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深圳

想问大家,有对社交领域感兴趣的吗?想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深圳!

  •  
  •   shishizia · 303 天前 · 354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0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呆过 4a 广告和互联网爆款公司
    女生!颜值还行!就这样!
    有兴趣面基的话我请喝咖灰!!!
    第 1 条附言  ·  302 天前
    我真不是 hr......
    第 2 条附言  ·  302 天前
    关于社交领域:陌生人社交、针对线下场景这块的
    85 回复  |  直到 2019-10-10 13:21:50 +08:00
        1
    Hamking   303 天前
    来厦门请你喝咖啡
        2
    KevinBu   303 天前
    同深圳~ 不过对这个领域不了解,观望一下~
        3
    Youngda   303 天前 via Android
    问下哪块的社交,同观望
        4
    qi19901212   303 天前
    @KevinBu 就凭性别你就可以去了,哈哈哈哈哈
        5
    laike9m   303 天前 via Android
    还缺一个程序员?
        6
    shishizia   303 天前
    @Hamking 来深圳请你喝咖啡
        7
    shishizia   303 天前
    @laike9m 是缺好多个程序员
        8
    shishizia   303 天前
    @KevinBu 那对什么领域比较了解
        9
    nicoli   303 天前
    什么社交领域
        10
    hlwjia   303 天前
    哪个「互联网爆款公司」?
        11
    1024MB   303 天前 via Android
    结婚了吗?有男朋友了吗?
        12
    chentaoyu6   303 天前
    我需要咖啡
        13
    Betsy   303 天前 via iPhone
    哇,有兴趣面基,有兴趣喝咖啡,而且还会写 18 种语言的 hello world😊
        14
    jijifly   303 天前
    你确定你不是 HR ?
        15
    jijifly   303 天前
    加个狗头
        16
    zzpx   303 天前 via Android
    我正在做一个带社交的小程序
        17
    masker   303 天前 via Android
    V2EX 第 369917 号会员,加入于 2018-12-12 16:30:04
        18
    PressOne   303 天前 via Android
    加个微信交流一下 https://notepad.pw/share/ben2vz8oq
        19
    jobtesting   303 天前 via iPhone
    战略性 mark
        20
    katsusan   303 天前
    这年头招人的样式越来越花哨了
        21
    storypanda   303 天前 via Android
    最近总在自学开发,正在找工作中。
        22
    itsluo   303 天前
        23
    okgood   303 天前
    什么样的社交产品?
        24
    JL1990   303 天前 via Android
    有男盆友吗
        25
    zhang1215   303 天前
    HR 你好,HR 再见
        26
    shishizia   302 天前
    @zhang1215 ???我不是 hr...
        27
    shishizia   302 天前
    @hlwjia 你不会也那么巧在一家爆款公司?
        28
    shishizia   302 天前
    @Betsy 来来来。聊聊。
        29
    shishizia   302 天前
    @jijifly 真不是
        30
    shishizia   302 天前
    @zzpx 叫啥我体验一下?
        31
    shishizia   302 天前
    @masker 因为我最近才知道这个社区啊...
        32
    shishizia   302 天前
    @katsusan 是招人但是不是你说的招人啊
        33
    shishizia   302 天前
    @nicoli 陌生人。线下场景这块的
        34
    hanksun   302 天前
    做过陌生人社交,可惜不是程序员
        35
    flypei   302 天前
    侧重技能共享吗
        36
    broono   302 天前 via Android
    如果真有什么好点子可以聊聊
        37
    shishizia   302 天前
    @okgood 陌生人社交,围绕线下场景这块的
    @hanksun 那你是负责啥,都可以聊聊啊!
    @broono 真的有而且靠谱
        38
    shishizia   302 天前
    @flypei 是互补!!一起并肩作战啊
        39
    l1ve   302 天前 via iPhone
    简单说现在需要什么?
    产品原型?
    app 开发?
    现在有什么?
    一个 idea..

