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unoki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2
1  2  
我自己是 asd ,但不是 adhd ,但也不是智商高,就是单纯的情商上差点吧,就是人际交往之类的全靠看别人怎么做的然后自己学习,但小时候大人也就是觉得我比较特立独行并没有很在意过,至于朋友这东西说实话我个人的学生时代根本没有交到过在一起能开心的,一个人呆着对我来说更舒服一点,后来交到的朋友也大多是谱系人。就随缘吧不要老想着让他交朋友…
卷倒是真不想卷,包括学习也是只挑自己感兴趣的学,导致偏科极其严重
说实话我感觉我爸妈生下我确实倒了血霉,养的很辛苦也看不到啥回报
支持一下!!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9:12 · PVG 17:12 · LAX 02:12 · JFK 05: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