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yz3210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22 页
回复总数  432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4 月 13 日
回复了 xyz321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境外卡在国内漫游
@dream0689 目前漫游移动。过几天就要回去了,漫游移动的体验是:对移动的评估太高了,高于实际。信号也就那个样子,4g/5g 信号波动太大
4 月 13 日
回复了 xyz321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境外卡在国内漫游
@neho 说的对!反正外地卡,进来就是一个二等公民。能用还是不能用,看当地运营商脸色。就算不能用,一天 24 个小时,16 个小时无服务,用户又能咋滴?还不如看看办张临时卡
4 月 12 日
回复了 xyz321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境外卡在国内漫游
@nnnnnnamgn 我这就是 esim 。长时间没用科学上网了,刚好赶上严打机场,搞得上不去网,就开了国际漫游应急。这几天重新配置好了,这个国际漫游就可有可无了!国际漫游 5 天 2G 流量,26 块钱,贵的一笔!后面肯定不会开了!
4 月 12 日
回复了 xyz321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境外卡在国内漫游
@cpstar 频段是没有问题。iPhone 是全球通用。支持的一般是联通和移动,电信支持的很少!
4 月 12 日
回复了 xyz321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境外卡在国内漫游
@docx 香港
4 月 12 日
回复了 xyz321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境外卡在国内漫游
@Dispatcher 不怎么好用吧!听他们说移动多么的好,用起来也就那个样子,信号还不如电信。在广西
4 月 12 日
回复了 xyz321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境外卡在国内漫游
卡是没有问题。外版的 iphone16promax 。香港的卡,漫游支持移动和联通
4 月 9 日
回复了 rosebush373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4g 手机卡还有多少朋友在用
除了电信,其他的应该没什么影响!
4 月 7 日
回复了 jsnjycwyz449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江苏电信限制上传不承认如何取证
@ajyz 不能这样说。虽然法无禁止,但是还有潜规则
800G 够干个啥? 2T 还不错!
4 月 2 日
回复了 TUTO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浙江移动宽带阻断了国内必应?
我记得必应是有两个 ip 。可能是其中一个挂了,换其他网路试试
貌似最近升级了!
4 月 1 日
回复了 yyzh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阿里云上海区已开通与香港区的内网互联
@BeautifulSoup 不是期待,是本来就是如此。中国要求数据必须本地化,在中国的企业数据必须存在本地,比如钉钉/微信/抖音/B 站,这就导致在境外使用每次数据都要回国,所以极其难用。还要满足反诈要求以及监管要求,数据必须过墙。即便是尼泊尔和朝鲜使用中国网络也是这样。除非自己偷偷拉条光缆从深圳直连香港,如同当年云南边境拉条光缆进入缅甸一样。
4 月 1 日
回复了 yyzh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阿里云上海区已开通与香港区的内网互联
但是我觉得阿里云也很是一般般!我在境外访问部署在杭州阿里云的网站,极其卡顿;就算是钉钉,下载通过钉钉发送的文件也是每下载 5 兆卡顿个五六秒;通过钉钉拨打电话,也是过一会卡顿一下。觉得在中国是不可能内网直通外网,即便是直通,内网也是走 GFW 审核!而且香港慢慢的在学习中国的防火墙策略,后期大陆有的,香港也不会少!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4:33 · PVG 22:33 · LAX 07:33 · JFK 10: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