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ickiey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80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mino 的模型不行啊,基本没有用,都不如 opencode 免费的 deepseek flash
支持
抛开免费的不说
GLM 应该最强但是慢,
deepseek 和 kimi 次之,deepseek 便宜点,
qwen 怎么说呢,我之前用 3.6plus 觉得不错,后面 3.7max 又不行,亦神亦鬼,难评,免费的话可以试下
mino 之前觉得强,但是搞活动后似乎降智了,写代码完全没法用了,和 minimax 坐一桌,
minimax 不用说了
还有个 step3.7 写代码也不行

我用的 opencode 有免费的 deepseek v4 flash 和 mimo v2.5
nvidia 有免费的 step3.7 和 minixmax ,速度还行,其他的似乎用的人太多简直没响应
16 天前
回复了 wocanmei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还是电车香啊!
@Livid 这个人似乎 AI 控制的吧,每个帖子下面都来这么一个图
感觉降智了,不能用了
25 天前
回复了 xiaowangzi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各位帮我分析一下该不该跳槽
不建议跳,当前环境下,新工作的风险性远比你看到的要大,说是 996 ,大概率是 007 ,肯定不止 996 ,再说涨幅相比风险太低了,会不会有其他问题也难说,工资发不出了?进去就裁员?都说不准

还有一点即使和未婚妻不异地了,但是你这 996 等于两人在一起时间几乎没有,还不如异地
至于跳槽频繁估计没啥,也是能力强的另一种体现

综合看来跳槽的优点几乎没有,甚至是负的,至少涨幅得 50% 以上吧
只看片,没关注质量
小米的是不是没算缓存价格,2 亿积分一天半没了
我写 0 和 1 吗?感觉先直接写汇编应该好点
5 月 11 日
回复了 haoswil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已经懒到一个标点符号都让 AI 修改了
一方面是懒得改了,另一方面自己改了 AI 不知道,后面就有问题了
还是微信主动找你的? 100% 骗子
4 月 28 日
回复了 leave808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Xiaomi MiMo Token 激励计划
给了 standard token plan, 2 亿 credits
4 月 27 日
回复了 ruby1x 创建的主题 远程工作 [远程]招聘远程工作 Crypto 相关-测试,go,rust
薪资范围呢?发 U ?
哈哈,能力不行啊,这都不会自我调节,工资不适配人的多了,人还不能适配工资了?还有就是你的预期太低了,低于你的眼界,也低于对方最低区间
4 月 20 日
回复了 roc595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多子家庭的家庭托举。
第一个车的话先买个二手吧,
一是练车,
二是看你到底需要车么?很多人买了车发现压根不需要车,一个 2 轮电动自行车都很好了,
三是虽然电车保养啥的便宜,但是保险不便宜,养车需要成本,别一年下来养车成本还没打车划算,这是一个经济账
如果买车只是你心里上的满足的话看你考虑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0:43 · PVG 08:43 · LAX 17:43 · JFK 20: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