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dazhangpan
V2EX  ›  程序员

今年双十一看起来还得破记录,大家的消费力有感觉逐年增长吗?

  •  1
     
  •   dazhangpan · 72 天前 · 1240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感觉和之前讨论经济大环境的语境不符啊

    137 回复  |  直到 2019-11-12 13:59:25 +08:00
    1  2  
    zhuziyi
        101
    zhuziyi   72 天前 via iPhone
    买了几样,万把块。
    Justin13
        102
    Justin13   72 天前 via Android
    一分钱都没掏
    JunoNin
        103
    JunoNin   72 天前 via Android
    双十一家具类刷单一单 50
    tianxianggezhu
        104
    tianxianggezhu   72 天前
    必须破纪录啊,前几天家里人京东买药,不让买,必须预约双十一买,不破记录见鬼了
    native
        105
    native   72 天前 via Android   ♥ 3
    难道不是物价上涨嘛!
    ww2000e
        106
    ww2000e   72 天前
    憋了一个月没买东西。。
    www12222
        107
    www12222   72 天前
    给女票买了个 fendi 的包,自己就买了一百多的书。😅
    ice2016
        108
    ice2016   72 天前
    増长乏力。
    askfilm
        109
    askfilm   72 天前
    会网购的人越来越多了(还有很多人依然不会,是潜力), 消费当然会上去。 消费群体重心本来不是挣钱群体,是固有和逐渐增加的花钱群体。

    程序员的视野应该开阔些~
    JRay
        110
    JRay   72 天前
    不是应该平时买不起,都等着这次来买了嘛
    EricFuture
        111
    EricFuture   72 天前
    还不是因为穷,不然干嘛要凑到双十一买特价的,有钱人是不会网购的[狗头]
    Dkngit
        112
    Dkngit   72 天前
    @uptime 哪个人?记不得 ID 了
    sanqian
        113
    sanqian   72 天前
    你不应该理解 刷单力度变大了么
    qwerthhusn
        114
    qwerthhusn   72 天前
    通货膨胀了
    huangsw
        115
    huangsw   72 天前
    连续 2 年什么都没买。不见得双十一的商品就便宜,你需要仔细的对比才能找到真正优惠的商品,有时候你甚至买了加价的商品
    zhjie
        116
    zhjie   72 天前
    无他,衣服穿破了,鞋子臭脚了,刚好想买了,但是价涨了。
    只有等双十一抢一抢了。
    lake325
        117
    lake325   72 天前
    几天前都不让你下单,只能预约,几天的购买量都囤在一天,不破记录才怪
    ifocusxp
        118
    ifocusxp   72 天前
    人啊,还是喜欢赚点小便宜的,当然如果是顶级富豪除外
    HongJay
        119
    HongJay   71 天前
    @lake325 #117 这不就是双十一么。。
    killeder
        120
    killeder   71 天前
    今年不是未来十年里面最好的一年吗
    Laz
        121
    Laz   71 天前
    正好要换机油,买了两样机油和内存条,内存现在挺便宜的😁😄
    echo1937
        122
    echo1937   71 天前
    预约的玩法为成交量带来了很大的增长,

    我买一台小新 Pro 13,10 月份就在联想旗舰店预订,并支付了定金,

    一直拖拖拖,拖到到 1111 才能支付尾款,最后在隔壁京东 11.1 号抢到一台,才得以提前 10 天拿到新电脑。
    zuokan
        123
    zuokan   71 天前
    也可能是线上的消费增加了,但是线下的消费减少了
    hjyjzsn
        124
    hjyjzsn   71 天前
    @lagoon #11 你可真幽默啊 把爷给整笑了
    ymcisokay
        125
    ymcisokay   71 天前
    有很多是双十一刷销量,过了就退费。
    zjuster
        126
    zjuster   71 天前
    说是没啥好买的,然后发现我还是买了超过去年的货..
    yuwangG
        127
    yuwangG   71 天前
    不买立省 100%
    lagoon
        128
    lagoon   71 天前
    @hjyjzsn 大爷好,大爷再见
    lagoon
        129
    lagoon   71 天前
    @hjyjzsn 看错贴了,没事没事。
    youxiachai
        130
    youxiachai   71 天前
    今年提前了...20 天...下次要破记录
    咱们提前 30 天就好...
    iiicarus
        131
    iiicarus   71 天前
    @JunoNin 兄弟在哪里刷单,求带
    leekayui
        132
    leekayui   71 天前
    花了 3000 多,主要买衣服
    HonoSV
        133
    HonoSV   71 天前
    今年双 11 只花了去年的一半,但是更心疼了
    Juszoe
        134
    Juszoe   71 天前
    阿里有些瓶颈了,今年 pdd 入场占了很大的份额
    A18524478970
        135
    A18524478970   71 天前 via Android
    我,一分钱都没有花
    反正该买的也不打折,正常买就好了
    yrj
        136
    yrj   71 天前 via iPad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没有什么是不能造假的。
    uptime
        137
    uptime   71 天前
    @Dkngit #112 哈哈,#52 头像二次元,真真活久见,哈哈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92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7ms · UTC 01:52 · PVG 09:52 · LAX 17:52 · JFK 20: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