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ruzz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67 页
回复总数  1328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67  
3 月 30 日
回复了 rrubick 创建的主题 求职 3 周了, 0 offer
@davecat 我本来也不想回你,但是你这样的人,看啥都看一半,我求求你看完我说的话可否?而且我说了不是地域歧视,不行,我得结婚,结婚天底下最大的事情,后半辈子被捆死我也得结婚,不结婚就是不孝,进不了祖坟了。自己多大能耐干多大的事,你基因有多牛逼,还是你家里有多牛逼,必须让你传下去。
3 月 30 日
回复了 McD0nald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求一个跳槽建议
@gotOwt #29 之前考虑过,但是我怕我儿子和我闺女搞在一起了。想想算了。
肯定 chrome 啊,密码都在上边了。全平台都可以
3 月 30 日
回复了 unt 创建的主题 OpenClaw 龙虾的企业级应用有没有可行性
小公司买 token 都够喝一壶的。大公司没必要。自己搞就行了。总结,没啥卵用。利好 token 厂商,能赚一波钱,普通人发现玩不起了也就凉凉了。
3 月 30 日
回复了 FundyLiu 创建的主题 macOS Intel MBP chrome 内核浏览器硬件加速问题
我和你配置一样,64g 内存,我也没找到解决办法。
3 月 30 日
回复了 rrubick 创建的主题 求职 3 周了, 0 offer
@cocong 不是地域歧视,河南人基本盘特别稳,孩子嗷嗷生,房子嗷嗷买。19 年一个同事,我们都劝他别买房子,非得买,一共 80 多平,1.5w 一平,郑州,首付分期,3 个月还 8w 。然后对象分手了,现在房子撑死 8k 一平了。另一个同事,两个儿子了。还得生,现在三个儿子,本来舒舒服服的,现在三个孩子加房贷。非得给自己套的牢牢的。
3 月 27 日
回复了 frank125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深信服 atrust 没办法隔离。虚拟网络组件
这个得看你们的规则,我们这会检测奇安信进程,但是允许安装在虚拟机中,所以我开一个 windows 虚拟机去做,也没有 socks 通网络,没啥必要,也就提代码上接口机需要连 vpn 。
3 月 27 日
回复了 P1ath 创建的主题 罗技 怎么看待罗技广告语引众怒,把消费者看做狗
@xzh654321 迈从去看看,手机重量根本感受不出来区别。
3 月 27 日
回复了 P1ath 创建的主题 罗技 怎么看待罗技广告语引众怒,把消费者看做狗
买的 gpw 几代忘了,用了没多久滚轮微动就坏了,然后侧键也坏了,自己全换成国产的了。然后我就思考一个问题,我花这么多钱原来买的是个壳子,转手买了一个迈从,一百多没啥区别。
你这有啥啊,19 年和我发小搜哈了,疫情直接归零还有外债。没啥大不了的。生死看淡活着就干,死了就不折腾了。死是最简单的,别当懦夫。
3 月 26 日
回复了 xgq89757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AI 工具泛滥的时代, 16G 的 macbook 还够用吗
电脑内存永远比 cpu 重要的多。m1max 和 m4max 日常用不对比感觉不出来啥,但是 16g 和 32g 的内存是能感觉出来不一样的。
3 月 25 日
回复了 ShowYourPrompt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oogle 在怕什么呀?
我都用 cli 。给项目拷贝下来,让他照着文档和代码自己写配置,不会玩 singbox 的也可以这么搞。
总体在我这评价不高,但是他能把真实的社会运行逻辑说出来一部分,说明这人还有点真话,什么捐款 5 千万正常,现在你不表态都被骂,他要赚大众的钱。可以理解。
有一次坐飞机延误了,凌晨 4 点多到天津机场,往家开。那大雾什么都看不到。然后碰上一个车队,我也跟着走,然后第一个车右转开到了逆行车道上,大家也都跟着逆行。太可怕了。
3 月 24 日
回复了 akorn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不是很懂喜欢流氓软件的
@wu67 电动车最不要脸,国外版本的好得多,但是不能绑国内的车,智能家具也一样。
如果数据重要,那么你不可能就放在手机里,坏了丢了怎么办,所以你的需求是个为命题。
3 月 20 日
回复了 wp2wyx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想问下大家有炒锅推荐吗
买个大铁锅就行了,主要是得养,也不是拿油养,就是每次做完饭刷干净,晾干,炒菜前先用油润一下锅,热锅凉油,不可能粘锅的。我炒菜特别喜欢大铁锅。火候一上来,酱油往锅边一淋,那感觉。美极了。
3 月 20 日
回复了 zhq566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今天龙抬头,你们约好托尼了吗
好几年没去理发店了。都是自己或者我媳妇给剪,比理发店剪得还好看。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6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18:48 · PVG 02:48 · LAX 11:48 · JFK 14: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