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383394544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38 页
回复总数  760
1  2  3  4  5  6  7  8  9  10 ... 38  
其中一张图里面明写 "是否有 BC 经验" 了 还猜?
我的需求比较特别,香港公司经常需要處理简中和繁中的文档,繁中文档我用 WPS 国际版,简中文档用 Microsoft Office 。
21 天前
回复了 huluwa56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佬们 vibe coding 的项目怎么样了
@sunmoon1983 完善 robots.txt 和 sitemap.xml 后去 google search console 提交你的网站,可以加速 google 收录。不然正常等收录至少要两周起
@nginxxx 主要是华为有社会形象在,能跟体制内的人拉近心理距离。港版荣耀也可以考虑,之前我是图方便直接买国行,没研究过港版。国行系统的广告我现在靠设置语言为繁中(澳门)挡了一部分,不过每个月它都提醒我要开反诈确实烦。
21 天前
回复了 huluwa56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佬们 vibe coding 的项目怎么样了
可自定义角色、有记忆和亲密度系统的 AI 伴侶平台 https://eros3.ai
5 月 29 日
回复了 383394544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Opus 4.8 还没用上 4.7 先降智 :)
@409164 思考深度划分之前就有了,这次是多一个 ultracode 模式 ( xhigh 深度 + workflow )
5 月 29 日
回复了 mk3s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手机卡是不是存在不是归属地的 qos
@takeshima 哦哦看懂了,拜访地 IP ,但路由依然回源。
5 月 29 日
回复了 mk3s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手机卡是不是存在不是归属地的 qos
@takeshima 电信卡似乎还分地区的?有的地区已经改拜访地接入,有的可以找客服改,有的没改。上个月我用我的北京电信(已换 5G 新卡,套餐还是祖传的校园卡 4G 套餐)在深圳试,结果是拜访地接入(深圳 IP )。
让 chatgpt 生设计概念图和 prompt 再丢给 claude code 有奇效
5 月 27 日
回复了 maqi1520 创建的主题 推广 Codex 额度又超了,找人体验我的 VibeCoding 网站
网址不能放是因为还没研究明白 github 和 vercel 吗?
直接摸她胸,不只微信,她的本名、身份证号、住址你都能知道,还可以不定期到法庭上约会。
怎么很多公司还是没理解 KPI 是用来卷的 不是用来增加产出的
superpowers 会烧 token 是因为他写测试用例;项目规模越大,测试越多,烧 token 数就指数上升。
V 站不能发 AI 生成的文字哦。你写代码都让 AI 写了,自己的意图总要手写吧。
5 月 25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Wunder V2EX 基于站内内容的生成式聊天功能
有賽博嘴替可以幫我對線了嗎?
OpenRouter
5 月 24 日
回复了 38339454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gentic Engineering 的一些心得
我也会人肉拆需求,一次让 cc 完成的需求都是恰好大小的。我对我的项目架构很清楚,知道怎么分阶段迭代。
5 月 24 日
回复了 38339454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gentic Engineering 的一些心得
@c0xt30a max 不好用(它会全量塞所有前文进 context ),我都用 xhigh 。

任务我都是用 superpowers 的一条龙 brainstorming → writing-plan → subagent-driven-development 。

subagent-driven-development 会根据 plan 拆好的任务按顺序用 sonnet 写代码、haiku review 然后下一个,全部做完后再 self review 才交付(交付完我会让它先提 PR ,然后叫 codex 审 PR )。

superpowers 的 subagent skill 真的好用,现在我其他任务需要 subagent 的也会用它(例如同时翻译多个 i18n ),它能避免 cc 原生 subagent 的"偷任务"竞争。
5 月 23 日
回复了 38339454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gentic Engineering 的一些心得
@zbinlin "每个 feature 都有文档记录" 没意义啊,那些东西你又不看、agent 也不需要,单纯制造中间商抽成而己。如果你真的想记录,用 pr 纪录和 issue 追踪就好了。我现在 cross repo 的问题都让 agent 把问题发到另一个 repo 的 issue 上,让另一个 repo 对着 issue 和自己的代码(有必要时看源 repo 的代码)改。
1  2  3  4  5  6  7  8  9  10 ... 3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7:58 · PVG 15:58 · LAX 00:58 · JFK 0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