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因为业务需要,需要更换 Mac Pro,之前的电脑从未备份过。
经过 Google 搜索知道可以使用:
1.Time Machine 备份,然后新 Mac 从 Time Machine 恢复过来
2.「迁移助手」直接将旧 Mac 的数据传输到新的 Mac
经过试验,第二种方法使用 Wifi peer-to-peer,所以传输稳定性较差,当传输完成之后,很多文件均没有传输过来。目前准备再试用第一种方法,所以从京东购买了 256 SSD 和 USB 3.0 转接口。
想请问一下,Mac 备份的正确姿势是什么?另外新 Mac 是否能直接从 TimeMachine 恢复呢?(恢复是指所有的配置、软件、数据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