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break

forbreak

V2EX member #82516, joined on 2014-11-19 18:00:2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520
Per forbreak'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forbreak's recent replies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nero2021 生活 吐槽下小孩生病住院花费的问题
换个儿童医院,基本上床位供不应求就不让你住院了。 有些时候住不住院都行,但是有床位就让你住。 其实不住也没事。一般第一次当家长都比较担心,如果是二胎就知道了,大部分没那么严重。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052678 职场话题 被裁的这几月想了很多,总结了 12 条
@qiangbao 只看交的年限和金额。 断不断影响不大,退休金少了大概是只交了 15 年吧,因为以前社保能退,好多大聪明中间去吧之前几年交的退了。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052678 职场话题 被裁的这几月想了很多,总结了 12 条
@nsjs 以前没那么卷的时候,公司会培养一些人的。 现在太卷了,大部分公司都不会培养了,除非财大气粗。 你得有经验,或者看着像有经验或者擦边的经验。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052678 职场话题 被裁的这几月想了很多,总结了 12 条
总结的很好,但是是正确的废话。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Turing 程序员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领了个一周体验卡,然后试了各种客户端,下了 zcode 都不能用提示没权限。5.2 不行,5.1 不行,5 也不行。 不知道这个体验卡能体验啥。 网站做到一团糟,也不标识下能用那些模型。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hineonme 分享发现 原来这个睡眠评分是能到 100 分的
羡慕睡眠这么好的,我偶尔一次 80 多,大部分都是 60-70. 如果稍微熬夜一下就 40-50 多分
好奇问一下,真的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小区物业自己负责不承包出的的吗? 那要很高档的小区才行吧。
只卖了三分之一就能承包出去应该是好事吧,至少还有人经营。 我看过很多健身房和游泳池最后都是空着落灰, 基本都是承包只后发现亏本。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03:50 · PVG 11:50 · LAX 20:50 · JFK 23: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