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n0nym0u5u5er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22 页
回复总数  439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2  
@gpt5 #71 你转 11499 给我,我摔一个给你看看
2024 年 5 月 16 日
回复了 boke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8090 后的各位,你们现在会给自己购买玩具吗?
昨天刚买了个 ipad Pro
@0n2ynu #68 不刺眼啊
@zbowen66 #66 不需要生产力,当个大号屏幕就 OK
@SkywalkerJi 看 hdr 亮度还是很高的,体验一类的不好说, 参数苹果肯定不会造假的,比如最大的亮度值。
@tonyer 这个肯定是最快的,还是能感受到的

@XHalso 不用爱奇艺,不过看了看 YouTube 的 hdr 效果不错

@KevinDo2 M4 就不值得一提吗?

@frankkly 回头我看看

@GabrielleBellamy 反正还没有卡顿过

@CaptainD 这个我不专业,音效还不错,没太感觉震动

@mercurylanded 一顿给你十碗米饭吃的时候,二十碗也没多大意义了
@SkywalkerJi 我上一个旁边是 mini ,不知道你说的区别是什么?
@SayHelloHi #47 耗电不算快吧,昨晚有段时间边冲边用,目前一直还没低于过 80%,用上几个小时应该不成问题
@dsgdsfh #46 WiFi
@conanqyc #45 不太好弄,我不擅长拍摄。。。
@SkywalkerJi #44 对比 14PM 使用同一壁纸,个人没感觉到太大差别,或许我对这个比较钝感
@dilidilid #41 5 毫米,不厚,不过我拿到就放京东京造的磁吸贴上用了,感知比实际的厚一些,没有裸持。
有 HDR 片源就可以看了,我昨天就看了一个我之前 iPhone 拍的 HDR 视频
@gsy20050126 #40 怎么会卡啊大哥,M4 啊,使用以来还没卡过。
几乎不热,或者微热
@gsy20050126 #38 升级了,不能固定
@ihainan #33 息屏状态看的话,取决于屏幕结构和发光体结构吧
@ihainan #33 我看着是纯黑的,当然,也会有反光,更接近你图片里面手机这张
@tracy909 #31 香
@hfJ433 #29 可以的,如果到时候我能想起来的话
@mikaelson #25 有旧的就先用着也挺好,等以后再换
@nenseso #26 搜了一下 ipad 是有刺客信条的,但是我没玩过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8ms · UTC 11:40 · PVG 19:40 · LAX 04:40 · JFK 07: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