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mallBlueZhao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5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2025 年 8 月 4 日
回复了 SmallBlueZhao 创建的主题 投资 A 股券商有推荐的么?各家的软件谁更好用?
@hantconny 多谢提醒,肯定不会贸然入场的。先学习看看吧,主要 35 岁的人生太无趣了,给自己找点事情做
2025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bronyakak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Navicat 17 什么情况,比 16 内存占用多 20 倍
是 AI ,一定是他加了 AI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fruitmonster 我的 AFR125 换的豪爵的全合成,让我 5000KM 换一次。。。感觉自己被宰了?
2025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Dg3gWjbFvvq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是怎么保持工作之外的“技术热情”的?
工作十年,保持不了一点,本来 AI 挺有兴趣研究一下的,结果公司战略全是 AI ,放个屁都得是 AI 味的,各种傻逼完全没法用的 AI 产品都要逼着大家用,给他们当数据训练黑工,还要写到 KPI 里面使用率达到多少,反胃
2025 年 7 月 28 日
回复了 Pantheonn 创建的主题 游戏 三天狂肝 160h ,这游戏比文明 6 还上瘾
强烈推荐 rimworld ,可玩性要高不少,有特别多的 mod ,就是上手有点难。另外这个游戏基本就 -10% off 一般,基本不打折,甚至反向打折
2025 年 7 月 25 日
回复了 a1248499257 创建的主题 旅行 预计 9 月初 去跑一趟青甘环线,求各位大佬建议
非常累,有条件建议还是包车,而且那边很多路段全程区间测速 80 ,老司机都是飞起在开,遇到测速点下铺装路面绕过去或者紧跟大货车后面探头拍不到
2025 年 7 月 24 日
回复了 ttgo 创建的主题 机械键盘 给日本同事送了一把国产键盘,他被香哭了
查了下我的 filco 2017 年双 11 买的,到现在除了脏了点,自己为了颜值换了两套键帽以外一点问题没有
2020 年给我媳妇也买了一把,到今天进过水好像也没啥问题
2025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zp39609943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一个人的离去
有时候觉得人生挺没意思的,小时候辛辛苦苦读书,毕业以后辛辛苦苦给人当牛马。
大公司的晋升也不是你想的那样,之前我司某个总监开大会的时候给大家忽悠说“要相信公司的晋升制度,公平公正,但是不公开”,我信他个鬼,谁能晋升其实在项目分工之初其实就定下来了,上面盯着的热点项目抢到了干的大差不差的就没啥问题
2025 年 7 月 3 日
回复了 p1aywin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搬家公司推荐
@xixibb 蓝犀牛真心不错,用了两次了
2025 年 7 月 2 日
回复了 gyinbj 创建的主题 北京 2015 年 07 月 02 日-2025 年 07 月 02 日
2015 年 07 月 15 日-2025 年 07 月 15 日 ,我比你晚几天上班,也是在同一个公司呆了十年,下个十年不知道干嘛了,这里应该呆不住了
2025 年 7 月 1 日
回复了 erwin98521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睡眠拯救计划(第一次更新)
我之前去看过中医院的睡眠科,说是睡眠问题大部分是心里问题,可以搜一下 CBT-I 疗法
5.98 的路过,刚住进去几个月,还没交过,物业服务还行,就是维修太蛋疼了,交房大半年了,精装修售后的维修还没搞完,经常找维修师傅找不到。
2025 年 6 月 26 日
回复了 ufan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可能是被 AI 奴役的第一批人
@C0reFast 我司也有,不过我不打算鸟他们了,公司自己出的 ai 插件因为太卡了都直接卸载了
2025 年 6 月 25 日
回复了 hirenloongdddd 创建的主题 游戏 33 号远征队 真是个好游戏
这个游戏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本了,第一幕结束非要搞人心态。。。
2025 年 6 月 24 日
回复了 movq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3 年-25 年,就业市场是个什么样的变化
@leoQaQ 坐标帝都,我司今年的小道消息是上面给硬指标了,所以没办法,裁老人招新人
@chenzg #20 微博有个博主叫拯救大龄二次元,靠别人投稿相亲,然后接广子,现在性别战争已经没人去投稿了。。。
2025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lielie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伙能说说现在你的加班情况吗?
@JoshuaEstell #37 问题是 40W 50W 年薪的也拿不了几年吖
2025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lielie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伙能说说现在你的加班情况吗?
@JoshuaEstell 请问下咱公司叫啥?还招人不? https://i.imgur.com/L62ZP7V.png
@importmeta 问题是我也不瘦吖,屁股上肉挺多的。 我都想去医院查个血管看看是不是什么地方堵了=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3:24 · PVG 07:24 · LAX 16:24 · JFK 19: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