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Sponsored by
LinkedIn
不坐班的神仙工作 · 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远程,赚一线城市的工资
2000 个不用出门 Social 的全球远程工作,帮助 V2EX 的小伙伴开启全新的工作方式。
Promoted by LinkedIn
h493229005
V2EX  ›  程序员

看到了一款 hhkb 的蓝牙主控,需要的可以考虑上车了

  •  1
     
  •   h493229005 · 2019-04-26 11:24:22 +08:00 · 1012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5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可以无损改蓝牙,只需要拧螺丝就行

    示例图

    第 1 条附言  ·  2019-04-26 14:58:21 +08:00
    54 条回复    2019-08-20 22:33:21 +08:00
    index90
        1
    index90  
       2019-04-26 11:30:13 +08:00
    首先你要有一把 HHKB
    shily
        2
    shily  
       2019-04-26 11:34:00 +08:00
    首先你要有一把 HHKB
    SnailLin
        3
    SnailLin  
       2019-04-26 11:38:59 +08:00
    图呢
    paloalto
        4
    paloalto  
       2019-04-26 11:40:29 +08:00
    链接呢
    parthenon2007
        5
    parthenon2007  
       2019-04-26 11:41:40 +08:00
    链接呢
    h493229005
        6
    h493229005  
    OP
       2019-04-26 11:41:59 +08:00   ❤️ 2
    littleylv
        7
    littleylv  
       2019-04-26 11:43:14 +08:00
    看不到图的你们翻个土蔷就行了
    littleylv
        8
    littleylv  
       2019-04-26 11:45:53 +08:00
    mark。
    因为 MBP 2015 插口不够(接了其他一些东西了),没法插 HHKB, 导致吃灰了一阵子了。能改蓝牙就舒服了
    h493229005
        9
    h493229005  
    OP
       2019-04-26 11:47:44 +08:00
    @littleylv
    哈哈 上面放链接了, 一个客制化键盘的人出的主控 看着挺不错的
    Ehco1996
        10
    Ehco1996  
       2019-04-26 11:48:13 +08:00
    hhkb 不是已经出了蓝牙版了吗?
    loading
        11
    loading  
       2019-04-26 11:48:47 +08:00 via Android
    第一次开车时,我已经推荐过了。
    paloalto
        12
    paloalto  
       2019-04-26 11:50:13 +08:00
    @Ehco1996 #10
    分析一下可能性吧
    1 有的人现在手上已经有旧版的,想小成本升级。
    2 觉得 hhkb 出的那个蓝牙版太丑了。
    h493229005
        13
    h493229005  
    OP
       2019-04-26 11:50:49 +08:00
    @Ehco1996
    那个后边突出来一块,这个可以无损改成蓝牙的

