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V2EX  ›  分享创造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一切

  •  1
     
  •   LupinY · 219 天前 · 856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1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 Larry,前几天看到独立 blog 订阅列表,自己提交 blog 的时候需要填写一篇能帮助认识你的文章,在我印象里很多地方都需要类似的文章,让别人能够通过简短的一篇文章认识你,今天关于我的一切都在这里了。

    关于我 | Larry

    全栈独立开发者,码力全开科技工作室创始人,不知不觉已经有了10 个孩子🙈,先不说好坏,每个都是我的心血,一路用心打磨,不断摸索,不断尝试,希望终有一个能打动你~目前拥有 10 款个人产品,曾任职技术 Leader、产品经理、架构师,我目前在运营或在尝试运营的有以下这些渠道:

    ① 公众号

    ② 码力全开工作室官网

    ③ 码力全开 Friends (微信群)

    ④ 知乎

    ⑤ Telegram

    ⑥ 微博

    ⑦ Twitter

    ⑧ 码力全开大学堂(暂未开放)

    ⑨ 数字尾巴

    ⑩ 即刻

    你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反馈产品的任何问题:

    ① 我的知乎:@Larry

    ② 我的 Twitter:@Larry_LiDev

    ③ 我的微博:@Larry_Dev

    10 款 App 产品

    大概介绍一下我的 10 款 App 产品。

    1. [『码力全开』→ 全栈实力派,在这里开始,发现你感兴趣的课程](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码力全开 /id1371215576?l=zh&ls=1&mt=8)

    2. 『奇点日报』→ 高逼格程序员技术分享平台

    3. 『 PutApp 』→ 为应用收集爱好者而生

    4. 『 MiniHour 』→ 时刻关注你记录的时间

    5. [『壹日程』→ 专注任务管理和待办计划提醒](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壹日程-专注任务管理和待办计划提醒 /id1251547470?l=zh&ls=1&mt=8)

    6. [『破壳日』→ 精美的生日 · 节日 · 纪念日礼物提醒工具](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破壳日 /id1267213085?l=zh&ls=1&mt=8)

    7. [『口袋密码』→ 安全简洁的账号管家](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口袋密码-安全简洁的账号管家 /id1256288406?l=zh&ls=1&mt=8)

    8. 『 Icon Test 』→ 手机上快速预览应用图标的神器

    9. [『心动屋』→ 发现令您心动的好物](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心动屋-发现令你心动的好物 /id1234003952?l=zh&ls=1&mt=8)

    10. [『拾光记』→ 拾起你走过的时光](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拾光记-拾起你走过的时光 /id1247124599?l=zh&ls=1&mt=8)

    产品还在持续的迭代中,优化和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能够继续创造出好产品。

    三个网站一个小程序

    码力全开工作室官网

    网址:https://maliquankai.com

    在这里,打造自己产品的同时,也在一路摸索帮助更多的人成为独立开发者,源于对移动端产品、设计、技术的热爱,希望每天都保持一种 Max 的状态来打磨自己的产品。

    码力全开商店小程序,商店内容主要分为三大块:全栈课程、知识专栏、极客周边。

    奇点日报官网

    网址:http://www.qidianlife.com,很久没维护了。

    ④ 码力全开大学堂,即将上线(筹备中)...

    一套表情包

    2018 年 11 月份,码小力和他的宠物码小开表情包全新形象酷萌面世,此表情包已正式上线微信表情商店。

    程序员聊设计

    2018 年 9 月份程序员聊设计在小专栏小书上架,主要介绍UI 设计及 PS 操作等相关内容。

    一张图描述产品

    根据产品上线时间从近到远大致做了一张这样的时间轴倒序排列图,能够更直观的了解上线的产品

    我的部分文章

    2019 年,你有什么目标?

    Larry | 寒冬突围,我的 2018 年终总结

    自由开发者的收入来源

    一周年,我有话对你说

    作为独立开发者,我坚持做的一些事情

    小程序上线一个月我挣了多少钱

    最后

    码力全开工作室成立至今,我一直在跟随着自己的内心做事,生命真的很短,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们很难想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但是你所坚持的、你所经历的,终究有一天,会成为你生命中可以骄傲的事情

