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llinschroe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77
1  2  3  4  5  6  7  8  9  
2025 年 1 月 27 日
回复了 hikarug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电子税务局 APP,是怎么做成这么烂的?
办税大厅才是正经途径,就是人有点多
2025 年 1 月 24 日
回复了 hillerli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 快捷指令上的自动化流程,能备份吗
共享,共享页面的最上面(快捷指令名称下)有“选项”,可以“文件”
存在任何地方即可,我自己的很多快捷指令没用了以后又不想轻易删除,都是这样保存的
2025 年 1 月 21 日
回复了 kemistep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媳妇给娘家买麻将机,不赞同咋办
万事就 2 句子:管我锤子事,管你锤子事
主道辅道、桥上桥下切换
2025 年 1 月 17 日
回复了 CyanHaze 创建的主题 汽车 人生第一辆车求推荐
通勤单程 8 公里,老家 240 ,一年都开不到 10000 ,家里还没固定充电桩,电车不划算
买个二手油车练练手
2025 年 1 月 6 日
回复了 NoobNoob030 创建的主题 健康 易口腔溃疡体质救星——冰硼散
@allinschroe #54 宁之助曲安奈德口腔膏
2025 年 1 月 6 日
回复了 NoobNoob030 创建的主题 健康 易口腔溃疡体质救星——冰硼散
宁之助
这玩意好用
2024 年 12 月 24 日
回复了 ysy950803 创建的主题 阅读 没想到微信读书可以导入 epub
微信读书最方便、划算的读书 app
1. 方便看评论、注解
2. 价格便宜
3. 可以听书
2024 年 12 月 14 日
回复了 vanchKong 创建的主题 macOS 为什么 macOS15.2 一直弹这个隐私提示窗口
@vanchKong #2 答案写在你的图片里
2024 年 12 月 14 日
回复了 xhf1024 创建的主题 软件 各位 v 友们!有无免费无广告的记账 app 求推荐!
fireflyiii 自建
TiPlus5000 也是这个问题,有说是 pcie3 的兼容性问题
https://v2ex.com/t/1087295
Mac 不关机不休眠
2024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allinschr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买了丐版 mac mini m4,外挂硬盘有什么推荐
@freefcw #61 看个人需求,我就用在 M4 上,不需要战未来,选 7440 稳定

阿卡西斯的 7440 在办公室用听不到风扇声音,贴近还是能听见

不开风扇也行,要热一点,也还在可以手摸的范围内

我现在 7440 开着风扇放在 M4 金属壳上,上面又多盖了一个盖子把硬盘挡起来,热量可以接受
2024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男女朋友(夫妻)间如何安排做饭和洗碗?
建议一个人过
建议一个人过
建议一个人过

有一点点计较这些,就会无穷无尽的争吵
2024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allinschr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买了丐版 mac mini m4,外挂硬盘有什么推荐
@freefcw #54 我又测试了一遍,应该能看出问题吧
阿卡西斯 A+致态 TiPlus5000A:R2833W1051
阿卡西斯 B+致态 TiPlus5000B:R2539W1155
阿卡西斯 B+原盘: R2834W2380
阿卡西斯 B+西数 SN770: R2820W2720
阿卡西斯 C+致态 TiPlus5000B:R2799W1164
阿卡西斯 C+原盘: R2575W2361
阿卡西斯 C+西数 SN770: R2789W2727

现在致态死不承认,回复如下:
- 外接没有官方测试数据以实际使用为准
- 测试硬盘实际速度需要内置到主板里测试,一般接口是 pcie3.0*4 的通道,一般都是在 3000-3500 左右的

7440 硬盘盒没问题的,至于我用的致态和你用的梵想都是联云的主控,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但我以后肯定是不会再买这两个牌子了
2024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allinschr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买了丐版 mac mini m4,外挂硬盘有什么推荐
@freefcw #52 ITGZ 下单后退了,直接买的阿卡思西
2024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allinschr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买了丐版 mac mini m4,外挂硬盘有什么推荐
@freefcw #50 因为现在已经过了 7 天无理由,商家也比较敷衍,只要不是硬盘盒的问题就好
2024 年 12 月 2 日
回复了 allinschr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买了丐版 mac mini m4,外挂硬盘有什么推荐
@freefcw #48 难度是颗粒的问题
2024 年 12 月 2 日
回复了 allinschr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买了丐版 mac mini m4,外挂硬盘有什么推荐
@freefcw #45 用的什么硬盘
2024 年 12 月 2 日
回复了 allinschr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买了丐版 mac mini m4,外挂硬盘有什么推荐
@binge921 #42 现在阿卡西斯 TBU405Prom1+致态 tiplus5000 ,但现在读取速度 2900 ,写入速度只有 1000
我换了一次硬盘换了一次硬盘盒都是这样,感觉是硬盘批次问题
气死了,还在跟两边的客服对线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0:40 · PVG 08:40 · LAX 17:40 · JFK 20: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