    @loading
    哈哈,我也是很早就上车了,被延期很久了。 这次已经完成了,很快就能发货了
    h493229005
        14
    h493229005  
    OP
       2019-04-26 11:52:09 +08:00
    @paloalto
    是的 蓝牙版贵,而且后边太丑了,无法直视。
    nimrc
        15
    nimrc  
       2019-04-26 11:53:10 +08:00
    供电呢?
    h493229005
        16
    h493229005  
    OP
       2019-04-26 11:54:39 +08:00
    @nimrc
    内置的电池,差不多能用两周,上边发了淘宝链接 可以看下详情
    kenshinhu
        17
    kenshinhu  
       2019-04-26 11:58:28 +08:00
    等使用后感
    index90
        18
    index90  
       2019-04-26 12:24:45 +08:00
    有没有“非侵入式”解决方案?例如我通过原生的 mini usb 外接一个蓝牙发射器?
    h493229005
        19
    h493229005  
    OP
       2019-04-26 12:29:18 +08:00
    @index90 主要是电池放哪的问题,这个只需要拧两个螺丝 插拔一下排线就行 , 不想改蓝牙再换回去就行
    ChoateYao
        20
    ChoateYao  
       2019-04-26 12:38:07 +08:00
    下个月还有货吗?这个月没有预算买了。
    weixiangzhe
        21
    weixiangzhe  
       2019-04-26 12:44:20 +08:00 via iPhone
    点进来 果然是老杨的
    fei051466
        22
    fei051466  
       2019-04-26 12:53:27 +08:00 via iPhone
    有点秀啊,第一次知道还能这么完。最近刚有想法整个无线的,奈何价格也不希望多买一个,然后就看到这个了。感谢分享。
    hanxiV2EX
        23
    hanxiV2EX  
       2019-04-26 12:54:04 +08:00 via Android
    挺好的。。。
    mXw
        24
    mXw  
       2019-04-26 12:55:07 +08:00
    直接入的 BT。。没这么多麻烦
    swsh007
        25
    swsh007  
       2019-04-26 12:59:48 +08:00 via Android
    hhkb 那个键位其实不错。
    junjieyuanxiling
        26
    junjieyuanxiling  
       2019-04-26 13:08:10 +08:00 via Android
    @littleylv Sina 禁止外链了,不是翻没翻的问题。
    ft3100935
        27
    ft3100935  
       2019-04-26 13:16:45 +08:00
    这个我朋友貌似上过车,不过不是这一款,他说用着不错,主要是装 x 啊。哈哈哈
    philcat
        28
    philcat  
       2019-04-26 13:30:40 +08:00
    哈哈 无脑吹一波 yang 的作品
    ldm0
        29
    ldm0  
       2019-04-26 13:42:25 +08:00
    刚刚出掉 HHKB 你就跟我说这个 T.T,后悔了。
    index90
        30
    index90  
       2019-04-26 13:51:41 +08:00
    @h493229005 电池也外置啊,搞个小盒子……
    index90
        31
    index90  
       2019-04-26 13:52:50 +08:00
    本来键盘也是靠 mini usb 供电和传输数据的,我理解 mini usb 就是个 interface 吧,搞个蓝牙 adapter 就不就可以了吗?不知道硬件可不可以这样理解
    fire9
        32
    fire9  
       2019-04-26 14:21:26 +08:00
    图片瞎了. 我觉得可以在买一把蓝牙的就好啊. 蓝牙版也可以用数据线的.
    keymao
        33
    keymao  
       2019-04-26 14:27:27 +08:00
    当然是 USB hub 蓝牙断到怀疑人生, 能用有线的地方,避免用无线。
    kzfile
        34
    kzfile  
       2019-04-26 14:44:21 +08:00
    买了个插在键盘 usb 口的蓝牙发射器,还没到.用用看.这玩意的好处就是不是真无线,蓝牙发射器自己可以插在移动电源或 usb 口上,只是减少占用可怜巴巴的 mac 的 usb 口,接带灯的键盘不用考虑耗电问题.
    index90
        35
    index90  
       2019-04-26 14:48:46 +08:00
    @kzfile 哪里买得到啊?感觉上把充电宝和你说的蓝牙发射器黏在一起,就能满足我的需求了。
    kkxxxxxxx
        36
    kkxxxxxxx  
       2019-04-26 14:52:56 +08:00
    有罗技优联方案不
    1O
        37
    1O  
       2019-04-26 14:54:27 +08:00
    太晚了
    h493229005
        38
    h493229005  
    OP
       2019-04-26 14:54:41 +08:00
    @index90
    哈哈 这个是真无线 如果接了那么多东西还不如插线了
    h493229005
        39
    h493229005  
    OP
       2019-04-26 14:55:37 +08:00
    @mXw bt 的后边太丑了
    kzfile
        40
    kzfile  
       2019-04-26 15:09:11 +08:00
    @index90 淘宝关键词:机械键盘改蓝牙模块
    20015jjw
        41
    20015jjw  
       2019-04-26 15:18:40 +08:00 via Android
    这个比蓝牙好的地方在于 qmk 如果没记错的话
    至少 hasu 的那个 alt controller 是支持的 这个链接我点不进去就不确定了 我反正直接日本 hasu 买的
    @mXw
    h493229005
        42
    h493229005  
    OP
       2019-04-26 15:20:54 +08:00
    @20015jjw 哈哈 这个主要是续航多了很多, 差不多能用将近两周
    Chrisplus
        43
    Chrisplus  
       2019-04-26 15:36:51 +08:00
    算了,不争疼了,安安静静用 USB ……

    然后买一把 plum 87 算了
    sunocean
        44
    sunocean  
       2019-04-26 18:01:10 +08:00
    卖家商品页里的漫画,确实不适合小孩子.
    unidentifiedme
        45
    unidentifiedme  
       2019-04-26 19:25:58 +08:00
    @fire9 #32 没有蓝牙的 Type-S
    heiybb
        46
    heiybb  
       2019-04-26 19:28:54 +08:00 via Android
    不知道有没有 ikbc 的
    autogen
        47
    autogen  
       2019-04-26 19:38:29 +08:00
    直接买 HHKB BT 不就行了。。。
    unidentifiedme
        48
    unidentifiedme  
       2019-04-26 19:52:45 +08:00
    @autogen #47 没有 BT 的 Type-S 呀,而且这个是 tmk 的,可以自定义
    Tlvncks
        49
    Tlvncks  
       2019-04-26 21:34:18 +08:00 via Android
    我的罗技两节 7 号电池续航两年
    kdwycz
        50
    kdwycz  
       2019-04-26 22:35:19 +08:00
    看到旁边的 1800mini 好眼熟,原来是 yang 的作品
    joouis
        51
    joouis  
       2019-04-27 01:11:06 +08:00 via Android
    我去,半年前买了日本那个 hasu 的蓝牙主控,不支持休眠...
    kingme
        52
    kingme  
       2019-04-27 02:51:52 +08:00
    去年 9 月下单某个键盘,等了半年没上,不知道说啥了。。除了现货,其他的都不建议在这家买了
    ahonn
        53
    ahonn  
       2019-04-27 22:20:02 +08:00 via iPhone
    BT 版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丑吧..我用起来完全没有感觉..
    smoilbig
        54
    smoilbig  
       2019-08-20 22:33:21 +08:00
    已上车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16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20:46 · PVG 04:46 · LAX 13:46 · JFK 16:46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