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zjuster
V2EX  ›  macOS

Bartender5 上架了,非免费升级

  •  
  •   zjuster · 270 天前 · 576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7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22 年 6 月以后的购买 4 的免费升级 我是 21 年买的,看了下升级要 8 美金( 5 折)

    4 暂时还能用。有点纠结要不要升级。

    62 条回复    2023-10-19 17:13:11 +08:00
    zhaidoudou123
        1
    zhaidoudou123  
       270 天前
    昨天已经付款了,不升级的话 Sonoma 会一直有个“xx 正在监视你的屏幕”的图标隐藏不掉
    但是有个问题,这下没有独立的 bartender bar 了,搞得和别的软件没区别了,我很不喜欢,问了开发者,说苹果给的 API 只能这样,如果有更新他会加回来。害,只能凑合用了
    zjuster
        2
    zjuster  
    OP
       270 天前
    中文区 用支付宝是 62 不到(用欧元结算的)。还行吧,已升级。
    zjuster
        3
    zjuster  
    OP
       270 天前
    @zhaidoudou123 升级了 5 也还是会有这个提示的...

    我去设置看了下,5 加了一些额外的功能,比如在某些条件下自动讲隐藏的电池显示出来,有一点用。(默认隐藏电池经常用着用着没电了)
    18k
        4
    18k  
       270 天前   ❤️ 1
    免费的 hidden bar 和 ibar 都挺好用的
    di11wei
        5
    di11wei  
       270 天前
    @zhaidoudou123 主要就是为了隐藏掉那个 xx 正在监视你的屏幕 的图标而升级的,哈哈哈哈
    KIMMG
        6
    KIMMG  
       270 天前
    升级了,发现增加了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没有独立的 bartender bar 。回退到 4 。 还好是试用
    ostrichb
        7
    ostrichb  
       270 天前
    獨立的 Bartender Bar 是瀏海螢幕下面的 Bar 嗎?
    zhaidoudou123
        8
    zhaidoudou123  
       270 天前
    @zjuster #3
    只有在打开 bartender 设置的时候才会冒出来,之后就会消失了
    这个显示电池好像在 4 也有,但是我在 4 设置的 timemachine 自动显示到 5 中失效了..
    zhaidoudou123
        9
    zhaidoudou123  
       270 天前
    @ostrichb #7
    是的,就是点一下会在现有的菜单栏下再弹一个小的窗
    stinkytofu
        10
    stinkytofu  
       270 天前   ❤️ 8
    用 hidden bar 吧, 说真的我挺烦现在的收费软件的, 每个版本都要收费, 要么就是订阅制. 电脑里面的软件太多了, 就算我有心支持正版, 也负担不了这么多的付费软件, 然后升级版本还要再出钱, 真的是太难了....... 只有不断的寻找开源软件用了
    mandex
        11
    mandex  
       270 天前
    这种不重要的小功能,用免费的也没啥区别我感觉
    justaname
        12
    justaname  
       270 天前
    @stinkytofu 这种稳定的小软件订阅制我也不能接受,但是大版本付费升级我觉得还行。本来用户规模就那么大,要是永久 license 的话开发者后期根本就没啥收入了,也不太有动力适配新版本改 bug 了。反过来要是没啥需要适配也不需要开发者提供新功能的话,用老版本当钉子户就行了呗,改订阅前最后一个版本的 Paste 我现在用起来也一点问题没有,PD 用两年前的版本也没啥问题,为自己需要的需求付费我认为很合理。
    zwpaper
        13
    zwpaper  
       270 天前
    要求 Sonoma ,还没升级的可以不用关注了 ( Doge
    shuxiao9058
        14
    shuxiao9058  
       270 天前
    mega support 支持永久升级。。。
    coolcoffee
        15
    coolcoffee  
       270 天前
    去买了终身版$30 ,相当于四年的升级费用。希望 Bartender 作者不要跑路弃坑😂
    zhaidoudou123
        16
    zhaidoudou123  
       270 天前
    @coolcoffee #15
    从 3 到 5 用了将近十年,要想回本估计得再等十年,我就没买 mega😂
    okrfuse
        17
    okrfuse  
       270 天前
    I recently bought Bartender 4 do I need to pay for an upgrade?
    If you bought Bartender 4 form July 2022 you are entitled to a free upgrade to Bartender 5, Bartender 5 will accept and use your Bartender 4 license.

