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eeksun2021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0 页
回复总数  399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qq316107934 还是云太多了,天空不够通透,所以调得比较暗
@tanx 哈哈哈哈哈,早上四点多来的,扛不住了
@heyjei 谢谢!
@awalkingman 哈哈哈,这次没带上,下次一定带
@Fish1024 谢谢!!!
@zand1984 爬到山顶,有个观景台,很好找,最高处就对了。
@pocketmiddle 谢谢!!!
@muayang 用的是 70200gm2
@TashinV 哈哈哈,非商用自取!
@Ericcccccccc A7M4 拍的,爬到山顶,咔咔咔就行。
@Sahzzz 衣服太长了没办法,好像都是这个款式
@9526666 谢谢!!!
11 天前
回复了 Geeksun2021 创建的主题 摄影 70200GM2 拍微距感觉还是差了点意思!
@SimonZhongl 牛逼,主要拍得太少了,买一个是不是不划算
11 天前
回复了 Geeksun2021 创建的主题 摄影 70200GM2 拍微距感觉还是差了点意思!
@cat 这不是没钱买微距镜头嘛?只能用这个凑合凑合了 hhh
11 天前
回复了 Geeksun2021 创建的主题 摄影 70200GM2 拍微距感觉还是差了点意思!
为啥 imgur 的图片发不出来了。。。
<img alt="图片注释" src="https://i.imgur.com/k3oNK5o.jpeg">
11 天前
回复了 Geeksun2021 创建的主题 摄影 70200GM2 拍微距感觉还是差了点意思!
15 天前
回复了 ccraohng 创建的主题 摄影 去年海边的一些照片
@shortawn 谢谢,好久没上了 hhh ,看起来也很像平潭,最后一张超级美!比我拍的好!
恭喜恭喜!!!
@hideon 都没有,就正常拍 hhh ,后期稍微修了一下
@peeeicheeeng
@Croow
谢谢!!!
@no13bus 谢谢!
@weberCd 是啊,很开心 hhh
@walkingmoonwell 可以的,质量高也可以卖出去!
@ashin https://500px.com.cn/community/index.html
@stuliren #55 好吧,我以为国外能高一点儿呢
@labubu 哎,不容易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2:49 · PVG 20:49 · LAX 05:49 · JFK 08: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