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jqbos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2 页
回复总数  839
1  2  3  4  5  6  7  8  9  10 ... 42  
@imNull 再次来到 420 附近上不去就减仓,我认为大概率回调,不建议追多
@DamonLin 英特尔假突破,结束这一段的上涨进入震荡期
只看技术面拼多多远没到底,74 块可能会有反弹,但长线还是看空的,至少到 60 附近
1 天前
回复了 timmysh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Ns 遇到区域性异常
@vokins 其实只需要一个 push.apple.com
12 天前
回复了 yjxjn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菲律宾价格最低
好像现在币安上没有礼品卡卖了?找不到入口
如果是我根本不跟他废话,先打电话请假,然后找到机会就堵他的车,也耽误个二十分钟再解决
@zyxk bybit 、bitget 这些 u 卡都可以
@koor 这意思是 iCloud 的账户只要是大陆以外的就没这个问题?你确定
@leglo 我也没说是国内发行的卡,现在搞这些支持的卡不是简简单单的事吗
@Ivtdny75 未必,我的印度嫖完继续算号嫖土区,依然健在
搞不懂那些 AppStore 上美区正价订阅的思维,你既然都美区正价了,为什么不直接官网上充,很多卡都支持的,偏偏选择礼品卡,搞笑
21 天前
回复了 fallimmortal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提升账号风控警告!
@flaneurbin vps 是为了搭梯子,并不是转发
21 天前
回复了 fallimmortal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提升账号风控警告!
@flaneurbin 这个价格孩子都大过娘了,不如 vps
21 天前
回复了 fallimmortal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提升账号风控警告!
德国沃达丰比 gg 好多了,另外只要用的是机场那 IP 绝对是万人骑
不用想,在三大资本的打压下你活不过半年
22 天前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你们的 iPhone 相机键还好吗?
16P 没问题,估计没按过 5 次
除非是投到天花板上,不然都是电视,国产海信、TCL ,如果选 OLED 就 LG
在没开始下一段感情前当然保持着关系,又给钱花又给弄,这么好的事去哪找,你自己别死心眼就行,温馨提醒每次都记得戴套
5 月 29 日
回复了 oushirenca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各位现在的主力手机是哪款?
@zyy109 这有可能是 iPhone 最后一款 plus 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 4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5:11 · PVG 23:11 · LAX 08:11 · JFK 11: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