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uan602728596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41 页
回复总数  811
1  2  3  4  5  6  7  8  9  10 ... 41  
2025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twofox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吐槽一下 Windows 七月更新的 BUG
@twofox 这个是确实的,至少我家里的电脑,暴雪战网客户端、百度网盘、截图工具都打不开了。甚至 chrome 的下载都受到了影响。别的软件是否有影响还没有测试。
2025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ethusdt 创建的主题 Chrome 为什么相同的 chrome 版本却功能表现不一致?
AB test ,不光 google 这样,微软也有。以前在微软开发时候配置过,针对设备国家等配置
2025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twofox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吐槽一下 Windows 七月更新的 BUG
我是把这个补丁卸载了,尝试提到的解决方案,其他的暂时没问题,但是暴雪战网的客户端还是打不开。
2025 年 11 月 10 日
回复了 ZXCDFGT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利用面试搞电信诈骗的事情又开始了
公司是真实的,公司的内容介绍也是真的,但是招聘和 app 都是假的。会先让你进行培训,在 app 里做什么,第一天还会给你发工资啥的,但是第二天开始就要你自己充钱了。
2025 年 10 月 27 日
回复了 Fdyo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十月安全更新会引发 USB 设备失效问题
@xqzr 应该是 KB5066835 这个补丁导致的
2025 年 10 月 23 日
回复了 Fdyo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十月安全更新会引发 USB 设备失效问题
目前更新后出现的问题是,底部导航栏在第一次开机时不见了。同时因为玩星际下载了暴雪战网,发现卡 loading 。同时 chrome 浏览器的下载功能也坏了。
2025 年 10 月 22 日
回复了 BeijingBab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除了编程外,你还有什么取悦自己的爱好?
摄影
2025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fescover 创建的主题 摄影 有必要买相机吗
我是周末老去 LiveHouse 拍。佳能 6D2 配着 50mm 定焦,70–200mm f/2.8 ,24-105mm f/4 。回来修修图。
全画幅比较好。经常拍人且不想后期的话,就佳能富士。
2025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guiyun 创建的主题 摄影 新手摄影入门是佳能 6D 比较好还是索尼 A7 一代比较好
不太确定你是以拍什么为主。我自己手头的相机是佳能的 6D 和 6D2 。入门用的是 6D ,对于正常拍摄人像来说,其实已经够了。
但是拍摄运动的物体和在灯光暗的环境拍摄就很不给力。因为我周末总在 LiveHouse 拍摄地偶演出,所以 6D 对于我来说就是不行了。
所以又买了 6D2 ,为了全画幅+翻转屏。
镜头的话手里就是 50mm 定焦,70–200mm f/2.8 ,24-105mm f/4 。
后期修图的话就是我本身 PS 也会一点。然后看 B 站教程了解的白平衡、高光、阴影等概念,这些调整的影响;然后学的人脸磨皮。
现在就是提升审美+学风格、调色+让 GPT 给我出不同风格的调色方案。
2025 年 10 月 14 日
回复了 xkwdm 创建的主题 Node.js 删除 node_modules 文件夹非常耗时
windows 系统的问题,在 mac 上直接拖到回收站 1s 删除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gotoschool 创建的主题 前端开发 mantine UI 库和 shadcn UI 库 选哪个?
不推荐 shadcn/ui ,后台还是老老实实 antd 吧。好不容易组件库帮你封装了一堆逻辑,你只是调用就好了,节约了开发时间。用 shadcn/ui 这是又走到以前用 bootstrap 的老路上了,还要进行二次、三次封装。
antd + tailwindcss 就行了,用 shadcnui 那堆交互逻辑你就写去吧。shadcnui 是轻量可定制的 UI 基础组件库,antd 是后台管理解决方案。肯定选 antd 啊。
2025 年 9 月 5 日
回复了 dogking2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edge 首页老爱搞小动作
😓以前正好开发过这个项目,怀疑是保存配置这块的功能有问题了
202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0x11451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忍不住想吐槽下公司内部的代码问题
确实该吐槽,吐槽的没毛病
2025 年 8 月 29 日
回复了 StoneHuLu 创建的主题 .NET .Net 有没有类似若依这种后台框架?
其实现在有 gpt 之后切换到别的语言也比原来简单多了,有不会的语法、不知道该用哪个库,直接问 AI 就行了。写着写着也就熟悉了。
2025 年 8 月 29 日
回复了 AndyChin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远程工作, 可能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干了两周多,说的好听,工资都没给我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abb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拦截凤凰网底部广告
额,前东家
2025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vbxnx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发现公司数据库里还是明文存密码
以前公司外网接口吐明文密码呢
2025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llej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何实现模块化加载的前端和后端代码?
既然是 MonoRepo ,直接可以模块间互相引用了吧,workspaces 或者 lerna 都可以,比如有
- packages/a
- packages/b
直接 import {} from '@xxx/a',import {} from '@xxx/b'就可以了
给每个子模块加个 package.json 就可以了

声明需要的 context ,装 node_modules 就可能会报错了,或者编译时也会提示缺失模块的。或者写个脚本检查一下

类型甚至可以自动生成,把模块加到 declare global {}里
虽然不喜欢用 gitee ,但是用 gitee 记代码也不收钱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 4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2:51 · PVG 20:51 · LAX 05:51 · JFK 0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