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Useful Links
Minecraft Wiki
合成配方
V2EX  ›  Minecraft

[1.12] 毛玉线圈物语 [简单·可靠·高自由] 玩家为中心、纯粹原版多人联机体验,欢迎加入

  •  1
     
  •   phoenixlzx · 2017-11-18 21:21:23 +08:00 · 991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2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毛线物语服务器致力于提供简单、可靠、最小化限制的联机 Minecraft 原版生存游戏体验。

    ^ 合影来自 2017 年 7 月毛线物语玩家运动会活动的开幕式。该活动完全由玩家自发组织、自发设计和建设场地并提供奖品。

    毛线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它没有特色。

    你不需要是一名出色的建筑师,也不需要有极强的生存技巧或战斗技巧。也许你只想找一个没有什么条条框框的服务器,或者想和其他玩家一起建立一个村子。这里是一个没有门槛的地方,所有的要求仅仅是有合法正版并遵守简单的游戏规则。建筑风格限制、怪物限制、各种材料使用限制、规划限制... 统统没有。游戏就是要这样轻松愉悦。

    (但是,玩家们会自行协商部分规划,请依然尊重玩家群体的决定,你也可以在社区中表达自己的看法)

    当前服务器版本 1.12 online mode

    游戏规则

    • 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 三思而后行
    • 常识和礼貌

    完整游戏规则,请移步 https://www.craft.moe/rules

    插件帮助

    毛线服务器不安装对原版生存体验产生影响的插件。所有的插件仅用于提升游戏体验和增强便利性。并且,毛线没有任何收费项目,所有的消费均是游戏内的游戏货币消费,请勿相信任何与游戏相关的三次元交易。

    一份详细的插件帮助列表,请戳 https://www.craft.moe/help

    遇到问题去哪里

    首选论坛 https://bbs.craft.moe

    当然也可以加入玩家群组

    • QQ #1 453868266
    • QQ #2 128202139

    于是,怎么登入服务器呢?

    请确保使用 1.12 PC (Java) 版本客户端并通过正版登陆。,其他客户端无法连接服务器。

    服务器地址是

    play.craft.moe
    

    其他加入信息 -> https://www.craft.moe/join

    属于玩家们的服务器,期待你的到来。

    第 1 条附言  ·  2017-11-18 23:43:39 +08:00
    忘记加上 Telegram 群了

    https://t.me/kedamacraft
    第 2 条附言  ·  2017-11-26 14:19:21 +08:00
    由玩家 yan_color 渲染的图片( 4K

    第 3 条附言  ·  2018-11-05 14:35:18 +08:00
    服务器已更新 1.13.2,并开启新的 v3 世界,欢迎新老玩家加入游戏~
    62 回复  |  直到 2019-04-25 13:22:00 +08:00
        1
    liwanglin12   2017-11-18 21:25:47 +08:00
    喵窝 & 毛线玩家前来支持卷!
        2
    Tlvncks   2017-11-18 21:27:17 +08:00
    下午的神仙打架表示很好玩,
        3
    phoenixlzx   2017-11-18 21:33:39 +08:00
    忘记加上 Telegram 群了

    https://t.me/kedamacraft
        4
    xmoiduts   2017-11-18 22:13:40 +08:00 via Android
    沉迷于公共建筑的玩家表示支持一下。
        5
    CEBBCAT   2017-11-19 08:11:25 +08:00 via Android
    支持一下,就是……算了,把还没买正版说出来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6
    phoenixlzx   2017-11-19 09:37:39 +08:00
    @CEBBCAT Java 版都要停止更新了,现在买还送 Windows 版,多划算(
        7
    CEBBCAT   2017-11-19 13:43:43 +08:00
    @phoenixlzx #6 已经入正~~ [话说 Minecraft 锁区是嘛?我可能要成为正版的受害者,因为路由器上配置了 SS ……]
        8
    phoenixlzx   2017-11-19 18:07:23 +08:00   ♥ 1
    @CEBBCAT 不锁区,但是之前有挂 VPN 被封号的记录,不过一般来讲在国内不怎么需要挂代理登陆...
        9
    marcong95   2017-11-20 00:39:45 +08:00   ♥ 1
    @CEBBCAT 好像就是启动器那个页面可能会判断有没有挂 vpn 的痕迹,白名单一下即可,mc 游戏本体不走 http,ss 影响不了。。
        10
    CEBBCAT   2017-11-20 01:22:32 +08:00 via Android
    @phoenixlzx @marcong95 谢谢两位~
        11
    phoenixlzx   2017-11-26 13:25:33 +08:00
    @CEBBCAT 记得来玩哈
        12
    vcinex   2017-11-26 13:45:22 +08:00 via Android
    不慎买了 Windows10 商店版本的默默路过
        13
    codehz   2017-11-27 12:54:06 +08:00

