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ilypeter'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shmilypeter

shmilypeter

V2EX member #96532, joined on 2015-02-09 11:45:31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9777
再谈 Navicat 的定价为什么那么贵?
软件  •  shmilypeter  •  Jun 20,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olaloong
54
可以利用 wsl 绕过公司电脑监控吗?
操作系统  •  shmilypeter  •  Jan 6,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shmilypeter
71
被层层转包的外包欠薪如何维权?
职场话题  •  shmilypeter  •  Sep 13,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shmilypeter
46
shmilypeter's recent replies
@jadeborner 如果是真的 US Driver License 并且在有效期内是可以的。但是 A/也说了,上传证件的同时还要你刷人脸。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ebwlx 职场话题 想讨论一下对于 AI 付费的看法
@tyqing 只有大家都不用 AI 你一个人用,你偷偷摸摸用,公司才可能还按照古法算工时。

最坏的结果就是,大家都在用 AI ,大家效率都提升了,工作都变多了,但是公司就是不提报销的事情,你不用,你淘汰。现在资方强势无比,无比强势,你体会过甲方因为开会的时候讨论问题跟外包有点冲突,当场就把外包退场,你就知道了。
你直接找个中转站谈就行了,你还能赚个差价。你自己维护号池,搞定 kyc ,风控,支付方式,你没有来料的渠道,搞这些成本会无比高昂稳定性还低。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eeeff 问与答 询问男女谈恋爱中消费观的事情
你还是小心她诬告你强奸然后要四五十万和解费吧,我有朋友是律师,他经手的这样的案子已经非常多了。他把相关那个材料给我看的时候,我是触目惊心的。
甲方 22k 还不满足,鉴定为没经历过毒打。
@11yue11ri 放心,不会的,我被封过一次号,但是同一台机器的另外两个号没有被波及。

如果一个东西在纸飞机上,也是违法的,那最好就不要去搞,比如炼,还有一个不要去搞的就是 spam ,还有新号,养一段时间,不要新号,你就频繁的加人私聊。基本做到这些的话,就不会被封号了。
1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eicools 生活 为什么老有人喜欢在厕所抽烟?
我合租室友也在厕所抽烟,一边拉屎一边抽。冬天外面太冷夏天外面太热,不冷不热的时候下去不方便。
我直接$99 买了美区 Infuse Pro 永久,然后¥1999 买了黑猫 EMBY 永久,彻底省心。
May 31
Replied to a topic by foryou2023 宽带症候群 求推荐靠谱机场
建议自建一个作为备用。

其他几个顶级机场,奶昔,Amy ,ImmTele ,库洛米,其实跟花云很可能供应商都是差不多的。最近也是被打的不能自理。
@RAHJK 如果你想给自己一段时间,break 一下,哪天离职之后,你不要说自己离职了,你说自己出一个差。这段时间你可以好好的想一想,你在家里的时候,你老婆通过不停的搞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夺取你的注意力。就跟拳击场上,对方不停的出拳,让你疲于应对一样这其实也是 PUA 的一种手段。你现在是不是越来越感觉家里根本就不是一个港湾,是另一个战场了。

你想一想,你一天到晚在工作,她天天全职主妇,她不可能从早忙到晚的。你可以看看她的手机使用时间,她所有的时间都在跟闺蜜吐槽你,想着应该怎么去折腾你。想着应该怎么让你心神不宁?怎么去贬低贬损你的人格?怎么让你自我怀疑。她是不是在不断的强调她的付出,贬低你的付出,给你扣各种各样的帽子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5:58 · PVG 23:58 · LAX 08:58 · JFK 11: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