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Coding
V2EX  ›  分享创造

想入手一个工控机装 Linux ,使用 Frp 跑我的网站

  •  
  •   lxyer · 62 天前 · 308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现在看 J1900,4G 内存,120G 硬盘.价格 900 左右.应该比我 1C2G1M 的腾讯云服务器好吧,腾讯云总是 CPU 100%
    23 回复  |  直到 2019-10-15 15:24:43 +08:00
        1
    LZSZ   62 天前
    星际蜗牛
        2
    lxyer   62 天前
    @LZSZ 性能是不是差点
        3
    chensong004   62 天前
    @lxyer 星际蜗牛就是 J1900,4G 内存
        4
    vast0906   62 天前
    带宽估计是个问题。我有个 n2930 想出手 4g,32G。lz 收吗?
        5
    yingfengi   62 天前 via Android
    但是你的家宽稳定吗
        6
    iceheart   61 天前 via Android
    j1900 性能惨了点,微星的 cubi n 参考一下,或者预算更高考虑 deskmini
        7
    JJstyle   61 天前 via iPhone
    我也这么想的,哈哈,有个不用的联想老机器
        8
    lovestudykid   61 天前
    现在这些电子垃圾,在国内买起来比国外方便便宜多了...哪怕是国外来的洋垃圾。
        9
    eason1874   61 天前
    你们服务器跑什么 CPU 占用这么高,我几台 1 核的 CPU 长期在 5%以内。

    主要用来计算的话,还是别穿透对外服务比较稳,直接搞个任务队列,本地机器就负责从服务器拉任务执行并把结果上传到云,由云服务器负责面向用户。
        10
    lxyer   61 天前
    @yingfengi 公司的网,300m 带宽,很稳定
        11
    yamedie   61 天前 via Android
    跑什么 web 程序能把 cpu 跑满?估计是 java 吧?
        12
    PHPer233   61 天前 via Android
    900 块钱有点贵了,找个便宜的吧
        13
    popil1987   61 天前
    工控机最有性价比的就是 j1900 和 d2050 一般都在 10w,你比较价格就好。一般加内存和固态 200 左右
    工控机一般有 1 到 2 个 sata2,可以组个 raid1,我买过有 9 个 sata 的。不过工控机的话你 frp 咋也得弄个 vps 吧,还不如直接 vps 上放网站呢
    还有 i3 t 系列,35w 功耗,比如 i3 2100t,可以根据你的性能要求选择,配 h61 主板和 ddr3 内存
    以上是我想组 ceph 集群,研究的低功耗方案,但是最后我选择了双路 e5 2650 v2,富士康 c602 主板,有 pcie 2,扩展了八个 sata3。
        14
    Chingim   61 天前 via Android
    j1900 卖 900 太贵了,咸鱼应该有 400-500 的
        15
    zyq2280539   61 天前 via iPhone
    Mac mini 2009 考虑一下 300 块
        16
    gz911122   61 天前
    @yamedie 应该不会
    java 吃内存不吃 cpu

    一般 web 后端就 php 比较吃 cpu...
        17
    lxyer   61 天前
    @gz911122
    @yamedie 就是 php,一个 WordPress ,一个 discuz
        18
    soeur   61 天前 via Android
    j1900,闲鱼买个,100 多 200 这样子
        19
    dioxide   61 天前
    多一嘴: 用树莓派 4B 跑, 会香不?
        20
    deorth   60 天前
    建议 arm
        21
    feng32   60 天前
    J1900 是 2013 年的过时产品了,单核性能极其之低,唯一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
    如果按主流标准,应该买的是品牌厂商的 Mini PC,我前几天正好整理了一个列表楼主可以参考下 https://v2ex.com/t/605685
        22
    bigtan   59 天前 via Android
    买了个更低端的 D2550,跑软路由
        23
    ssXue   58 天前
    同时注意一下上行带宽,这个有时候基本无解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57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7ms · UTC 14:40 · PVG 22:40 · LAX 06:40 · JFK 09: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