    一直都是无效会话。。。官方启动器
        14
    phoenixlzx   2017-11-27 13:03:59 +08:00
    @codehz 重启游戏的意思是,从官方启动器退出账号再重新登陆一次。
        15
    codehz   2017-11-27 13:34:35 +08:00
    @phoenixlzx #14 对呀,我试过了,关键问题是,我自己建的服务器是可以连接的,也是开了正版验证的
        16
    codehz   2017-11-27 13:44:46 +08:00
    @phoenixlzx #14 有一次是另一个错误,似乎和 group 什么有关的空指针错误
        17
    phoenixlzx   2017-11-27 13:53:20 +08:00
    @codehz 有装什么奇怪的客户端插件么?我这测试没啥问题呀...
        18
    codehz   2017-11-27 14:10:02 +08:00
    @phoenixlzx #17 没有,forge/optifine/liteloader 什么的都没上,就弄过几个材质包(肯定与此无关),版本试过 1.12.2 和 1.12
        19
    codehz   2017-11-27 14:10:52 +08:00
    @phoenixlzx #17 难道认证服务器有好几个而且互相不能通用的么。。我这里国外的几个服也是这个错误
        20
    codehz   2017-11-27 14:17:50 +08:00
    挂了个 socks5 代理终于上来了。。。坑爹
        21
    phoenixlzx   2017-11-27 14:37:39 +08:00
    @codehz hmmm 应该都是一个后端数据库,前端是 aws cloudfront

    反正 mojang 的 web 就是一坨啦...
    (代码也是一坨
        22
    exoticknight   2017-11-27 21:58:51 +08:00
    这个和喵窝的区别?
        23
    phoenixlzx   2017-11-27 22:11:43 +08:00
    @exoticknight 开放+更自由 等等...
    总之感觉是不一样的,去体验一下啦
        24
    fox0001   2017-11-28 08:36:52 +08:00
    mark …
        25
    jiangming1399   2017-11-28 10:37:05 +08:00 via Android
    好奇那张渲染图是怎么做的
        26
    phoenixlzx   2017-11-28 12:04:55 +08:00
    @jiangming1399 C4D,是一位毛线的玩家自己做的,想要加入进去的话,在群里问问看
        27
    sindri   2017-11-29 14:21:42 +08:00
    玩过几年的正版 IOS 和盗版安卓版我的世界,建过很漂亮的东西,但因为是单机,换手机就丢一次,心塞加心疼,弃了。
        28
    atomray   2017-11-30 12:26:30 +08:00
    java 版停止更新意味着 Mac 玩家也被放弃了?
        29
    phoenixlzx   2017-11-30 12:36:00 +08:00
    @sindri 所以我们这种不会丢存档的服务器就很占优势啊(笑


