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ac

90 元买了个仿 gpw 的国产鼠标,真好用。

  •  
  •   tactac · Mar 16 via iPhone · 1287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新买的 macbookair ,用触控板会手背痛,还是用鼠标舒服,以前买的 gpw 不支持蓝牙,淘宝上随便搜了下蓝牙鼠标,找到一个和 gpw 外观很像的国产鼠标,只要 90 元,到手用了两天,全是惊喜,没有惊吓。

    第一点,外观。不能说和 gpw 很相似,只能说一模一样,而且国产鼠标还更轻,手感甚至还要好一些。

    第二点,驱动。网页驱动真是太好用了,每一个被罗技驱动折磨过的人都应该感受一下网页驱动带来的便利,简洁明了易用。完胜。

    第三点,连接。国产是三模,gpw 少一个蓝牙,二者鼠标轮询率最高都是 1000 。

    第四点,极致的性价比,五分之一的价格做到和 gpw 使用体验没啥区别。

    反正用了两天,目前还挑不出什么毛病。90 元的价格能做成这样,炸了我都夸它炸的响。😂

    感受就是国产确实太卷了,什么行业感觉只要国产厂家一进入,直接性价比给拉满,但是有好也有坏吧,就不拓展了。

    Supplement 1  ·  Mar 16
    淘宝搜 atk a9 ,我买的普通版本,原价 99 ,有些乱七八糟的优惠减了 9 元。不是在官方店买的,在一个叫喵速达店买的。
    129 replies    2026-04-15 14:58:23 +08:00
    1  2  
    REALLYASD
        101
    REALLYASD  
       Mar 16
    @Str0Dytomh
    @yiranw09 #69 侧键好像不能换其他家微动,只能换罗技自己的?我问了几家 tb 店都是这么说
    leverestfish
        102
    leverestfish  
       Mar 16
    gpw 和迈从双持, 说实话下一个我还是买 gpw, 贵有贵的道理, 就单论点击的手感 gpw 就赢了. 当然要说性价比的话, 复刻版完胜
    chengxy
        103
    chengxy  
       Mar 16
    不如我的正🐶
    wanghui22718
        104
    wanghui22718  
       Mar 16
    @zainJJ 我碰到的一个鼠标不稳的情况是 usb3.0 移动硬盘 干扰 2.4g
    SSQQ
        105
    SSQQ  
       Mar 16
    @chengxy #103 让你买到正品了
    xion21
        106
    xion21  
       Mar 16
    有人用 master 3s 的吗?也挺好用的
    lovewendy
        107
    lovewendy  
       Mar 16
    迷信罗技买了很多个,感觉很容易坏,后来换机械师了,才发现国产真香
    LawlietZ
        108
    LawlietZ  
       Mar 16
    蜻蜓这家厂商在游戏鼠标方面已经很受欢迎了,基本可以平替蝰蛇罗技国外牌子的各大旗舰款
    cellsyx
        109
    cellsyx  
       Mar 16
    @chengxy 第一次看到真的 GPW
    asuraa
        110
    asuraa  
       Mar 16
    喵速达 其实就是阿里巴巴自营的淘宝店了,类似于天猫
    SmithJohn
        111
    SmithJohn  
       Mar 16
    买过国产鼠标,比罗技还容易坏....
    而且那么高的回报率什么的,我也用不上.
    C64NRD
        112
    C64NRD  
       Mar 16
    GPW 和触控板换着用,鼠标用久了食指容易抽筋
    supersf
        113
    supersf  
       Mar 16
    京东价格也挺好
    ApIEfuse
        114
    ApIEfuse  
       Mar 16 via iPhone
    看了下是几点吃的,有没有干电池款的推荐一下~
    Donahue
        115
    Donahue  
       Mar 16
    @a33291 #89 没用过就别瞎猜啦,你都想当然的,没用过就 bb 。
    liuliuliuliu
        116
    liuliuliuliu  
    PRO
       Mar 16
    @xuzhzzz 卧槽我也是,小红书用券买的
    diudiuu
        117
    diudiuu  
       Mar 16
    你骗我为什么我的是 89.25
    jko123
        118
    jko123  
       Mar 16
    没人用轨迹球吗?用了七八年轨迹球了,太好用了
    DavidTsou
        119
    DavidTsou  
       Mar 17
    @ApIEfuse #114 干电池款,除了 304 没有能打的。雷蛇系列的太耗电
    a33291
        120
    a33291  
       Mar 17
    @Donahue #115 你要是知道原理,可以说也可以不说,不懂开发不想了解原理也没关系,但是满嘴喷粪不是什么有素质的表现
    spacebound
        121
    spacebound  
       Mar 17
    @HOmo00 #93 模具都是一样的,就是主控、传感器和电池容量的差别,我买的是 A9/99 块,高强度使用半年无问题
    Donahue
        122
    Donahue  
       Mar 17
    @a33291 #120 啊这就喷粪了呀,都给你说了 web hid 了。
    a33291
        123
    a33291  
       Mar 17
    @Donahue #122 没问题,我的,不了解 webhid 🙏
    看了一下 MDN 以及一些厂商的 web 驱动 js,发现的确是纯 webhid 实现
    HIDDevice.sendReport()
    HIDDevice.sendFeatureReport()
    这 2 个具有底层通信能力,所以能控制设备
    WuDiHaiTai
        124
    WuDiHaiTai  
       Mar 17
    蜻蜓 R1SE 89 元,都差不多的东西。

    家里用 gpw1 ,单位用 R1SE ,过年回老家有时候带 gpw 有时候带 R1SE ,用起来区别不是特别大,拿 R1SE 打游戏也不会太影响手感,学生手头紧或者上班用,都挺合适的。
    sherlockwoo
        125
    sherlockwoo  
       Mar 17
    A9 是一个系列,A9/A9 Plus/Pro/Ultra/Ultimate ,普通用户直接选 A9 Plus ,性价比拉满,还有大电池
    ApIEfuse
        126
    ApIEfuse  
       Mar 17 via iPhone
    @DavidTsou 新款好像都是锂电池了🥹 看来只能 304 试一下了
    HowardTang
        127
    HowardTang  
       Mar 18
    插台式打游戏会断联吗?
    ysn2233
        128
    ysn2233  
       Apr 1
    我之前在网鱼用过一个双飞燕野蛮部落的鼠标也好舒服
    zdjohn001
        129
    zdjohn001  
       Apr 15
    mac 最舒服的还是用 magic mouse ,一半触摸板搭配案件,基本不用动手,爽的一批,都不用握着鼠标,轻轻捏着就行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3ms · UTC 17:27 · PVG 01:27 · LAX 10:27 · JFK 13: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