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yarsenal 1 day ago
左侧交易,先买了再说
|
2
leetimid 1 day ago
短期看不值得。主业卷利润,新故事还没个谱,自然杀估值咯
|
3
QingXuJiaZhi 1 day ago 现在互联网股属于消费板块,等消费好起来就涨了
|
4
Ketteiron 1 day ago
为了 AI 赛跑投入大量资金,但至今为止没有靠谱的产出,资金肯定要跑路啊。
现在流动性都被科技吸光了,消费股进去短时间就别想着出来了。 |
5
lingcong86 1 day ago
不值得了。
|
6
LabJo 18h 15m ago
不要去下跌趋势里面抄底,现在是单边牛市,你买上升趋势里的杂毛都在涨
|
7
pchychina 15h 35m ago
这个时候不建仓,不然更待何时。
|
8
luufan 14h 8m ago
有种说法是,做多互联网,就是做空字节跳动
|
9
JaaaaackZheng 13h 11m ago
左侧趋势的票需要等有右侧趋势起来了才买,右侧趋势的票需要等左侧回调机会买入
|
10
shijingshijing 9h 41m ago
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服务大多数是围绕十几亿消费者来讲故事的,现在国内消费这个样,增量基本上不用考虑,都是在卷存量,都想着互相去抢占对方的地盘,这个过程中最短平快的方式就是卷价格,最终各大公司利润微薄,服务质量下降,业务趋近一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