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kunZhang'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ZhaokunZhang

ZhaokunZhang

🏢  front end
V2EX member #551897, joined on 2021-07-27 18:16:3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339
ZhaokunZhang's recent replies
2h 59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sq2627 macOS Safari 27 拥有历代以来最长的 release note
我是不升级系统党,Mac safari Version 17.6 (19618.3.11.11.5) 估计用不到新的了
3h 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rverReal 程序员 上班被 @突然觉得一阵恶心
最膈应没事拉个群,几个人拉个群,下次遇到同问题又拉个群。最讨厌用微信办公的公司,
20h 4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cctttwww 随想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而且像手机圈这种踩一捧一我更不喜欢,用小米用华为用苹果就是有罪,这种结论是谁得出来的。现在手机的饭圈还出现在车圈了。更令人恶心,我买个车还得攀比一下。
再说模型,我最开始用 Claude 后来和 Chatgpt 混合用,也用过国产的 trae ,阿里模型。国内模型有时候确实差强人意,但是我都花钱用 AI 了,我干嘛还找罪受呢。Deepseek 刚出的时候,我确实不用 Chatgpt 了。
但凡真的强,人肯定会不自主的选择的。就像现在默认最好的两家就是 Openai 和 Anthropic
20h 4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cctttwww 随想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我高中的时候,相信华为,360 ,国货。上大学后发现他们比较喜欢利用这种信任作恶,后来换苹果全家桶,看车也是比较倾向特斯拉,比较外企在国内还得老老实实的。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ty0 生活 观 "pdd 商家" 贴, 对网购环境有感...
我做过拼多多的商家,怎么说呢。拼多多上的用户确实会被平台尊重,对方收到货后,但凡反馈点问题,平台都会介入给用户退款。这也导致羊毛党能钻到空子。还有乱七八糟的低价活动。甚至不及时回复用户消息扣钱。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zxcjqyy 游戏 有人还玩 QQ 三国吗
之前玩 Q 宠大乱斗,冒泡三国。现在不爱玩了。除非出网页版。
@bk20177 搞的英语,不过如果是微信视频号的话,可能得产出 AI 泔水了。毕竟微信视频号群体偏大一点。
怀疑用的人有问题,肯定干工作之外的事情了,乱搞自动化,生成视频,或者私自开了中转。
我自己买了 chatgpt plus 经营自己的小红书,不产出 AI 泔水,搞一点垂直的内容。现在 500 多粉丝了。等到 1000 粉丝,我就继续搞微信小绿书。后续再搞微信视频号。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ikatw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杭州这地方的小老板都有点怪,觉得测试是功能点点点,接口压测,测试岗位本身就是软件质量的最后一道防线,项目上线后的质量监控必不可少。
但是可惜了,我在杭州呆了半年,遇到的前同事和领导都挺鼠目寸光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3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6:21 · PVG 14:21 · LAX 23:21 · JFK 02: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