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zhengqiang64
V2EX member #437363, joined on 2019-08-22 11:06:32 +08:00
|
zhengqiang64's recent replies
我有一个需求干过那么一次,把需求和设计全部丢给 AI 去过审,我只是简单看了几个流程图,看着没问题就让 AI 开干了。结果那一天,给我干了 2 个亿的 token 。。。。。
这事怎么说呢,我觉得人还是得监督,把握技术细节和选型。不然自己扮演得就是一个不懂业务得领导瞎指挥,虽然东西做出来了,但也是抽象的一逼。最后还要偿还这个技术债务。
业务越清晰,梳理的越清楚,AI 干起来反而不会浪费多余的 token 。否则 AI 为了自圆其说,为了满足冲突的设计构思,生成出来的代码不但冗余,而且低效。
因为 IDE 是给人用的,不是给 AI 用的,是人在 DEBUG 和开发时拿来用的。
大厂都认为现在 AI 已经做到不需要人接入开发了,那么还需要 IDE 干啥?多了 IDE 功能就需要维护和兼容,而且对非程序员人群来说多了上手门槛。所以不论是为了扩大用户群体,还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开发投入,把 IDE 砍掉单纯作为 agent 的功能是必然趋势。
婚前的房婚后卖,那这钱就成了夫妻共同财产,既然是共同财产,买的房也算共同财产。因此不论房贷是不是你还的,在离婚时,双方没有任何过失情况下就是五五分的。
便宜?便宜哪了?额度根本不够用啊,相同价格情况下国产模型的 coding plan 够好几个人一起耍了
真不理解楼上一些中医黑继续发表这些弱智言论有啥意义。。。。难道从来没意识到,你们在黑中医的时候,在别人眼里如同弱智吗?
基本的辩证论治都不知道,只知道一个安慰剂和肾损伤,连那哪类型的药材有马兜铃酸都不知道,更别听说过高温炮制。
天天嚷嚷着双盲双盲,实际是不论西医还是中医都是一概不知的文盲。
发表言论前好好想想,你真有资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