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uan602728596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1 页
回复总数  811
1  2  3  4  5  6  7  8  9  10 ... 41  
9 天前
回复了 HHJY 创建的主题 摄影 升级相机能带来多少提升
6D2 真的不太合适,换无反相机吧,我自己用了几个月 6D2 都升级到 R6 了
页面宽度小的时候卡的飞起,按理来说就一个动画不会这么卡的,还有就是字体真的别用灰色了
5 月 11 日
回复了 tmtstudi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前端已死,你多久没写过前端代码了
有一些需要创意的还是不太行
4 月 29 日
回复了 terry204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开始严查访问境外网络,如何破局
挺好的,vscode 、github 、npm 都是境外网站,都不用下了。
直接上 BFF 算了,给那帮菜鸡擦屁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都 2026 年了,还以为前端完全不懂后端,就能把锅全给前端是吧
这个时代 Nestjs+Angular 其实是不错的选择,而且 Angular 的使用也越来越轻量化,而且 monorepo 统一前后端类型也很好用
3 月 4 日
回复了 programMrx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electron 什么时候可以支持 ts 呢。
electron 使用的 Node.js 到了 v24.14.0 版本了,不是已经可以用 ts 了吗?
老单反佳能 6d+24-105 可以慢慢玩
1 月 30 日
回复了 SmallAn 创建的主题 阅读 起点上看一本小说是不是太贵了?
我记得之前看广告送券,一天解锁一章
好吧,这个 demo 是真的丑,至少是二十年前的风格了,PS:我 30 多了
建议富士吧,毕竟滤镜还是不错的,要不然调色还是太麻烦了,不要信什么只用来拍风景,买完了万一拍人了怎么办?
你是新手,ps 修图调色基本上是干不来的,不如交给相机了。要不然就每年花几百用像素蛋糕也行。
1 月 4 日
回复了 conky 创建的主题 摄影 2026 年相机,有什么推荐吗?
我甚至还在用佳能的 6D2 ,一机四镜,如果不是追求拍舞台、打鸟等,还是可以的
现在一大堆的 app 都这样,太 sb 了
Ant Design 还没有差到动画都掉帧的情况。我猜就是项目里面的代码写的有问题。这种情况大部分就是下个库就开始写了,连库的文档都没看过,最严重的尤其就是 Form 。
2025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zangpu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天稍微一冷就老想咳嗽
@tangtang11 不是,过一阵就好了,不过天冷刺激容易复发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PeiXyJ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为什么感觉 React 编写起来比 Vue 复杂很多?
vue 可变不可变,props 默认值,v-model 照样一堆坑,写个组件库就知道了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zangpu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天稍微一冷就老想咳嗽
@zangpuu 糖浆、中成药不是治哮喘的,虽然表现是咳嗽,但是本质是哮喘病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zangpu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天稍微一冷就老想咳嗽
咳嗽变异性哮喘,我也有,吃止咳药没有用,吸入的是布地奈德
1  2  3  4  5  6  7  8  9  10 ... 4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1:39 · PVG 19:39 · LAX 04:39 · JFK 07: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