    看了一下订单邮件,2022 年 6 月份买的,早买了一个月,我去
    yibin001
        18
    yibin001  
       270 天前
    免费升到 5 了
    otakustay
        19
    otakustay  
       270 天前
    不知道新版本上不上 setapp
    DJCNMHG
        20
    DJCNMHG  
       270 天前
    Bartender 4 是 2021 年 4 月出的,2 年半一个大版本更新,半价( 8 美元)升级,我个人觉得还好。。
    mikelirjc
        21
    mikelirjc  
       270 天前
    SetApp 上目前还是 4
    sanshao124
        22
    sanshao124  
       270 天前
    没看到升级啊,官网不还是 4 吗?
    RyuZheng
        23
    RyuZheng  
       270 天前
    @otakustay
    @mikelirjc
    看了一下 setapp ,最后更新是 2022 年,官网现在 4.2.24 了,setapp 是 4.2.21 ; setapp 现在挺多这种突然就不更新了也不知道的软件(应该是 setapp 授权不挣钱,开发商就不去更新了),之前 marginnote 就是 setapp 的版本不更新很久了,都不知道
    panbofeng
        24
    panbofeng  
       270 天前
    @sanshao124 似乎要升级到 sonoma
    LuoboLau
        25
    LuoboLau  
       270 天前
    升级了,感觉切换隐藏图标的动画很不流畅
    ariza
        26
    ariza  
       270 天前
    setapp 血亏
    QAQqingju
        27
    QAQqingju  
       270 天前
    找了破解版的
    akring
        28
    akring  
       270 天前
    @RyuZheng 靠,看到你这我才发现 Marginnote 原来已经是旧版了
    cctrv
        29
    cctrv  
       269 天前
    我很不喜歡 Bantender 了。
    因為它的付款服務經常收費了不當你給錢了。
    zhaidoudou123
        30
    zhaidoudou123  
       269 天前
    @cctrv #29
    哈哈确实,我昨天付了钱过了将近一小时才给我激活码
    fastspring 不知道抽什么风
    z1645444
        31
    z1645444  
       269 天前
    一开始入手 Bartender 其实就是因为有独立的悬浮 bar ,开过多软件也不会在 menu bar 上因为刘海而遮挡,现在取消掉,感觉用 Bartender 或者其他 alternative 就没什么区别了😭
    dai875939260
        32
    dai875939260  
       269 天前
    @z1645444 悬浮 bar 好像是有的,在 general 最底下,不知道是不是你们说的功能。我倒是不喜欢这个
    z1645444
        33
    z1645444  
       269 天前
    @dai875939260 #32 我去,还真是,是我犯蠢了,我还想左边的功能怎么少一个开关😵
    qfdk
        34
    qfdk  
       269 天前 via iPhone
    我去 刚买了 4.... 不行我写一个吧 便宜了哈哈哈哈
    zjuster
        35
    zjuster  
    OP
       269 天前   ❤️ 1
    @qfdk 刚买的 4 可以免费升级 5 的
    bao3
        36
    bao3  
       269 天前
    我刚去看,还是 4 ,没找到 5 的下载。。。

