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n0nym0u5u5er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22 页
回复总数  439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2  
@cz5424 #22 不知道~
@DIMOJANG #17 我选择了一份银行的文件进行测试,共 7 页纸,2 张绿色的,1 张黄色的,其它的为 A4 打印纸。
使用备忘录的扫描文稿,扫描出来的图片大小略有区别,相邻的图片大小最大相差 10%左右。
实际上我觉得这不是扫描的问题,而是产品设计的问题,因为图片拉伸到同样的宽带或者高度还是非常容易的
2024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CarrotD 创建的主题 iPad ​去摸了一下新 iPad
@yicongcao #2 挺好的
@luckyrayyy #18 看剧、打游戏、看电子书以及其它可以让我脱离电脑的一些场景(比如躺沙发上看一些东西,毕竟屏幕不算小了)
@hapsinge #16 目前用了一个小时,没觉得酸
@gsy20050126 #15 新 ipad 打开是 17.4
@Awes0me #13 不好意思啦
@Awes0me #10 没玩过原神。。在下载我常用的各种 APP
@huazhuhotels #9 Sorry ,是 13 寸,这两天来回看各种型号,搞的有点晕,12.9 和 13 没太在意
@SilentOrFight #7 可以的,不过我对这东西不熟,用什么跑?你指定个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102459
通过接力,比较方便的在 ipad 上可以使用妙控板以及输入打字。
不需要给 ipad 单独配什么键盘了
@Hugo6786 #4 我感觉差不多吧
初步体验,超薄(毕竟的 Apple 有史以来最薄的电子产品),超快(毕竟新设备+M4 )
@leonme #1 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
2024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kodise 创建的主题 Apple 新 iPad pro 是 pwm 调光为啥没人吐槽了?
5 分钟之前刚拆箱,最新 ipad Pro 12.9 寸 256G
2024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willyeon99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17 的两个 bug 不知道大伙遇到过没
第一个遇到过类似的,telegram 放个电视剧,然后锁屏了,后来放那没解锁又自动开始播放了,一开始差点以为闹鬼了。。。
2024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CarrotD 创建的主题 iPad ​去摸了一下新 iPad
我的 12.9 寸的新 Pro 在路上了,估计 2 小时候能拿到
2024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lockson 创建的主题 iPad 为什么苹果官方没有提供新款妙控键盘的重量?
买这玩意做什么 ?一直觉得 Mac 负责生产力,ipad 负责娱乐,ipad 配键盘真是不伦不类,2000 多的键盘更不值了,够买 N 个机械键盘了,再或者加 3K 买个 MacBook Air 了
2024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beanrobbie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新 UI 对话底色太统一了,眼疼
用 chrome 的 stylish 自己改一下颜色?
2024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ZhouHeiYaWa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你有多久没在淘宝买过商品了?
TLDR
下次记得分段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11:40 · PVG 19:40 · LAX 04:40 · JFK 07: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