    如果感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 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78 回复  |  直到 2019-05-13 12:13:31 +08:00
        1
    lyhiving   219 天前
    能够坚持很难得,赞一个
        2
    defunct9   219 天前
    凛冬将至
        3
    lovezww2011   219 天前   ♥ 1
    战斗力超强。
        4
    18297601140   219 天前
    mark 一下田佳佳
        5
    Lumuy   219 天前
    厉害
        6
    LupinY   219 天前
    @lyhiving 感谢支持
        7
    LucasW   219 天前
    楼主是设计出身吗?真的战斗力超强,独立开发时间管理是大问题,分享下为啥你这么高产的可好
        8
    008px   219 天前 via Android
    太厉害了 8
        9
    uasier   219 天前 via Android
    厉害👍
        10
    LupinY   219 天前
    @LucasW 不是,不过高中的时候学过绘画,大学选修了设计
        11
    HongJay   219 天前
    @defunct9 强行将至,最为致命
        12
    bccoder   219 天前 via Android
    牛逼
        13
    mscb   219 天前 via Android
    做这么多产品,目前盈利如何呢?🤔用户量咋样,感觉运营产品难度很大啊
        14
    zhou00   219 天前 via Android
    赞一下,楼主厉害
        16
    caqiko   219 天前
    为楼主的自我管理能力按👍
        17
    LupinY   219 天前
    @caqiko 感谢来捧场
        18
    AM2coder   219 天前 via Android
    简直是执行力超人
        19
    poxiaobbs   219 天前 via Android
    向大佬学习😁
        20
    1002149271   218 天前 via Android
    大佬前端后端一般用的啥?
        21
    d5n   218 天前 via iPhone
    羡慕
        22
    gzlock   218 天前 via Android
    记得你有个跟截图一样头像的 v2 账号,怎么换账号了
        23
    nightcat   218 天前
    本来想点开下载几个试试,结果一看全是苹果 APP,打扰了
        24
    soli   218 天前
    支持一个。
        25
    tt67wq   218 天前
    不容易 支持
        26
    mrjiejiejie   218 天前 via Android
    真的很厉害,不容易啊
        27
    ztc   218 天前
    真的厉害👍👍👍👍
        28
    loginbygoogle   218 天前 via Android   ♥ 6
    开发这么多软件,没有一款可以给你带来稳定收入,如今沦落到到处“乞讨”为生,作为一个失败的独立开发者,你有什么有价值东西教给别人?难道要别人也跟你一样到处买教程?
        29
    leonme   218 天前 via Android
    同问用户量以及收入如何?
        30
    abigboy   218 天前 via Android   ♥ 1
    看了楼上的所有评论,你嘴太毒了,这边建议您直接去火葬场火疗一下呢。
        31
    abigboy   218 天前 via Android
        32
    loginbygoogle   218 天前 via Android
    @heyenyan 呵呵,小号来公关了
        33
    loginbygoogle   218 天前 via Android
    @heyenyan 记住,lower 没资格跟别人讨论成功。
        34
    lpfboy   218 天前
    看了一下都是 ios 的,有没有兴趣做成 Android 版本的?----来自一个 android 开发者的期待
        35
    loginbygoogle   218 天前 via Android
    @heyenyan 到 App Annie 搜一搜才发现你的应用几乎没什么下载量,你哪来的信心买教程啊?
        36
    jzds001   218 天前
    @loginbygoogle ..看到你的回帖,特意去看了下你的全部回复,戾气有点重啊,老弟
        37
    LupinY   218 天前
    @loginbygoogle 对于这种 sb,无需多言
        38
    LupinY   218 天前
    @1002149271 前端原生开发,早期的项目是 oc,新的采用 swift,后台 php
        39
    LupinY   218 天前
    @mrjiejiejie 感谢支持
        40
    loginbygoogle   218 天前 via Android
    @LupinY 打铁还需自身新,但你不行。
        41
    wj5868386   218 天前
    @loginbygoogle 已 block,沙雕
        42
    loginbygoogle   218 天前 via Android
    @wj5868386 呵呵
        43
    loginbygoogle   218 天前 via Android
    @wj5868386 小号挺多嘛
        44
    rokoko   218 天前 via Android   ♥ 2
    赚钱的开发者才不会去想搞啥教程,不如想想自己做个好的 app 独立开发者路过
        45
    tommyzhang   218 天前
    感觉做的挺多 ?但是貌似没赚到可以生活的钱 然后去卖教程了。。。
        46
    zjddp   218 天前   ♥ 2
    不吹不黑,为了卖教程的话,楼主这套打法确实是值得肯定的。通过几款 app 简单的信息流、番茄钟、Todo List app 做样板吸引小白,然后推销课程赚取 XX 税。