    https://www.macbartender.com/Bartender4/support/
    LevineChen
        37
    LevineChen  
       269 天前
    我理解不了, 为什么 apple 不去解决这个问题...
    KevinDo2
        38
    KevinDo2  
       269 天前
    为什么感觉这第五代做的很仓促啊?官网很烂,软件 ui 很烂,某些效果也烂。
    chengYT
        39
    chengYT  
       269 天前   ❤️ 1
    @qfdk 2022 年 6 月之后购买的可以免费升级,我的已经免费升级到 5 了
    chen88ijn
        40
    chen88ijn  
       269 天前
    终于没有了监控屏幕了
    qfdk
        41
    qfdk  
       269 天前
    @zjuster #35 我是淘宝买的....
    zhaidoudou123
        42
    zhaidoudou123  
       269 天前
    @dai875939260 #32
    @bao3 #36
    啥情况,他直接把 5 撤掉了…然后把 4 加了个隐藏监视提醒的功能…
    zhaidoudou123
        43
    zhaidoudou123  
       269 天前
    @zhaidoudou123
    哦,原来是我搞错了,他只是把 5 从官网撤了,然后 bartenderbar 在 5.0.7 版本更新又加回来了
    zhaidoudou123
        44
    zhaidoudou123  
       269 天前
    @zhaidoudou123
    但是加回来以后又隐藏不了紫色图标了……
    cskzhi
        45
    cskzhi  
       269 天前 via iPhone
    @dai875939260 一直在用这个 3 点悬浮 Bar ,在带刘海的主屏幕上很方便,但外接屏幕也会同时显示三点。不知道这次 5 代有没有提供分屏自定义悬浮 Bar 的功能,我只想在主屏幕开启 3 点悬浮,外接屏正常显示所有图标
    dai875939260
        46
    dai875939260  
       269 天前
    @cskzhi 应该是没有,不过有配置、触发器,还有分组功能,应该可以缓解一下吧
    https://www.macbartender.com/Bartender5/
    dai875939260
        47
    dai875939260  
       269 天前
    unicorn4utopia
        48
    unicorn4utopia  
       269 天前
    @zhaidoudou123 这是 feature 改不了了
    JackYao
        49
    JackYao  
       269 天前
    setapp 里还没更新
    lisi1987
        50
    lisi1987  
       269 天前
    @chengYT 2022 年 4 月买的 哭晕~
    zhaidoudou123
        51
    zhaidoudou123  
       269 天前
    @unicorn4utopia #48
    这只是权宜之计,bartender 开发者回复我了只要他找到办法就会隐藏这个紫色图标
    amnaruto
        52
    amnaruto  
       268 天前
    已经有 4 激活码(早前淘宝购入,不确定是不是正版),如购买升级 5 后,请问给个新的激活码吗还是原有的码?谢谢各位
    Saury
        53
    Saury  
       267 天前
    @amnaruto 去官网升级 5 的激活码能看到的
    zjuster
        54
    zjuster  
    OP
       267 天前
    @amnaruto 4 升级 5 ,会提示你是免费还是折扣升级(五折)。

    升级支付之后会给一个新的 5 的兑换码,过程中需要重新输入授权人和邮箱的,也就是说和你的手里的 4 就没关系了。
    amnaruto
        55
    amnaruto  
       266 天前
    @Saury 收到,谢谢,我去消费啦!
    amnaruto
        56
    amnaruto  
       266 天前
    @zjuster 收到,谢谢,我去消费啦!
    leaf
        57
    leaf  
       264 天前
    @ariza
    @mikelirjc
    @JackYao

    setapp 里面昨天已经到最新版 5 了。
    DinoStray
        58
    DinoStray  
       257 天前
    @otakustay
    @leaf 需要先手动卸载 4, 才能再安装 5
    yzy1996
        59
    yzy1996  
       250 天前
    @okrfuse 22 年 5 月 20 买的,哭
    None2
        60
    None2  
       245 天前
    5 的 bug 似乎有点多?设置好,又被重置了。。。三四次了
    fchypzero
        61
    fchypzero  
       242 天前
    @zhaidoudou123 血亏。我以为支付失败了等自动退款,然后去荔枝数码买了一个,结果第二天醒来就收到邮件了。等于买两两份。
    zhaidoudou123
        62
    zhaidoudou123  
       241 天前
    @fchypzero #61
    这个 spring 啥的支付商是这样的,我之前买什么软件也是要等很久,我这次也等了一个多小时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525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7:29 · PVG 15:29 · LAX 00:29 · JFK 03:2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