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Cu635  ›  全部回复第 108 页 / 共 141 页
回复总数  2805
1 ...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 141  
2016-07-07 23:22:27 +08:00
回复了 xiaoyustudi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两分钟看一百年的地震
为啥文字描述没有 1976 年的唐山大地震?
2016-07-06 23:57:56 +08:00
回复了 depres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A Speaker:只有你能听得到声音的定向音箱
@cfans1993
相控阵。
2016-07-06 23:57:46 +08:00
回复了 achillesleo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代码开源却被其他人拿来赚钱,开源真的是活雷锋吗?
@root787
错,是应该选用禁止商业化的开源协议。
别做梦了。将来就是得省级或者副省级以上的官员、国营企业的老总厂长这类人才能访问国际网,别人全封锁不许访问国际网了,你说这海底光缆再扩建有啥关系?

到现在还关心这类新闻,就只能是说还在做春秋大梦了。
2016-07-02 01:35:26 +08:00
回复了 Light3 创建的主题 Steam 在 steam 上买了俩游戏 好像没起作用阿
我以前 32 位的 firefox ,现在用 64 位的 chrome 都没问题,用银联也是秒到。
2016-07-01 11:42:57 +08:00
回复了 Millyn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关于路由器分配 IP 段的问题.
@mahone3297
广播域就是子网掩码前面是 1 对应的地址不变,子网掩码后面是 0 对应的地址全为 1.

比如说,网段 1.2.3.0 ,如果子网掩码为 255.255.255.0 (/24 )的时候,那么广播地址就是 1.2.3.255 ,发往 1.2.3.255 的广播从 1.2.3.1 ~ 1.2.3.254 都能收到。
如果网段为 1.2.3.0 ,子网掩码是 255.255.255.128 (/25 )的时候,那么广播地址就是 1.2.3.127 ,发到 1.2.3.127 的包从 1.2.3.1 ~ 1.2.3.126 都能收到。
如果网段为 1.2.3.128 ,子网掩码是 255.255.255.128 (/25 ),广播域就是 1.2.3.129 ~ 1.2.3.254 ,广播地址是 1.2.3.255.
手机上的一直正常, PC 上的是软件能用,账号无法登陆无法同步词库了。
三本也是本科,专科就是专科,本科和专科的区别。

但是三本教学质量如何,那就没准了,而且三本是本科又不能升级到二本。
2016-07-01 11:16:53 +08:00
回复了 Millyn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关于路由器分配 IP 段的问题.
他说的是划分 VLAN 吧,对于 DHCP 来讲就是瞎扯,忽悠你买设备他们好赚钱的。

不过 VLAN 也很有用,企业网络的话很好使。只是和 DHCP 没有关系。
2016-06-29 11:54:09 +08:00
回复了 jrhu05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可能要加入一个曾经被我骂成狗屎的单位了......
所有的体制都是由高高在上的官员和手底下默默无闻干活的人所维护的。
2016-06-29 11:52:11 +08:00
回复了 jrhu05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可能要加入一个曾经被我骂成狗屎的单位了......
。。。
不用想, lz 你已经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明朝后期和清朝的海禁闭关锁国,那些推波助澜的官员们想的也是“这是皇帝的决定,我只是为了俸禄”。
所以后来林则徐“睁眼看世界”才有那么高的评价:他是在皇帝还没发话的时候自己主动睁开眼睛的。

除非 lz 记录一些内部消息和内幕信息(包括技术信息),如果为了自身的安全,可以考虑持续收集,但是离职之后才公开。

不过不要小看体制对人的塑造作用,非常担心 lz 进去之后会接受这些规则而变成既得利益者。
2016-06-28 23:06:31 +08:00
回复了 exbob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你们怎么看老罗关于锤子手机“预装应⽤⽆法删除”的回应
@dantegg
不,是看上去卸载了,实际上是隐藏还是禁用而已。
2016-06-28 22:39:47 +08:00
回复了 upczww 创建的主题 Linux 移动硬盘文件系统应该选哪种?
@imn1
@upczww
看发行版安装的时候有没有安装 ntfs-3g 了, arch 一般是得自己手动 pacman , debian 和 ubuntu 不装桌面的话一般也得手动 apt-get install 。安装了桌面的话很有可能安装完毕就带。
@binux
@killerv
@clorts
见上。

@ChaosPark
把推广链接明显标识上“ ad ”“广告”字样,而且推广链接和正常搜索结果分离,我看不出这家广告公司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

一个腐败变质了有毒的吃的东西放在哪里,和吃的饭不在同一张桌子上,别人已经告诉你那是腐败变质的东西有毒,旁边这桌才是吃的饭,你自己还非得要去吃腐败变质的东西,食物中毒你怪谁?

而要是把腐败变质了有毒的东西和吃的饭放在同一张桌子上,而且还故意打乱顺序混在一起,然后告诉你这桌上都是吃的饭,结果你食物中毒了,这个和上面的一样么?

@kuxiazi
祝愿病魔和 baidu 搜索出来与正常搜索结果混淆的莆田医院广告早日找上你。



@GordianZ
说到点子上了。

@SpicyCat
眼瞎?大大的“广告”字样看不见?

@miaosu
已经明确而且明显标注了“广告”字样了,这恰恰说明了 google 是有底线的。

@suliuyes
关键在于 google 从一开始就有“ ad ”“广告”字样,而且非常明显,这就连“污点”都算不上。

以前的 google.cn 广告是整个推广链接区域都有淡黄色北京+“广告”字样。

如果 google 没有从一开始就这么明显区分,估计也不会有今天这么多粉丝。

@so898
SEO 可以算是作弊。
@hiboshi
baidu 有没有标“ ad ”“广告”字样?有没有把广告和正常搜索结果分离?我指的是从做推广的一开始算有没有而不是现在?

如果没有,凭什么把 baidu 和 google 比?—— google 可是从一开始就有的,而且推广 /广告排在正常搜索结果之前,不与正常搜索结果混淆;而以前 google.cn 这个地区 google 是推广链接有淡黄色背景+广告 /推广字样,其它地区的 google 不太清楚有没有背景颜色。

baidu 做到哪一条了?哦,你是想说一个程序员不如黑社会老大赚钱多收入高有面子么?
2016-06-20 22:42:21 +08:00
回复了 hoyth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电信宽带 Ping 百度速度很慢怎么办?
别用 baidu 。
2016-06-20 17:11:48 +08:00
回复了 terrancesiu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电信屏蔽了工信部投诉网站
@csvw
搜索引擎搜索到了不也是工信部网站上面的么,然后工信部网站被运营商屏蔽了……
你说搜索到了联系方式不是在工信部网站上的,那你不怕骗子?
2016-06-20 11:07:17 +08:00
回复了 cheneydog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要不要买车呢?给我点建议吧。所有回复全部感谢。
lz 平实上班距离多远?有没有假期时候出去玩的需求?

不过从“假期偶尔租车出门,主要还是嫌假期租车费太高。 ”这句话来看,连“偶尔”租车都觉得费用高,那 lz 租车一次是花销多大啊, lz 确实应该买车。

买了车之后如果觉得实在是不想花冤枉的油钱,那就平时把车放着,一个月(必须)开一次就差不多了。不过这样的话就不能买太差的车了:很有可能平时放着就放坏了……
1 ...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 14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575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2:22 · PVG 10:22 · LAX 19:22 · JFK 22:2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