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hakaraka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99 页
回复总数  396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9  
摸鱼条,越摸越黑
1 天前
回复了 midsol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种情况该跑路吗?
建议离职
不懂怎么说了。下次注意吧
4 天前
回复了 BuffDo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借我登陆
5 天前
回复了 Tianq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
好家伙。现在开发都脱离业务了?凭空造了?
5 天前
回复了 hanbaoj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imi code 和 open code 应该选哪个?
codex 可以用第三方 openai 兼容 api 啊。。。
5 天前
回复了 lijian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你拿南山的房租到北京二环看看能不能租到房子 🤣,南光在蛇口对我来说算二环了。
8 天前
回复了 karashoukp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和 cc 那个更好用些?
cc 支持 ultracode ,现在离不开。通过 subapi 对接 kimi 和 gpt 用。等什么时候 codex 支持了再换回去吧
用 codex 。昨晚重置了我的 20x 之后,还送了一次重置卡
有的人连正常的文字表达都做不到。还不如 AI 呢。
11 天前
回复了 lezhou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有人用过 antigravity 2.0 了吗? 说说
连骂都没人骂了,这正意味着彻底拉了。你看 A/ 那么贱都有人用,再看看 google
11 天前
回复了 aahao 创建的主题 DeepSeek claude desktop 接 deepseek token 消耗巨大
。。。人家有系统提示词以及各种 cxt 都会带上的哇。啥工具都是这样做。只是 claude code 更加激进点罢了
11 天前
回复了 stieke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下降 x 倍
所以知道为什么新闻,报告喜欢用这些词了吧
12 天前
回复了 RenoYo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laude 怎么降级订阅? IOS 订阅的
但是做好退不了的心理准备就好了
12 天前
回复了 RenoYo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laude 怎么降级订阅? IOS 订阅的
@RenoYoo #2 找人工客服申诉退款。
12 天前
回复了 RenoYo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laude 怎么降级订阅? IOS 订阅的
申请退款。订阅机制都是下月生效的。
\0/\0/\0/
15 天前
回复了 siriusliangc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追觅暴雷了吗?
我以为大家都知道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22:27 · PVG 06:27 · LAX 15:27 · JFK 18: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