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Paul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4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其实,996+租电脑,一开始就不应该躺这趟浑水
2023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wmui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求职] 坐标郑州,六年前端
@hailongsong 不能这样卷的啊,破坏行业了
2023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Zezewumi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老婆找工作大半年了。
脱产了几年,现在的大环境,难度确实会难顶,降低期望吧,先找一个容易的过渡一下
2023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ppboyha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公司第四轮裁员,终于动了我的团队,哎
拿补偿出去旅游散散心,年底再找
2023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justobserver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外包接单]35 岁大厂毕业程序员开始接单
老哥这么强的经历,转个中厂的应该不难啊
2023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aPaul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前端求捞
@xiaofenyi 可以聊聊啊
2023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yazhai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深圳招聘]-- Java 开发工程师[6k-9k]
6k 可以活的,但是得找人在城中村合租了,总之房租不能超过 2k ,不然会活的很苦
2023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不要对国企有太大的幻想
体制内工资也低吧,不过确实是稳定,只要不犯错,一辈子温饱是没问题了
一个公司,管理岗总共也就那么几个,坑位少,竞争自不必说了。而且管理岗真的很看个人性格和情商,尤其在国内,如果你不把酒桌文化、人情世故那套玩的很溜,那对个人来说真的是灾难
在老家的城市开车单向一个小时的通勤确实不能忍受。。每天通勤就两小时,一周就十小时,生活质量会拉低一大截的
大佬,深圳有前端岗位吗
2023 年 8 月 18 日
回复了 aPaul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前端求捞
@tangzui 跟前东家持平就好 21k
2023 年 8 月 18 日
回复了 1348203423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就是上次给公司部署 ChatGPT 的, 今天被开了
@aPaul 结合自身经历还想唠叨多一点,对于一个基层的员工,千万别因为老板的某句话而自我感动的以为自己在老板心中有分量,老板决不会因为一个基层员工的是非对错而跟公司的合伙人/管理层翻脸,比如 op 截图的黄老板后面一直没回应,如果他支持了你,那不是打二老板的脸么
2023 年 8 月 18 日
回复了 1348203423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就是上次给公司部署 ChatGPT 的, 今天被开了
其实任何中小公司,如果直属领导看你不顺眼,你迟早是要被弄走的,没什么的,早走早解脱。祝好吧
找回原公司的领导谈谈,看能不能回炉吧,当下这经济形势有工作就不错了
2023 年 8 月 17 日
回复了 aPaul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前端求捞
@NiMing2546 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
2023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Txiaoxuan 创建的主题 远程工作 [海外远程] 20k~50k/前后端都要/C 端项目
交社保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8:48 · PVG 02:48 · LAX 11:48 · JFK 14: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