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er'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tonyer

tonyer

V2EX member #519804, joined on 2020-11-24 00:03:30 +08:00
Per tonyer'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tonyer's recent replies
23h 2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kyrim61 Apple apple 全系涨价!
无所谓了,除了手机以外没有必须品,都是可替代性很强的东西。。apple tv 也涨价了我有点不能接受,我 4 月份刚卖掉等新款的,草!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nenesekai Apple 我被 iOS27 的原生中文输入法折磨疯了
ios 原生输入法智能做的非常之差,基本的词语记忆功能做的一团糟,1-3 天内频繁输入一个词它能记住,过两天不输入这个词就得一个字一个字的找了,有很多基本的中文词汇 ios 也没有联想,键盘高度不可调整。

不记得是 ios14 还是 15 开始,原生键盘输密码就给人一种莫名卡顿的效果,可能就是待选字母放大时间太短导致的视力错觉,直观上就是一个字,卡。

感觉现在 ios 的原生功能或者是 app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适配 ios ,至少无边记这个 app 在 ipad 上共享文稿的适配就是极差,远远不如 goodnote 。内容一多就卡的令人发指,gn 完全不会。
作为已经升了 beta 1 的人来说这个版本是必冲,不然 wifi 蓝牙等一切无线功能基本不可用水平。其他版本慎重,就目前来说已知 bug 还有屏幕断触没有修复,且 feedback 也没有回复。

升 beta2 的发热也非常严重,17pm 的屏幕烫的像用回了 12 ,这还是接了散热器的结果。。升级完成开机给散热器设置成超频模式,关机吹了 2 分钟温度才冰冰凉。使用后温度还可以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esususula Apple 有人的 27 系统索引完成吗?
索引 10 天,昨天查了一下,进度 59%,然后我给手机里游戏啥的占用大的全几把删了,我看看今天多少了
@0x663 #23 当年不装逼的话 ban 掉猛犸早就干碎雪碧拿到 ti 了,不知道到底是教练吃了菜还是纯装逼。好不容易让二追二硬生生送掉
实至名归吧,这次淘汰赛每个人都很想赢,每个人状态都很顶,值得这个冠军。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ngzui  WATCH 买 iwatch s11 还是等 iwatchs12 呢 ?
@tonyer 1000 出头的 s11 当我没说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ngzui  WATCH 买 iwatch s11 还是等 iwatchs12 呢 ?
肯定等 12 啊,买 11 的不是纯种 xx ,别说 12 快出来了,就算昨天是 s11 发布也是不犹豫直接去买 s9
为了 ai 那没必要,为了除了所谓手感以外的其他一切那都是有必要的
1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maoyang WWDC 苹果 WWDC2026 拉完了
@peterzhang0602 他说的 vision pro 吧,产品线整个砍掉了已经,不过倒不能说产品拉,价格太抽象罢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05:39 · PVG 13:39 · LAX 22:39 · JFK 01: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