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谁认识这个黄色 APP?

  •  
  •   MrUser · 33 天前 · 425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求这个 APP 的真名, 客户发的,说要做个类似的,发了一堆理不清业务的截屏。 有认识它的 V 友吗?我想知道哪个新兴 APP 居然有人要抄它。 https://wx1.sinaimg.cn/large/006L3RWlly1g7ubommlb7j30ku1940vk.jpg

    第 1 条附言  ·  33 天前

    补发图:

    33 回复  |  直到 2019-10-12 15:01:49 +08:00
        1
    leafleave   33 天前 via iPhone   ♥ 10
    点进来,悄悄退出去
        2
    EZVIK   33 天前
    看起来就很危险
        3
    Vegetable   33 天前
    这不是原型图?下边战队名都是 copy 的吧?
        4
    IMCA1024   33 天前
    王者部落?
        5
    taogen   33 天前 via Android
    图裂了
        6
    littleylv   33 天前
    对不起,我想歪了
        7
    fm92   33 天前
    图裂了,只能想歪
        8
    MrUser   33 天前
    @Vegetable
    我猜不是原型型图,至少大部分不是。因为不至于在原型上打马吧?见下图:
        9
    MrUser   33 天前
    重新发图:
    正文的: https://imgchr.com/i/ubfpGV
    8 楼的: https://imgchr.com/i/ubfSP0
        10
    ifreego   33 天前
    记得腾讯有个兴趣部落 看看是这个不
        11
    MrUser   33 天前
    @IMCA1024 没有发现有“王者部落”这个 APP
    @ifreego 看了下也不是“兴趣部落”
        12
    CeresLC   33 天前
    我邪恶了,我有错
        13
    x86   33 天前 via iPhone
    是缘分让大家相聚在此贴
        14
    fyutou   33 天前
    我有罪
        15
    levon   33 天前 via iPhone
    客户发的,你不问客户,来这问,你找对地方了
        16
    yingfengi   33 天前 via Android
    直接问他:你要我抄啥
        17
    MrUser   33 天前
    @levon
    不问客户是因为客户不愿意透漏,
    不想逼着客户说他这是抄的别人的 XXX app

    @yingfengi 真有直接这样问的想法,毕竟有些不妥,客户不愿意说。
        18
    pinews   33 天前
    @MrUser 客户不坦诚
        19
    xuelaistar   33 天前   ♥ 1
    看上去是设计师发的效果图啊,有可能还没上架才打码的
    看下面 tab,应该是社区类吧,部落就是社群,前面 VIP 可能是会员系统的电商
        20
    zaul   33 天前
    我认识,有啥好处?
        21
    zaul   33 天前
    哈哈,开个玩笑 ,手动狗头 /DOG
        22
    tar   33 天前
    唉 博大精深
        23
    MrUser   33 天前
    @xuelaistar
    有道理。


    @zaul
    好处只能是 10 个币了,V 站没有打赏功能
        24
    ShundL   33 天前
    搜了一下,像智慧部落?
        25
    toxicant   33 天前
    跟我想的黄色不太一样
        26
    gIrl1990   33 天前   ♥ 1
    别瞎搞 这是例子 /t/608068
        27
    wesleyqiu   33 天前 via Android
    还真是个黄色 app
        28
    houlin   33 天前 via Android
    看过一个类似的原型设计,不过它是做粉丝饭圈的
        29
    houlin   33 天前 via Android
    @houlin 是小程序
        30
    wienli   33 天前
    笑着脸进来,骂骂咧咧的出去
        31
    PbCopy111   32 天前
    客户让你做你就做,为什么要问这是什么 app 呢?
        32
    7gugu   32 天前 via Android   ♥ 1
    @PbCopy111 题主就是为了搞清楚业务流程嘛
        33
    PbCopy111   32 天前
    @7gugu 这多简单,有问题问客户呗,直接问业务流程是什么,何必猜呢。我觉得要是你做这个业务,肯定也是不懂的地方跟客户问清楚了,成年人不都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么。。要是装明白,那可就是真糊涂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40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6ms · UTC 01:04 · PVG 09:04 · LAX 17:04 · JFK 20: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