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zzlyzq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0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感谢各位, 使用 boto 做了简单的业务开发,已经跑起来了,可以满足 securitygroup 绑定到 instance 。

http://blog.csdn.net/vbaspdelphi/article/details/62225272

@cloudbeyond 兄弟, Cloudformation 有点玩不转呀,门槛感觉有点高
@chenze 兄弟, 还是有些复杂,目前采用 boto 调用 awsapi 搞了搞,各位兄弟帮忙给点建议。
加上 nat masquerade 试试。 你这个 redirect 到另外的机器了。

另外, nmap 的地点也有关系。 如果 nat 服务器本地测试,不会走 prerouting ,而是 output 。
2016-11-15 21:53:15 +08:00
回复了 tsl0922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终端分享工具 ttyd 1.2.0 发布,添加了中文输入支持
赞一个
2016-11-15 05:12:06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cjjia 呵呵,是呀,水桶以及电动车维修这些都是比较小的点,但是小鸟虽小,五脏俱全;小物联和大物联其实本质上的思想是一样的,呵呵。 将来的实现形式不知道是啥,但是一件事儿呢感觉如何可行就迟早会实现,总相信该出现的总会出现。
2016-11-15 03:28:08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ipconfiger 有道理。
2016-11-14 19:42:31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bao3 兄弟,有道理。 一个技术最先应用的总会是军事,然后是工业,最后才是民用, 我们期待着,呵呵。
2016-11-14 19:09:07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mhycy 回到家里呢。公司多还是家庭多,,就好比是 B 和 C 的问题。
2016-11-14 17:03:46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sunsh217 根据分析,其实解决了浪费的问题。 想一个场景, 一个 IT 工程师下了班已经很累了,要桶水也闲累, 而且送水的晚高峰送水是不是也累,是不是可以通过物联和计算,最小化资源,这里的资源不仅仅指的是自然资源,还有人力和脑力。价格的问题将来肯定会下降,但是眼目前解决的是效率和资源利用率的问题,直接受益是,需求和提供者都会受益,不那么累了。
2016-11-14 17:01:34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likezun 东西得时候,太早太晚都不合适。
2016-11-14 13:23:28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其实跟大家聊了那么多,好多时候有种感觉,就是 事情的发展变成了互相平行或者说异步处理,而不是由人来一环紧扣一环的串行运行。
2016-11-14 13:22:07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sammo 镀金马桶在你我屌丝看来的确不需要,但是那的确是权利和金钱的象征。
2016-11-14 13:21:08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sammo 马桶只是一个缩影,可能是智能物业的情况。想一个场景, 加入我们家的厨房有瓦斯泄漏,过去都是家里面的人发现,然后打电话给物业,然后物业派人到现场,排查,然后处理,没个 2~3 个小时这事儿完不成。如果有了智能物业,瓦斯信息会上传到物业的 PAAS 平台,如果谁家有瓦斯,可能用户还没有发现的情况下,物业已经到了,按照预案进行处理。 对于各方都有好处。 现在之所以没有到,是因为整个链条没有打通,也就是说,业主和物业之间需要一些物件联系起来,而这个物件上传的数据还可以加上点处理,要知道计算机做 for 循环和重复的工作比人牛多了。
2016-11-14 13:10:19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menc 兄弟, 我只是个小屌丝,一个吃了上顿没有下顿的纯屌丝,但是年轻呀,吃着碗里的,想着明天的总算有点正能量吧,小米做的我做不了,可是如果我能在今天看到明天的太阳长啥样,是不是件小小激动的事儿呢?
2016-11-14 13:08:37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Felldeadbird 物联网还没到,是快到了,我觉着不会是遥远。 看看现在, 想想我们第一次玩电脑的时候是多么的激动,当有了滴滴打车等软件的时候我们是有多么的激动,那么现在呢? 不说每天把, 几个月有没有值得让人激动的变化呢?如果说北京的发展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那么也许三线城市的发展伴随着物联网的发展,
2016-11-14 13:06:36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Binarization 好主意, 其实个人 PAAS 平台应该会有类似的平台出现,我也渴望有,数据安全也有保障,但是 个人的物联网说白了,是 自己 和自己的物之间的连接, 圈子太小, 有市场有需求,但是不会太大。
2016-11-14 11:54:08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dreamwar 有道理。
2016-11-14 11:06:34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dreamwar 大公司有大公司的牛逼之处,但是也有弊端,用马云的话讲,成功地要看到侥幸的心理在哪里,失败地要总结哪些地方做的好。 公司再大,雷曼不是也倒闭了么; 如果认为一个公司一直会存在,这就好比股票一直飘红一样。
2016-11-14 11:04:15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starvedcat bingo,amazon 已经早就有 demo 了。
2016-11-14 07:45:18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manhere 有道理,但是正如 电子商务是伴随着那年的 sas 病毒开始爆发,印度目前的钞票不也是如此么,如果在飓风来临之前做好准备,那么到时候只能使东躲西藏。
2016-11-14 07:43:13 +08:00
回复了 zzlyzq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兄弟们,物联网已经不远了
@mhycy 饮水机只是一个缩影,还有修车各种服务。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407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04:11 · PVG 12:11 · LAX 20:11 · JFK 23:11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