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Coding
V2EX  ›  问与答

认真脸: ) 卑微的问一下有朋友喜欢夜跑的吗?可以跟你一起夜跑吗?

  •  
  •   zhuzhibin · 132 天前 · 663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3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迫于体型以及工作的情绪的变化,最近开始夜跑了,一般都是去珠江边,因为住附近。偶尔跟朋友一起,前提是天气好以及成功说服自己的内心,周五晚上下班去珠江边跑了一波 5~6 公里,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太久没跑了,昨晚下了点雨,没有说服自己出门,然而每当照镜子的时候不小心看了一下自己的肚腩,我决定今晚继续搞起来,自律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难道人本身就是一种惰性生物吗?如果有同城的朋友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有组织好的一点就是:可以互相监督,进而逐步形成习惯。一直也想入手一辆 Bike 的,那边骑车🚴挺舒服的,周末睡一觉,看部电影🎬,敲敲代码,晚上出去骑一圈,带上耳机🎧,更爽啦~~~那会就会觉得 所有糟糕的事情 都 TM run this shit

    多说一句,人在颓废时期,总是想找点事情干,不想别让自己太颓,于是会有很多想法,但是都不能付诸行动。

    分享几张有一次不小心跑到了广州塔下的图片咯,那次正好是隔日灯光节,灯光测试 ing ~~

    151 回复  |  直到 2019-08-08 23:27:09 +08:00
    1  2  
        101
    zhttty   131 天前
    夜跑不安全,配速快人多不好跑,配速慢心率不达标效果差……还有跑步前请检查跑步姿势和热身,自学跑步视频,良好的体态姿势才能保证健康,跑步后需要拉伸补充蛋白质。
        102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talen666 懂了 我知道怎么做了 我说为啥单身的呢
        103
    talen666   131 天前
    @BangBang 咸鱼买二手单车 是不是也要看卖家素质...
        104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BangBang 有机会一起 我现在下班也下定决心去跑会了
        105
    fghjghf   131 天前
    女的吗?女的约一起跑啊,男的就算了
        106
    wtdd   131 天前
    跑步这件事太个人化了,从去哪跑到热身到跑步过程到恢复到跑后活动,
    每个人的速度和节奏都不一样,夫妻都很难将就,劝你还是放弃这个念想,把锻炼身体和摆脱寂寞分开
        107
    Hyeongo   131 天前
    附近的 qq 群搜索,应该能找到志同道合的
        108
    zzxin   131 天前
    楼主重点是交朋友(或者说找对象)肯定不是单纯的跑步啊。真要是想找一起运动直接加个群不就好了。
        109
    suinia   131 天前
    不错,那边跑过几次 不过到江边有点远。我都是一周去 2-3 次羊城创意园跑 5KM
        110
    BangBang   131 天前
    @talen666 不一定,我的卖家也不是很热情,有点絮絮叨叨,但是东西货正,编号什么的都能对上价格也实惠。
        111
    wxy1991   131 天前
    已经膝盖积液了,爱惜身体,关节和肌肉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停下,做好热身和跑后拉伸。
        112
    eachann   131 天前
    有啊 , 特别喜欢跟别人女朋友夜跑 , 楼主女朋友也夜跑的嘛
        113
    ksssdh123   131 天前
    我们公司的有个 ui 特喜欢夜跑,然后跑出个男朋友 我们老嘲讽她 又要跟跑(第四声)友去跑步了?
        114
    stanjia   131 天前
    @zhuzhibin  之前夜跑,被小区众多减速之一绊倒,破了膝盖,坐车附近找夜诊,到了以后血染红了袜子。休息了 1 个月才完全好。
    有交警朋友说他见过很多起,夜跑被车撞的。
    我之后就不夜跑了。除非有专门的跑道= . =
        115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fghjghf 有女的我还会发这个贴吗?还会邀请你一起吗?
        116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wtdd 没啦 我其实就是久坐有点肚腩 何况上班一直盯着屏幕 电脑 下班回去也没啥事做 一般你还是得看电脑 然后日复一日 我的初衷就是减肚子 然后养成运动的习惯 我觉得坚持下来 自己的精神面貌会改善很多 关于发这个贴 我其实仅仅是觉得附近的有跑步习惯的可以一起做个伴 没有要求一定是女生
        117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Hyeongo 那就不必了哈哈 偶尔也会跟朋友一起
        118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zzxin ... 重点是减肚子 一句话描述就是 如果你也在附近 偶尔也跑步的话 那么就一起
        119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suinia 我这边过去那大概 20 分钟吧 慢跑走走停停过去
        120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eachann 我怀疑你在开车
        121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ksssdh123 ???那我有希望了 嗯
