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yy123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2
1  2  3  
@Donduck Pwrtest 确实可以,谢谢大佬
确实换了低版本得 python 和 comtypes 就可以了。。。
@opengps 感谢老哥的指点^^
@opengps 感谢老哥的指点,我是这么想实现的,但是不一定所有机器都支持 rtc 和 wake on lan,主要是我想在其他模式下,比如睡眠、休眠状态下有没有类似于继电器这类通过外设唤醒的黑科技。。。
@ipwx 是的,是我想当然了。。。,一开始的想法是建立一个计划任务,条件可以是唤醒计算机运行,但是需要在 bios 里设置电源选项,然后我的解决方案是直接用代码控制电源选项设置息屏但不睡眠
@oyex 好的感谢
好像不行,能不能只是让显示屏关闭,cpu 的都是正常运行,到时间后在唤醒显示屏,但是我的所有程序需要在笔记本上运行,笔记本好像息屏以后就不能运行了。。。
2025 年 4 月 22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国内如何使用 claude
好的,我 i 去了解下,感谢
2025 年 4 月 17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pyinstaller 打包疑问
确实,nuitka 打包后的速度确实快很多,但是体积也相对来说大点
2022 年 3 月 8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外包公司值不值得 qu
涨薪了,现在还在
2021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外包公司值不值得 qu
@NerverLibis @epicSoldier 麻烦前辈给点建议,人生的岔路口
2021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外包公司值不值得 qu
@NerverLibis @epicSoldier 现在 9k,外包 15k (合肥,上海),毕业一年半,很纠结,何去何从
2021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提出离职又后悔的问题
@huantime 没这么夸张把,老板人还不错啊
2021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提出离职又后悔的问题
该咋样咋样吧,每个人都有感性的时候,有时候做事真没考虑过那么多的后果,领导也是找我谈了好久的话,说会给我调整,刚好是年底,就决定留下来了,以后的事谁说的好,想那么多干啥,谢谢大家的意见:)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提出离职又后悔的问题
@Boor 其实我自己倒还好,就是怕过年回家跟父母不好交代,农村里都爱比,人家问你家儿子工作咋样,总不能说目前无业吧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提出离职又后悔的问题
@niub 吃了年少气盛的亏啊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提出离职又后悔的问题
@4grep 这么难受么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离职问题
@TuneG @forward @renmu123 @socketpeng @tbar 决定了,不准备离职了,昨天就突然不想做任何事,冲动了,现在跟领导说后悔了,领导也同意了,也不知道会不会让老板留下不好的印象。。。
2021 年 1 月 20 日
回复了 tyy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线程数最大问题
@hhshenhuaxx 谢谢大佬指点:)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3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01:38 · PVG 09:38 · LAX 18:38 · JFK 21: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