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优惠信息

华硕 ac86u 好价 710 元~

  •  
  •   fxk · 41 天前用 iPhone 发布 · 247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感谢张大妈,链接好像不给发,各位可以去搜一下,前提要有 88vip。
    一直关注几个月了,本来打算 618 入的,结果张大妈看到一通操作之后,只要 710,果断入了,比狗东便宜一百多。
    第 1 条附言  ·  41 天前
    这家店的快递令人发指,早上十点多下的单,两点半就到了,比狗东还快…现在美滋滋在已经开箱了。
        1
    ggmood   41 天前
    早买早享受。顺滑无比啊哈哈哈
        2
    fxk   41 天前 via iPhone
    @ggmood #1 老哥是刷了梅林么?哪里有比较好的教程啊求问
        3
    Willjim   41 天前 via Android
    @fxk 为何我只看到 809 的那个?是说 88 会员有 100 的券吗?
        4
    DAMNYOU   41 天前
    lz 给个值友的 id 我去看爆料
        5
    DAMNYOU   41 天前
    lz 1000-100 的券怎么搞来的?
        6
    Willjim   41 天前 via Android
    @DAMNYOU 我看到了,不是官方店,陶陶滔滔涛 爆料的
        7
    B7   41 天前
    已下单
        8
    DAMNYOU   41 天前
    @Willjim 我也看到了,操作略复杂,关键是 1000-100 的券不知道怎么搞来的
        9
    B7   41 天前
    @DAMNYOU 88 会员就行
        10
    DAMNYOU   41 天前
    @B7 借了个账号 下单了。。2333
        11
    fxk   41 天前 via iPhone
    可以的,我是让别人帮忙下单的,淘气值只有 700 多。
    这个价格绝对不亏的,还送个散热风扇。
        12
    fxk   41 天前 via iPhone
    @DAMNYOU #10
        13
    Willjim   41 天前 via Android
    @fxk 不过这个店铺靠谱不?京东那边坏了好像是直接换新啊
        14
    fxk   41 天前 via iPhone
    @Willjim #13 有发票的,售后可以直接走华硕,一年包换,三年保修。
        15
    SurfaceView   41 天前
    哥们 我找了半天就看见 1 个 809 的啊 哪有 710 的啊?
        16
    fruitscandy   41 天前
    已经下单了。
    先找客服领 100 元的商品券,然后 1000-100 是 88VIP 的 3C 数码购物券,去凑单一条网线(不建议 2 块钱的 tplink,还要付运费的)
    另外 90 块钱,要找客服的

    基本最后到手价格在 710 左右~
        17
    razios   41 天前 via Android
    也有断流的情况?
        18
    touxigua   41 天前
    300 买的思科 6700 刷梅林 自己走线内部安了个风扇 安了散热铝块
    800 主频 256 内存 够用了 风扇开大 cpu65 度 晚上开小 70 度待机
        19
    SurfaceView   41 天前
    找到了。。已经下单
        20
    whileFalse   41 天前
    88vip 的那个券可是消耗品,楼上的 vip 朋友们可是舍得。
        21
    k9982874   41 天前
    有 1000-100 券?嗯想撸个 1T SSD
        22
    kisnows   41 天前
    有没有搞错,我昨天刚下单,啊~
        23
    ggmood   41 天前 via iPhone
    @fxk Koolshare
        24
    fxk   41 天前 via iPhone
    @kisnows #22 兄弟,早买早享受,再不济还能退呢。
        25
    exev2   40 天前
    华硕 ac86u 挺不错的,当初也想买。不过我后来还是买了 fei 讯 K3,毕竟全新原封最贵的也才 300 多,也可以刷梅林和 LEDE 以及官改固件。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65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0ms · UTC 12:10 · PVG 20:10 · LAX 05:10 · JFK 08: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