本来就没保修,在不在保修期有什么意义?
    我的老联想已经四五年了,进过牛奶进过饸烙面,从键盘流到硬盘,拆开清洗吹干继续用,现在还健步如飞,说实话想换新找不到借口很苦恼。
    另外说起售后,联想售后比其他几家强不少吧?
        30
    zzutmebwd   2017-09-03 08:27:50 +08:00 via Android
    @diyisoft + 1
        31
    k9982874   2017-09-03 08:39:07 +08:00 via iPhone
    我只依稀记得当年联想发一款笔记本,国内比美帝贵了好像 1000 多块。
    老外是爹系列
        32
    FanWall   2017-09-03 08:43:12 +08:00 via Android
    虽然我也会自己装驱动,但我还是选择用这个驱动管理器。

    不喜欢卸载就是了,这么喷有点粗暴。
        33
    depress   2017-09-03 08:47:33 +08:00 via Android
    @shoaly @sephinh @Pai @diyisoft @zzutmebwd 你们这视角有问题吧,提供方便你可以单独把软件列出来想方便的人自己下啊,我下一个配件的驱动你往里集成个别的软件还有理了?干脆把所谓的装机必备软件也集成进去得了,更方便,都不用单独找了。
        34
    zzutmebwd   2017-09-03 09:01:10 +08:00 via Android
    @k9982874 日常了...现在基本上联想六七千的本子都能差一千多块 这个确实是喷点
        35
    stanjia   2017-09-03 09:19:45 +08:00
    @k9982874
    @zzutmebwd
    就算加上海运费用, 也不只是便宜 1000 块。
    最近已不再关注了, 毕竟那么多笔记本的选择。。。
        36
    diyisoft   2017-09-03 09:31:11 +08:00 via iPhone
    联想本本还是不错的,v470 上装了黑苹果 10.12.6 跑的很溜的,虽然有 840,偶尔用一下感觉速度不比 840 差
        37
    Lentin   2017-09-03 09:47:07 +08:00 via iPhone
    联通实力躺枪
    另外我也觉得挺方便的,大不了驱动装完再卸载了,我华硕本本就想弄个类似的软件来着,不过官网的驱动不更新了😑
        38
    stanjia   2017-09-03 10:01:22 +08:00
    @Lentin 宝贝,赠于你百度全家桶一份👾
        39
    shoaly   2017-09-03 10:08:05 +08:00
    @depress 对于大部分人确实是集成装机必备更方便, 从 360 全家桶普及程度 就知道市场非常大
        40
    jrtop   2017-09-03 10:10:00 +08:00 via iPhone
    看成联通。。看来联通名声不好啊
        41
    plpptp   2017-09-03 10:15:19 +08:00 via Android
    联通实力躺枪
    @diyisoft 层主的 v470 版本是哪个?最近正好在淘能完美 Hackintosh 的本本
        42
    gouchaoer   2017-09-03 10:33:33 +08:00 via Android
    联通+1
        43
    JuicyJ   2017-09-03 10:40:22 +08:00 via iPhone
    联通进来
        44
    jarlyyn   2017-09-03 10:47:42 +08:00
    也当是联通进来的……
        45
    liuminghao233   2017-09-03 10:58:58 +08:00 via iPhone
    哎我也是看成联通
        46
    zjl5918   2017-09-03 12:01:00 +08:00 via Android
    联通
        47
    zzczzc   2017-09-03 12:15:13 +08:00
    联通+1,另外一直不喜欢联想这个牌子
        48
    cqhme   2017-09-03 13:02:04 +08:00
    我好像看到 联通一脸蒙蔽。。。
        49
    llb123   2017-09-03 13:35:59 +08:00
    虽然我也黑联想。。

    不过这个。。只能说明你不是目标用户吧
        50
    twoyuan   2017-09-03 14:04:32 +08:00
    大概是这样:

