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anGVVB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0
1  2  3  4  5  
6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peter986 某运营商下的子公司的工资
6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bbxx11 违法也这么干,签的协议里还说不让你仲裁呢。
恭喜,羡慕 op 的状态,希望自己也能做出这么牛逼的产品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BeiChuanAlex 这也是目前的最优解了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NickMe 算法是:4400x2.2x0.8x1.1x1.5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chempotato 算法是:4400x2.2x0.8x1.1x1.5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算法是:4400x2.2x0.8x1.1x1.5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LAQI 你也是 zd?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xxyhn2005 目前的想法跟你一样。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X0V0X 存款没百万,刚结婚,上有老下没小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la2la 已经开始投简历了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SmallBlueZhao 是的,签了之后一年后裁我那我只能拿到基本工资的赔偿,干一年加赔偿还没这次大礼包多呢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Stop 肯定是为了以后裁员做铺垫的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jones 没承诺,但是我不签字他直接执行不是违法降薪我可以仲裁吧?
enoxNjY0MTk3Mzg5QGdtYWlsLmNvbQ==
谢谢老板
5 月 20 日
回复了 zhlsk 创建的主题 推广 继续推广我的 gpt 中转站,注册就送 28.8$余额
enoxNjY0MTk3Mzg5QGdtYWlsLmNvbQ==
感谢老板
5 月 20 日
回复了 yang1395592280 创建的主题 推广 自用 Codex 站(今天继续福利分组--5.20)
enoxNjY0MTk3Mzg5QGdtYWlsLmNvbQ==
谢谢
enoxNjY0MTk3Mzg5QGdtYWlsLmNvbQ==
谢谢老板
ID:2992
谢谢老板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3:17 · PVG 21:17 · LAX 06:17 · JFK 09: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