    @atomray 现在不清楚 mojang 是怎么想的,据说 C++ 版本会出跨平台,我倒是比较担心 Linux 用户会不会被考虑。

    不管怎么说,Java 版目前还是可以玩的~
        30
    402645707   2017-12-02 12:11:35 +08:00
    以前初三看到喵窝那时候没钱买正版也没时间玩,
    现在高三,今天看到这个赶紧入了正
    哇原版联机真爽
        31
    codehz   2017-12-03 10:02:07 +08:00 via Android
    @phoenixlzx linux 版本有第三方实现了,用的是安卓的 so,然后虚拟安卓 ndk 的环境(不是虚拟化,只是做 api 适配)还是可以用的
        32
    phoenixlzx   2017-12-03 11:41:36 +08:00
    @codehz 也算是个好消息吧..... 感觉 Linux 用户因为会自己动手而 被 妥协 无数次了
        33
    chenyiping1995   2017-12-03 17:07:27 +08:00 via Android
    其实 2 群地址都不用放了的感觉……
        34
    phoenixlzx   2017-12-04 18:45:58 +08:00
    @chenyiping1995 现在 #1 也快满了,还是先留着
        35
    Cbdy   2018-01-21 14:25:56 +08:00
    喵窝玩家支持一下,虽然最近太忙好久没上了。。
        36
    boboliu   2018-01-21 15:51:03 +08:00
    后排吃卷,好久没有玩 mc 的热情了。。。
        37
    SilentDepth   2018-01-22 09:26:19 +08:00
    @codehz #16 Mojang 验证神奇的很,你的启动器和游戏本体需要被认为来自同一个网络出口才认为是正常,会话无效的问题可能是你启动器走了代理但游戏本体没有造成的(或者反过来,取决于 JVM 参数)。group 指针为空什么的,是服务器列表未加载成功但直接尝试连接造成的,嘛反正 Mojang 的代码……总之四字真言:习惯就好
        38
    codehz   2018-01-22 10:43:37 +08:00 via Android
    @SilentDepth 哈哈,这么神奇
        39
    phoenixlzx   2018-07-13 08:24:29 +08:00 via Android
    放假啦,来一起挖矿盖房子吧~ (笑
        40
    h404bi   2018-07-13 08:50:13 +08:00 via iPhone
    给卷顶顶贴,支持
        41
    phoenixlzx   2018-07-13 08:53:04 +08:00 via Android
    @h404bi 好久不见呀
    最近喵窝拍宣传片不回来上个镜吗
        42
    h404bi   2018-07-13 09:17:24 +08:00 via iPhone
    @phoenixlzx 看到邮件了,周末上去看看
        43
    versee   2018-07-14 11:50:22 +08:00 via Android
    毛线圈物语?
        44
    sniper1211   2018-07-14 11:59:20 +08:00
    我要回归!
        45
    berumotto   2018-07-16 09:18:02 +08:00
    我 还以为进错网站了。。。
        46
    TrembleBeforeMe   2018-07-16 23:07:44 +08:00
    现在开服主流还是 java 服务器吗。
        47
    BXIA   2018-11-05 15:07:21 +08:00 via iPhone
    如果是基岩版就来了,可惜是 Java 版本
        48
    KasuganoSoras   2018-11-06 23:00:21 +08:00
    最近咋全都跑到 V2EX 来宣传了 2333
        49
    d5   2018-11-06 23:03:42 +08:00 via iPhone
    flarum 还是好看的呀
        50
    phoenixlzx   2018-11-06 23:09:05 +08:00
    @KasuganoSoras mcbbs 熊孩子太多哈哈哈哈哈哈
        51
    KasuganoSoras   2018-11-06 23:14:54 +08:00
    @phoenixlzx 那个……也欢迎你来我的论坛宣传唷 pwp
    https://www.zerobbs.net/
    才发现头像是灵梦耶
        52
    thet   2018-11-06 23:31:50 +08:00 via Android
    最近重新入坑了,前几天刚在毛线上玩,已经更新了吗,赶紧起床看看。
        53
    phoenixlzx   2018-11-06 23:36:00 +08:00
    @KasuganoSoras 你们自己写的论坛嘛,看起来很不错啊。

    不过相关网站里一堆 404 ( x


    @thet 快来快来
        54
    baitutoffee   255 天前
    此服服主有特殊癖好(视奸玩家行为),大家谨慎保护隐私
        55
    phoenixlzx   255 天前   ♥ 1
    @Livid 楼上有人搞事 @baitutoffee

    起源 https://bbs.craft.moe/d/762
    怕是不知道毛线的游戏和外部群聊有互通的笨蛋
        56
    baitutoffee   255 天前
    @phoenixlzx 用插件监控玩家行为已经很厉害了
        57
    phoenixlzx   255 天前
    智商拙计情商下限的玻璃心,还是 block 为妙。
        58
    baitutoffee   255 天前
    @phoenixlzx “公益本来就只是个浮在天上的东西,最终都离不开钱。”眼熟不?妈呀,你对公益的理解有什么误会吗?别出来丢人了,害不害臊
        60
    SilentDepth   254 天前
    @baitutoffee #56 那么,我要怎么做到在不「监控」玩家的前提下脱离游戏客户端与服务器的小伙伴交流呢?
        61
    Livid   V2EX Moderator   254 天前   ♥ 1
    @phoenixlzx 已经处理。
        62
    yizhuxiao   202 天前
    @phoenixlzx 服主大大,我在贴吧发现一个神奇的扒皮贴 https://shimo.im/docs/39789f518af64f6c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86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58ms · UTC 09:45 · PVG 17:45 · LAX 01:45 · JFK 04: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