    联通三连



    不对第一个是联想
        51
    camus   2017-09-03 14:15:44 +08:00 via iPad
    去美帝的 Thinkpad 支持网站下载,或者下载 Thinkpad Advantage
    就是联想莫名其妙的驱动命名方式让人恼火
        52
    LittleYangYang   2017-09-03 15:32:38 +08:00
    联通进来+10086.....
        53
    whatsmyip   2017-09-03 16:50:46 +08:00
    +1 ....
        54
    mnsw   2017-09-03 17:57:26 +08:00
    联通。。。我错了😔,23333
        55
    Microi   2017-09-03 18:16:53 +08:00
    在“热门话题”看到,再次看成联通,看来联通没救了。
        56
    hst001   2017-09-03 18:31:39 +08:00
    看成联通 +1
    联通确实是恶心企业
    联想也是恶心
        57
    WhyLiam   2017-09-03 18:56:31 +08:00
    联通+1
        58
    tscat   2017-09-03 19:06:42 +08:00 via Android
    我也看成联通。。看了主题,发现和联通没关系啊,再看题目,还是没关系啊。往下拉才发现是联想。。。
        59
    wildlynx   2017-09-03 19:10:19 +08:00
    联想的机器,装驱动非常麻烦,同一个系列还要自己弄清楚芯片的型号
        60
    chantan   2017-09-03 19:17:06 +08:00
    看成联通。。
        61
    fhefh   2017-09-03 19:20:09 +08:00
    我看成了联通~~
        62
    majunbo   2017-09-03 20:36:54 +08:00
    我看成了联通~~
        63
    kirafreedom   2017-09-03 21:09:17 +08:00
    这标题在首页不管看几遍都能看成联通
        64
    donething   2017-09-03 22:08:29 +08:00 via Android
    这能否说明联想已经陨落了。。
        65
    kobe24lll   2017-09-03 22:44:36 +08:00 via Android
    我知道为什么大家会看成联通了,因为在本帖的下一帖标题是联通开头的,出现在同一个位置,导致有部分人看错。
        66
    cherrypi   2017-09-04 00:40:56 +08:00 via iPhone
    为嘛这是什么原理。我也看成联通,这联通印象真的好差看来
        67
    243205964   2017-09-04 02:07:10 +08:00 via Android
    神奇的帖子,我也看成联通了,神奇
        68
    mmmyc   2017-09-04 07:38:43 +08:00 via Android
    +1
        69
    xiaoyigg   2017-09-04 08:29:35 +08:00
    这可能是联通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我也看成联通了
        70
    diyisoft   2017-09-04 08:59:01 +08:00 via iPhone
    @plpptp 给我个 email 我发鲁大师硬件检测信息给你
        71
    diyisoft   2017-09-04 09:01:57 +08:00 via iPhone
    1、看成联通的,你们阅读是多么不认真,功能看不对,代码肯定写歪了:)
    2、联通的后台很硬,这次 BATJ 都投资了,多看联通方面的新闻
        72
    meepo3927   2017-09-04 09:10:11 +08:00
    为什么我看成了联通
        73
    lc4t   2017-09-04 09:13:36 +08:00 via iPhone
    联通+1
        74
    20015jjw   2017-09-04 09:15:55 +08:00 via iPhone
    我觉得还挺好 省得一个一个点 装完删了就行 又不是自带 360 百毒
        75
    Tiking   2017-09-04 09:38:24 +08:00
    联通+1
        76
    lengxx   2017-09-04 10:16:53 +08:00
    这么多看成联通的 ,我没看错
        77
    plpptp   2017-09-04 10:20:26 +08:00 via Android
    @diyisoft cGxwcHRwQDE2My5jb20=
    感谢
        78
    justfindu   2017-09-04 10:20:56 +08:00   ♥ 1
    你想他一个大厂子, 面向的 90%的人都是没有你这么精通电脑的, 他不做的简单易用, 那么 90%的人就会反应 联想怎么这么傻逼, 装个驱动还要我一个个对照着下载安装. 与其失去你也不要失去那 90% 因为你对他来说可有可无
        79
    diyisoft   2017-09-04 12:55:11 +08:00 via iPhone
    @plpptp 已发
        80
    Jasmine2016   2017-09-04 15:07:08 +08:00
    我也是看成了联通。。。不知道怎么了。
        81
    plpptp   2017-09-05 14:53:28 +08:00 via Android
    不好意思来晚了,已收到,感谢 @diyisoft
    很有参考价值且很细致!
        82
    Microi   2017-09-05 21:39:12 +08:00
    第三次看错,这次真不能怪我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49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0ms · UTC 14:41 · PVG 22:41 · LAX 06:41 · JFK 09: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