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ikarumx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01
1  2  3  4  5  6  
5.0 的时候上过当了,这次不会这么急。
觉得一般。 目前是 macOS 26.3 。 不建议升级。 不如等 macOS27
5 月 2 日
回复了 zzcc7727 创建的主题 OpenAI 你们 Codex 弹电话验证了吗
@Saunak 用接号平台搞定的。但是,不敢退出。 另外,主要是现在就剩这一个号了。
5 月 2 日
回复了 zzcc7727 创建的主题 OpenAI 你们 Codex 弹电话验证了吗
弹验证了。坑了
@Ai2You 申请加群了。
买一个试试。最近号都掉完了。
4 月 27 日
回复了 yzw7489757 创建的主题 Cursor 如果 Xspace 收购成功,应该叫什么
cursorX ,不是很好吗
20 美元真的没啥用,问几下就没了,后悔年付。 唉。
4 月 3 日
回复了 iweus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周限额是不是调低了
5 小时额度,感觉点问题,几下就没了。
4 月 3 日
回复了 aikilan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双倍额度今天结束了?
5 小时额度,很不正常。 周限目前看不出。
3 月 25 日
回复了 DTCPS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OS 26.4 可以用快捷指令设置充电上限了
老 iPhone 能用么?
3 月 11 日
回复了 duanjiong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怎么才能退款?
我才用不到一个月,申请退款,都不行,前面几封都是机器人,后面转人工了,人工和我扯了几轮,最后就是不给退。欺负人。 年付就是最坑。
2 月 24 日
回复了 mkroen 创建的主题 Cursor 开工第一天, cursor 官网似乎挂了。
我还以为是我梯子问题。。。
已经断的不想用了。
1 月 22 日
回复了 nomis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今天 TUN 模式也连不上 Angravity 了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我还以为是账户不行了。
1 月 15 日
回复了 wlfh2008 创建的主题 推广 [Claude Code] 不玩套路,留言就送$10
HONGMACC-F328A11C

感谢
1 月 7 日
回复了 Aspector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Logi Options+ 证书过期了
logioptionsplus_updater 这个进程,手动杀了,马上又启动,从早上到现在,一直有,CPU 使用率还不低。
2025 年 12 月 25 日
回复了 mingtdlb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Trae 现在打开 cpu 风扇还是呼呼响
你们不说,我自己还真没注意,验证了下,Mac 上 这个 Trae CN Helper (Renderer)进程直接把 CPU 拉高了。 温度比平时升高了 10 几度,风扇也开始转了。😂
2025 年 12 月 25 日
回复了 Zhipua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LM-4.7 上线并开源:更强的编码
主要是被 4.6 坑过了,大家有情绪很正常。 我本人来说,4.7 还没体验,不发表意见, 后续有空会体验下。还是希望国产能做好做强。
如果之前是 500 次的计费,中间断了,没续费的话,是不是就没这种了?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18:54 · PVG 02:54 · LAX 11:54 · JFK 14: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