    反正都 2019 年了嘛,小白做个 app 自娱自乐那没什么说的,开心第一。但凡是想通过一个或者几个 app 妄图复制曾经的造富神话的最后不是不了了之就是无下限的卖教程卖课。
        47
    oukichi   218 天前   ♥ 1
    兄弟,讲真,如果做了 10 个 app 还没有做出来一个有影响力的 app,那么是不是可以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
        48
    oukichi   218 天前
    @loginbygoogle 话糙理不糙。
        50
    thisismr2   218 天前
    发错页面了 抱歉 = =
        51
    123s   218 天前
    第二次看到发 v2 发了
        52
    jamfer   218 天前
    每次都是一样的模板来宣传,V2 的用户不会审疲吗?

    请发到「推广」节点,谢谢。 @Livid
        53
    hackyuan   218 天前 via Android
    卖软件正确 √
    卖课程 ❌

    多介绍软件的功能自然有人觉得你很棒跟你学,发个截图就开始卖课了是什么鬼
        54
    geligaoli   218 天前
    楼主精力爆棚啊
        55
    fanxiong   218 天前
    厉害!能独立开发这么多产品,需要很高的技艺,更需要超强的自制力!为楼主点赞
        56
    11304455   217 天前 via Android
    为啥不发推广节点呢
        57
    luckbbs   217 天前
    独立开发是条不归路, 幸存者了了。 希望有个成功案例再来。
        58
    tommyzhang   217 天前
    @Livid 广告
        59
    quietjosen   217 天前 via iPhone
    自己能做好,和能教别人做好,其实是两回事。

    教书的不都是状元()
        60
    quietjosen   217 天前 via iPhone
    额,没说完就发了……想起当年姚明在火箭队的教练范甘迪,在姚明面前个子像孩子。
        61
    dabaibai   217 天前
    牛逼,
    不过卖教程的话,说明楼主项目不赚钱.
    卖教程算不算广告呢
        62
    motilu   217 天前
    这战斗力是无与伦比啊
        63
    flashrick   217 天前
    上次你发的时候我就恰好看过。
    这次又看到了就说两句吧。
    其实建议做成漂亮的 UI 框架开源然后卖插件
        64
    wj5868386   217 天前
    有些事情不去做真不知道难度,一开始感觉独立开发者去做,然后轻轻松松赚钱多好。
    当自己去做独立开发者之后,才发现想收入达到以前工资水平蛮难的。
    所以,对于独立开发者加油吧。
        65
    yukun666   217 天前
    挺佩服的
        66
    haohappy   217 天前
    《程序员应该很多都接过私活,来钱比较快,前两年做过的一些私活基本都是靠朋友介绍的,这两年一些是通过码力全开关注到我的产品,喜欢我的产品设计进而找到我帮他做一些项目,大概赚了 xxx 万元。》 作者主职应该是接私活吧?所以产出才这么高?
        67
    cjh1095358798   217 天前
    挺厉害的,这么多也不容易
        68
    cepro   217 天前
    挺好的,至少执行力上是值得很多人学习的。
    关注码力全开一段时间了,无论开发还是设计,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也祝愿楼主今后能做出一些爆款单品,踩痛点,踩刚需,做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69
    zzpx   217 天前 via Android
    贴主非常坦诚,很少见这么好的帖子,强烈支持。但是努力做了 n 个 app,也做的很好,赚钱如此少,想做 app 的三思而行了
        70
    strugglexiang   216 天前
    很强,以后参考源码
        71
    qdl   216 天前
    楼主 nb,想知道做独立开发者多长时间了
        72
    wmllll   216 天前 via iPhone
    “话糙理不糙”好像已经成为可以随意喷的理由了呢。LZ 可隐藏可 block,甭理就好~

    能看出作品做的都很用心和出色呢,👍🏻
        73
    LupinY   216 天前
    @wmllll 感谢支持,做好自己,直接 block 了,眼不见心不烦...
        74
    LupinY   216 天前
    @qdl 快两年了
        75
    strugglexiang   214 天前
    你的活力全开官网用是什么技术栈写的,很有参考价值
        76
    lincats   212 天前
    做得不错,关注了公众号,同问官网技术栈。
        77
    LupinY   211 天前
    @strugglexiang Node.js
        78
    LupinY   211 天前
    @lincats 感谢支持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79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2ms · UTC 16:28 · PVG 00:28 · LAX 08:28 · JFK 11: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