        122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stanjia 好可怕 我一般是在江边那边哦 那里没有车辆 是在公路的下面的江边路道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得注意 不光是夜跑 平时白天走路啥的 过马路都得注意啦
        123
    wqzjk393   131 天前
    骑车没用别买了。我们有很多胖子车手,而且我们每周的强度真的是大的一批(平均每次来回 50 公里马路
    +20 公里越野爬坡),然而依旧很胖。
        124
    freexyxyz   131 天前
    都是 22-23 点出去夜跑,一个人……就绕着小区跑,跑完就回去洗洗睡了……已经坚持锻炼一年,肚子减完了……其实锻炼这种事情,没有伴,效率才高……
        125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wqzjk393 想买 一直没买 然后也不太好放置 顶多周末骑一下 这么想也应该也不买了
        126
    secsilm   131 天前 via Android
    夜跑不健康,可以查查资料
        127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freexyxyz emmm 我可能会觉得没有那么枯燥吧 想象有的人跑步戴耳机 有的人不 其实这都 ok 咯 我这几天也是一个人呀 偶尔跟朋友 其实也没啥
        128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secsilm 糟糕了 我去 Google search 一下 我好奇了
        129
    walkbox   131 天前
    @secsilm 愿闻其详 我是因为害羞 还有就是时间不允许,只能晚上跑了 ,不知道夜跑有哪些方面的坏处?
        130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walkbox 我刚 Google 了一下 大致是说:
    夜跑时间段不能太晚,要吃点东西跑,不能过度的跑步,例如跑太久或者速度过快等等。我有点怕,我一般运动不太习惯吃东西然后再去运动,你一般跑完或者跑前吃啥东西么?不吃说会影响胃
        131
    walkbox   131 天前
    @zhuzhibin 我一般是 6 点 10 分左右开始吃晚饭吧 吃完差不多 7 点 然后 坐着看会电视, 8 点左右开始出去跑步, 时间大概 50 分钟,绕一座山边的公路刚好一大圈,约 6 公里吧,就是汽车路过的时候灰尘大点, 回家洗澡刷会手机,睡觉
        132
    Yiki   131 天前
    同广州
    但是我决定晚上时间本来就少 /跑了我觉得一天都没有好好过了..
    hh
    我精神上支持楼主
    是我会选择办健身卡
        133
    shikimoon   131 天前
        134
    ChiangDi   131 天前
    广州夏天跑步 非常热吧。。
        135
    sherlockwhitebb   131 天前
    你在哪儿,我觉得可以。
        136
    sherlockwhitebb   131 天前
    前两年老是跑,现在荒废了,一直想跑来着。
        137
    sobigfish   131 天前
    可以参加某品牌的夜跑,人多 安全...
        138
    DavidG   131 天前
    坐标杭州滨江、性别男;
    想求个跑友。
        139
    conwey   131 天前
    @zhuzhibin 夜跑不健康,早上也不行。刚刚下班温度太高,躺在床上最好。
        140
    carlace   131 天前
    同广州同珠江,大一跑到大三一周三次每次 10KM 左右,轨迹在人民桥到琶洲桥之间,不同的是我常跑江湾桥-广州大桥环线之间(学校在这)。
    夜跑真的可以释放压力,也让我大学期间大胆的吃喝,第一次马拉松,还有,珠江边的所有桥都认识了,珠江边的盆栽种植一年一换........要大四了
        141
    wlor   131 天前
    约跑?
        142
    DrPikaduo   131 天前
    看 ID 朱志彬,肯定是男的嘛
        143
    fghjghf   131 天前
    @zhuzhibin 掀台:)
        144
    yishi99   131 天前
    夜跑,想想都不安全,我晚上基本不出门
        145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DrPikaduo 有时候我可以女的
        146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wlor 车开起来?刚搬砖回来 吃点东西 又开始了
        147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ChiangDi 晚上凉爽哟
        148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conwey 你错了 两个人躺在床上更舒服
        149
    zhuzhibin   131 天前 via iPhone
    @sherlockwhitebb 搞起来呗
        150
    bigpigB   128 天前 via Android
    @zhuzhibin 那加一下微信嘛😂
        151
    zhuzhibin   127 天前
    @bigpigB 兄弟我不是妹子 要加的话 WlpCMTk5NjA4MTY=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33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2ms · UTC 12:56 · PVG 20:56 · LAX 04:56 · JFK 07: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