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z

Cruzz

V2EX member #409014, joined on 2019-05-05 15:29:55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983
领导辞职了,等优化大礼包
职场话题  •  Cruzz  •  May 21  •  Lastly replied by darkengine
4
鼠标和耳机蓝牙干扰怎么办
Apple  •  Cruzz  •  May 14  •  Lastly replied by bclerdx
5
刚知道 mbp 电池不行还影响性能
MacBook Pro  •  Cruzz  •  Apr 15  •  Lastly replied by Wataru
28
记一次反诈止付
北京  •  Cruzz  •  Apr 21  •  Lastly replied by 4NF
34
量子力学
 •  Cruzz  •  Mar 4
有人要中华烟么
二手交易  •  Cruzz  •  Jan 7  •  Lastly replied by quqivo
28
怎么选地板?
装修  •  Cruzz  •  Nov 12,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yangxiaopeipei
1
打算换一台 mbp
Apple  •  Cruzz  •  Oct 16,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paopaosa
3
iPhone 坏了怎么导出数据呢
iPhone  •  Cruzz  •  Sep 16,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kwkwkkk
6
Cruzz's recent replies
13h 5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cctttwww 随想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国产和非国产从来不是我要买啥考虑的因素,我只考虑我的钱花出去值不值得,还有什么叫好这玩意纯纯主观吧,我认为安卓三星的系统非常好用。你不同意吧,汽车我还认为现代很好。你也不同意吧,我爹的老胜达快 20 年了,还在开。没出过大问题。自己想买啥买啥。别干预别人。
我目前不走代理 x ,telegram ,YouTube 没有。问题不大,反正也不咋看,ig ,gmail 有推送就行
16h 4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ingdom8 iOS [集中贴] iOS 27 目前已知问题汇总
bug 一个没用出来,用出来的变好的好几个,第一个 wifi 和 5g 切换变快了。之前出去抽烟,肯定有 20 米路没网,现在无感了。图标终于清楚了,之前的图标都是灰蒙蒙的。尤其国产 app 喜欢在图标上画画的,一片糊,壁纸真好看。第一个 beta 感觉比 26.5 流畅的多。桌面文件夹液态玻璃终于不乱跳了,之前一会透明一会黑。
21h 2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409164 iOS 已严肃升级 IOS27 开发者版本
没索引完都比 26 流畅几个数量级了。在 26 的就别守着了。26 是最垃圾的一代系统。17pm 都掉帧
贾克斯
我也干了十几年了,技术经验是最不值钱的。
把代理软件关了,走 tun 的有虚拟网卡,他不认
手机微信不是可以退出电脑微信,自己退出一下很麻烦?
手机厂商给应用商兜底,这魔幻现实主义也就在咱们这了。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uzzin 问与答 gv 有朋友来相互发消息保号的吗
啊?这玩意会被回收?我有俩账号一个 21 年花了 10 刀买的,另一个好些年申请的了,从来没打过电话,发过短信一直能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23:52 · PVG 07:52 · LAX 16:52 · JFK 19: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