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nihcam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8 页
回复总数  547
1  2  3  4  5  6  7  8  9  10 ... 28  
京东搜"amd AI max+ 395 自营",记得选 128G 的
4 月 7 日
回复了 webcape23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产大模型 coding plan 每个都是售罄?
coding plan 挑选购买原则:先把各家的乞丐版去掉再横评。丐版的目的就是噱头。
我还在纠结,DGX Spark 3 万元,除以 36 个月(假设三年以后性能过时),每月 800 多。这个钱为啥不拿来买 token plan ? DGX Spark 还有什么额外价值?
@diudiuu nvidia 官网说,tensorrtllm 已经预置在 dgxOS 里了,为啥你还要自己搞 llamacpp ?就好奇一下
exllamav3 是不是比 llama.cpp 更友好呢?
你是不是哪个地方没设置对?


https://ollama.com/blog/nvidia-spark-performance
4 月 4 日
回复了 yuanyuan11 创建的主题 Linux Linux 桌面环境 orWM 推荐
另外,KDE 的最佳发行版就是 CachyOS 。

记得 pacman.conf 里屏蔽 gtk4 和 qt5
4 月 4 日
回复了 yuanyuan11 创建的主题 Linux Linux 桌面环境 orWM 推荐
@yuanyuan11 sddm 早已经废弃了。

用 plasma login manager 。
4 月 3 日
回复了 yuanyuan11 创建的主题 Linux Linux 桌面环境 orWM 推荐
journalctl 看下,gnome 问题不知道比 kde 多多少。。。

我从 kde 黑转 kde 粉,正因为折腾 DE 无数,最后选择就是 kde 。

我的原则就是:尽可能用最少的图形库依赖!目前的最小选择只有 gtk3+qt6 。如果你不让我用 kde ,我也只能用 lxqt+labwc 或 xfce 。你可以躲过 gtk4 或 qt5 ,但你永远躲不过 gtk3 和 qt6 。


hyprland/cosmic 这些 xdg 标准都不兼容,资源消耗又大,纯粹的 eye candy ,妥妥的自己安(qi)慰(pian)自己。
4 月 3 日
回复了 yuanyuan11 创建的主题 Linux Linux 桌面环境 orWM 推荐
hyprland, cosmic 这些耗能比 KDE 高,体验比 KDE 差。
4 月 3 日
回复了 yuanyuan11 创建的主题 Linux Linux 桌面环境 orWM 推荐
1 、KDE
2 、LXQt + Labwc
这种老登遍地都是,之前聊 VR 和元宇宙的估计也是他们。
你这是想让 v 友流量们一了百了啊。。。
3 月 21 日
回复了 Comyn 创建的主题 Java ai 编程的情况在你们使用什么 IDE
依旧 vscode
3 月 19 日
回复了 jackqia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同事一个个走了,有点慌了
我以为一个个人都走了呢,原来是离职。。。
3 月 18 日
回复了 Serendip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磷酸铁锂和三元锂选哪个
冬天的话,选三元锂。万一烧着了,还可以取暖。
3 月 9 日
回复了 Donahue 创建的主题 Linux win11 对比 ubuntu,是真的拉胯
@liyafe1997 序列号哪里找
3 月 9 日
回复了 Donahue 创建的主题 Linux win11 对比 ubuntu,是真的拉胯
那你体验下 cachyos ,会觉得 ubuntu 拉胯。
1  2  3  4  5  6  7  8  9  10 ... 2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20:20 · PVG 04:20 · LAX 13:20 · JFK 16: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