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white2'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bigwhite2

bigwhite2

V2EX member #613208, joined on 2023-02-09 19:40:47 +08:00
Per bigwhite2'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bigwhite2's recent replies
分享《被讨厌的勇气》里面的一句话“一切烦恼都是人际关系的烦恼”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aLy 生活 山姆平替,强烈安利
非常赞成楼主,我也是最近发现的,跟楼主一模一样!!!山姆量太大不适合我,然后盒马虽然到处都是,但是我对它一点好感都没有,里面的东西贵而且没有觉得质量有多高。沃集鲜就非常棒了,而且我家附近就有一个站点,在京东秒送上面就可以直接点外卖送到家,非常方便。4.0 牛奶,还有一些产品网上评价都很高,很值得推荐。
May 30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rverReal 美酒与美食 话说,老乡鸡还行
很久以前因为减肥,想在里面找牛肉吃,结果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一家快餐店肉类没有牛肉,不知道脑子在想什么。其他方面味道,环境啥的感觉都还行。
我之前用的电磁炉,里面是有个风扇的, 然后有一次煮面还是啥用久了它突然就自动断电了,应该是检测到过热了自我保护了,我不知道现在的电磁炉还是不是这样了,但是燃气灶就没这个问题。
May 30
Replied to a topic by sosme 广州 热死人了,你们都喝什么保命
冰箱里放点冷藏的矿泉水,喝常温水兑在一起放进保温杯,这样喝的时候不会太冰,可以保冷一整天。然后冰的苏打气泡水喝习惯了非常爽,能替代可乐比较健康。然后就是低糖或者无糖的运动饮料,补充一下电解质,我买的是 wave ,柠檬味,水+电解质,不含糖,比较推荐。
May 29
Replied to a topic by oushirencai iPhone 各位现在的主力手机是哪款?
小米 13
@feelinglucky 有时候挺烦你们这些红卫兵的,我向楼主道歉行了吧
May 27
Replied to a topic by yvyvyv 买买买 618 准备换个手机
@mingtdlb 我以为你是楼主呢,我在问楼主,你叽叽歪歪什么?我有说我是米粉?小米当然也有缺点啊,我只是想知道楼主不考虑小米的原因是哪方面不适合,你这人也挺搞笑的
去死吧死舔狗
“我们这么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被这个世界改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8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09:56 · PVG 17:56 · LAX 02:56 · JFK 05: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