    看意思应该是 lbs 这种
        40
    iamobj   302 天前 via iPhone
    很好奇,什么样的社交市场,让你认为在国内还能做社交
        41
    BCopen   302 天前
    认识几个湖南人创业 做陌生人社交,并结合线下场景的。此人微信:NFS816 对你说的这块很有研究和实践,
        42
    okgood   302 天前
    @shishizia 一直在做社交产品,也在看新机会,方便的话留个联系方式。
        43
    jswh   302 天前
    有兴趣,不过我在上海。
        44
    yejunyi1994   302 天前
    单纯有兴趣,没技术,但是可以先了解下不
        45
    tomorrowqcm   302 天前
    挺好 aHR0cHM6Ly9lbnUuc3RvcmUvd2VjaGF0Lw==
        46
    xiebiao   302 天前
    怀恋开发 www.digu.com 的日子,混迹电商,但是还是喜欢社交
        47
    manr   302 天前
    16 年选修网页设计课老师讲做社交想要成功把目的定位到 yp
        48
    iannil   302 天前
    女生颜值还行这六个字,立马整个回帖的风向就变了,我还能说什么?楼主加微信不
        49
    foriget   302 天前 via iPhone
    HR 吧你是
        50
    hanksun   302 天前
    来撩吧
        51
    edgar51774   302 天前
    同在做陌生人社交
        52
    liuxyon   302 天前
    来跟我聊吧..
        53
    d3vil   302 天前
    我对社交领域很感兴趣,并且有自己成型的产品想法(社交领域的)正在实施,并且由于在外工作,又是程序员,有正常人的社交需求,同时由于在外地,又没那么多社交的路子,所以楼主你说的陌生人社交、线下场景这些话题我都很感兴趣,比如说我这个小区,如何搭建起一个活泼的社交网络?(微信群远远不能满足),还有,我参加一个公开会议,在会议中我如何快速搭建起一个社交网络?(能别再跟我提微信群了吗?),还有,假设在一个路口,这个路口每天早晚上下班都有年轻白领能够经过这个路口并且有个牌子大家都能看见,如何通过这个现实入口来搭建起一个社交网络?
    对于社交领域相关的产品以及各种想法,我都很有兴趣,不过我在杭州,也没关系,可是我该怎么联系你,你倒是放个联系方式啊???你建了微信群吗?
        54
    bzzhou   302 天前
    从 10 年到现在,做社交的团队估计得有好几千个吧.......
        55
    IPO   302 天前
    ![avatar]( )
        56
    kirinzer   302 天前
    来丢个联系方式,坐标深圳,对项目感兴趣,对题主也感兴趣:)
        57
    hellormrfool   302 天前
    @Hamking 为什么你的回复记录这么少 0.0
        58
    shaonianruntu2   302 天前
    坐标深圳,表示很感兴趣,加我 v ggzx0001
        59
    aaahhh123   302 天前
    拉微信群呀~~
        60
    shishizia   302 天前
    @edgar51774 哈哈哈,哪个产品啊?说不定我玩过
    @aaahhh123 要拉微信群吗?这里可以放二维码吗?
    @kirinzer 哈哈哈啊哈哈干嘛对我感兴趣
        61
    shishizia   302 天前
    @kirinzer 哈哈哈哈。谢谢!我也进去了!
        62
    shishizia   302 天前
    @iamobj 00 后出场了。
        63
    shishizia   302 天前
    @l1ve 需要 cto,是只有一个点子,但是 bp 已经做好了。最近在对接投资人
        64
    jimbray   302 天前
    mark 一下
        65
    shishizia   302 天前
    @bzzhou 互联网项目创业。啥赛道都有好几千甚至好几万团队做。关键是看谁真的能做好跑粗来啊。
        66
    kirinzer   302 天前
    @shishizia 颜值还行 = 倾世美颜,属于比较谦虚的说法
        67
    shishizia   302 天前
    @d3vil 微信群就在下面的二维码那里
        68
    shishizia   302 天前
    @xiebiao 那来聊一下~
        69
    realkenshinji   302 天前 via iPhone
    来魔都请喝咖灰
        70
    Immortal   302 天前
    在逼乎看过一句话 印象深刻
    "所有社交软件的最后都会变成 yp 软件"
    我觉得挺对
        71
    fhefh   302 天前
    为啥没人要楼主发相片~~~
        72
    IPO   302 天前
    @fhefh 群里有
        73
    xschaoya   302 天前 via Android
    一直觉得,以社交为主要功能的产品,最终都会走向色情和约 P。社交一定不能是主体,现在人们也可能并不需要这么赤裸裸的社交
        74
    shishizia   302 天前
    @xschaoya 社交得本质还是交友啦~
        75
    tomlee0201   301 天前
    很热门啊,瞬间群就满了,扫码加不进来了
    我发个二维码,加我,我拉大家进群
    ![二维码]( http://cdn2.wildfirechat.cn/WechatIMG1.jpeg)
        76
    pianjiao   301 天前
    ![erwema]( )
        77
    xiusheji   301 天前
    看见美女,都两眼放光!!!
        78
    jizhu   301 天前
    大家不要加这个群了,这个群主脑子有毛病,看你微信昵称取得不让它爽,就认为是机器人,直接 T 人,这种人不去党国混,真是浪费人才了。
        79
    shishizia   301 天前
    @jizhu 为了避免误伤,我还是想说下,群主不是我...不是误伤可能当时真以为你是机器人之类的..
        80
    humor66   301 天前
    不找对象吗
        81
    Westgjh   300 天前
    杭州这边社交领域有人有兴趣聊聊吗,本来自己也在创业做社交类产品,方向偏向于线下场景与线上内容相融合的
        82
    hongch   298 天前
    求解 投资人怎么找
        83
    okgood   287 天前
    @Westgjh 我在杭州,一直在做社交相关的,可以给个联系方式聊聊。
        84
    lushantingyue   284 天前
    本人之前是做安卓的,公司项目有才艺短视频,资讯类 app,不过最近跟着老同学学做电商了,如果楼主不介意,我也很愿意聊聊哦 ^_^
        85
    Westgjh   8 天前
    @okgood 刚看见,可以加我微信吧。微信号:xuandingedemao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97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1ms · UTC 15:59 · PVG 23:59 · LAX 08:59 · JFK 11: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